請教c語言的題目,請教C語言的乙個題目?

2021-05-10 12:56:06 字數 1277 閱讀 6012

1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

int main(void)

2樓:栩箭

1, 這個是正常結果, 不知你所謂的"正確的結果"是何物, 或者說你預期出現啥結果

2, 重新開啟編譯沒有警告是因為沒有重新編譯. **, 設定等不變動的話, 一般vc不會給你重新編譯, 除非你選擇"rebuild". 既然沒有重新編譯, 自然也就沒那些編譯產生的警告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正確

#include

int main(void)

4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1.你的值已經超出了範圍:0~127

問題2.第一次編譯時出現這種錯誤,只是一種數值型別錯誤(超出char範圍),系統預設為int編譯。第二次已經預設過錯誤了就不再提示錯誤。

5樓:小唐文件屋

超過範圍0-127時,輸出時就成中文了,大於127時最高位為1,即輸出的是擴充套件編碼,變成中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正確結果是什麼,感覺你char a=176,b=219;有問題

7樓:乙個黑蒸饃

char 是字元型別, 只能放乙個字元,

例如 'a' '1'

你那樣定義變數不符合語法

請教一道c語言的題目?

8樓:月光下的

您好,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您這個題目是雙重for迴圈的巢狀,外迴圈i的取值為0到3,內迴圈j的取值也是0到3。分析來說就是當i取0到3中任何乙個值時,j都要從0取到3各一次,用來進行下面if語句的判斷和操作。

當滿足if條件時,執行n++;m+;不滿足條件時不執行,繼而轉去執行j++,使j的值增加乙個再去判斷if語句,後面都以此類推。

希望可以幫到您,迴圈的巢狀是有些複雜,記住一點就是:外迴圈中的變數動一次,內迴圈變數要全部執行一次。

9樓:匿名使用者

for()}}

printf();

10樓:方螢

每當i取一次值j迴圈一次

請教乙個c語言題目

11樓:gta小雞

int *p=&x:p指向x的位址

*p=3:將x改為3

p=&y:p指向y的位址

x=x+*p:x=x+y=3+1=4

各位大蝦,c語言問題,請教C語言的問題

1,窗體設計的話,你最好用mfc,你可以自己去查一下。是微軟的乙個框架。生成乙個窗體很複雜,有許多。但是也有一些現成的函式給你用。2,指標有很大的用處,他可以讓你直接操作記憶體,這一點的用處,當你編寫一些靠硬體的程式時,你就深有體會了。還有就是對陣列字串的操作,有了指標,就更容易,也更精確。函式本身...

幾個簡單的C語言問題 請教C語言的問題

確實是小菜,不過題太多。又沒懸賞。為你默哀一分鐘後離開!是很簡單,但是你這些都不會,你就要多練習,努力一點就回了。都是c語言教材上的例題,建議找本c語言教材翻翻,問題就解決了!直接求程式?建議你還是親自動手寫一下。請教c語言的問題 既然sum power n,k pow n,k sum power ...

兩道C語言題,請教,C語言題,請教高手幫助

回答這道題,樓上的沒有用c語言。嘿嘿 include void main for i 0 i 3 i 1 include using namespace std void main for i 0 i 4 i for int j i 1 j 4 j for i 0 i 4 i cout us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