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裡的啥遊戲最好玩

2022-03-08 06:55:05 字數 848 閱讀 5790

1樓:

使命召喚online是一款免費遊戲,專為中國朋友打造,秉承系列一直以來所保持的先進的技術與獨特的遊戲設計理念,將極致的遊戲體驗帶到中國。

開放了幾種遊戲模式,像「劇情任務」,「多人競技」,以及「殭屍圍城」

超真實的畫面,火爆的戰鬥場面,豐富的地圖、豐富的**供你挑選。

這樣的網路遊戲,還不快點試試,抓緊找你的朋友一起玩。

2樓:犁恬

我個人覺得使命召喚ol還是不錯的,使命召喚ol畫面效果什麼的都比之前的射擊遊戲要好太多了.包括模式多,還有劇情給力.坦克,飛機什麼的應有盡有.

然後最主要是設定的有等級,開啟裝備和技能什麼的.玩法大大的提高了.還有全新pvp模式雷射大亂鬥,9月1日光線躍動.

建議樓主快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面具丿人生

可以關注一下使命召喚online啊,我一直在玩了,很好的射擊網遊,畫面呀,聲音效果呀,都很接近實戰的感覺了,玩的酣暢淋漓呀,就跟在戰場裡面。參加戰鬥一樣一樣的,保持fps遊戲的快節奏性,遊戲場景通常相對較小且缺乏互動性。在大規模戰場表現上一直顯得相當謹慎,進而制約現代戰場上耳熟能詳的**裝備無法進入遊戲,槍與手榴彈依然統治著fps遊戲的大壁江山,這麼狠的射擊遊戲,你還不來玩哇、等你,帶你跑轟帶你飛,《使命召喚online》7月25日開放測試

4樓:莉莉mm萌萌噠丶

女生喜歡玩炫舞 男生lol

5樓:00風緣

我感覺鬥地主什麼的小遊戲最好玩還不花錢,其他都是垃圾

6樓:壟孞辰

我玩的是酷跑還有雷霆戰機

騰訊遊戲那個最好玩,騰訊遊戲那個最好玩?

王者榮耀,飛車,絕地求生,目前就這幾個火一點 穿越火線,英雄聯盟,王者榮耀 鬥地主 表示網遊神馬的幾乎都不給力 現在也就 遊戲,尋仙,穿越火線,dnf,華夏好玩點了 音速 飛車 堂。你好,最多人玩的是dnf還不錯,可以的話採納謝了 網頁遊戲 烽火戰國 格鬥遊戲 dnf槍戰遊戲 cfava各有特點!花...

騰訊什麼遊戲最好玩,什麼遊戲最好玩

好玩的遊戲有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qq飛車 逆戰 生化戰場 魔獸世界 1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該遊戲是gta系列的第二部3d遊戲,第六部作品。遊戲的背景城市是罪城 vice city,原型為美國邁阿密 改編自美國電影 疤面煞星 2 qq飛車 3 逆戰 4 生化戰場 生化戰場 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

騰訊什麼遊戲最好玩,騰訊有哪些遊戲

最多使用者玩的應該算是英雄聯盟。剛出的qq西遊應該是最好玩的,不過還在封測中,但看玩家的期待就知道,西遊可不比qq其他的遊戲差。現在的地下城與勇士,玩的人很多,剛出的英雄島也很不錯,去看看吧。是手機遊戲還是電腦遊戲呢?電腦遊戲女生就比較喜歡玩qq炫舞,飛車這些比較文雅點的,男生就比較喜歡玩lol,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