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玩的遊戲,不要騰訊遊戲,什麼遊戲好玩,不要騰訊的垃圾遊戲

2021-03-04 00:07:38 字數 3096 閱讀 2694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競技遊戲類推薦彩虹六號或者cs:go如果之前喜歡fps之類的話,我推薦這兩款遊戲也是我比較喜歡玩的。

2樓:小時字婚不識

最近王者榮耀的8月15日的大更新,一直是玩家關注的焦點。此次更新不但放出了新英雄更對遊戲技能裝備進行了大規模的調整。被玩家稱為史上最大的一次更新。

原本此次更新得到了許多玩家期待,但在今天更新時,卻遭遇了嚴重的問題。

什麼遊戲好玩,不要騰訊的垃圾遊戲

3樓:匿名使用者

繪真妙筆千山,網易的佛系手遊,講的是關於《千里江山骨圖》的故事。

4樓:宇宙至尊

《天諭》《真三國無雙ol》《洛奇英雄傳》《上古卷軸》

5樓:鏡心明智

這幾天聽說天涯bai明月du刀開新服直公升100,登入幾年沒上zhi的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不要騰訊遊戲

6樓:沃麥畢芃

什麼遊戲都沒有好玩或不好玩之說完全靠你性格適合哪個遊戲而已

比如說你自己覺得不好玩可是別人就覺得好玩。玩遊戲跟做事情是一樣的

自己要有主見!

7樓:類素花皇珍

反恐行動

這個網路遊戲我力推

還有鬼吹燈

模仿韓服dnf

瘋狂賽車這個模仿飛車

等等很多的

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幾個,不要騰訊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流行bt嗎遊戲排行榜

9樓:微笑的雞翅膀

元氣騎士,第五人格都很好玩

10樓:巨蟹我為遊戲狂

很高興為你解答

骷髏小王子,機械迷城,紀念碑谷,變形方塊

11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五分鐘就能出現主宰先鋒,無疑不是一波推塔的好節奏,我們現在的排位中,單單乙個小暴君對路人局來說影響並沒有那麼大,但是在職業選手的節奏下會被滾雪球放大,而這個主宰的加入,

有什麼好玩的遊戲?推薦一下。最好不要是騰訊遊戲

12樓:紫霞知道

可以去紫霞找下您喜歡的遊戲,型別有傳奇、仙俠、回合等

13樓:千品遊

5858wan傳奇類的網頁遊戲:刺月傳奇,烈火封神,暗黑靈界。

h5遊戲(手機電腦都可以):熱血合擊,俠客行,我的帝國

最好玩的騰訊遊戲有哪些

14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好玩的有~~1,橫版bai格鬥角du

色遊戲地下城與勇士zhi;2、競技類遊戲英雄聯dao盟(我的最愛,不

內要充錢,平等遊容戲,也不用擔心自己沒神裝);3、射擊3d遊戲逆戰(主要是殭屍獵場好玩,模式多)和穿越火線;4、3d武俠風遊戲劍靈(很精緻的乙個遊戲,但我玩到30級還沒打過幾個boss,沒得打我覺得沒多少基情,但蠻好玩的)。

15樓:sky**世界

手機還是電腦啊,具體點

16樓:紹澍鄢含蕊

射擊類的槍神紀,我天天玩,一般火線,逆戰的大手,在那都是菜鳥,去官網看介紹。畫面人物,九大職業讓你玩的爽快。

17樓:僧霓燕尋雪

看興趣網頁絲路英雄烽火戰競技cf城比較休閒飛車炫舞音速等寵物熊企鵝等看喜歡型別

18樓:惲闌亓暢

手遊的話天天聯盟bai

節奏大師

大家du愛消zhi除

都不錯網路遊戲

dao的話太多了,劍靈,

19樓:單晨訾靜婉

英雄聯盟

穿越火線

軒轅傳奇

**飛車

地下城與勇士

有沒有哪些好玩的網路遊戲,不要騰訊遊戲不要介紹 30

20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世界,戰爭類坦克操控。你值得一試~我就玩了很久

21樓:茆晚竹藏風

我個人覺得龍之刃很好玩,影象效果還可以,真是一款巔峰絕作

我是54區的

叫烟花阿

有什麼好玩的網路遊戲 騰訊垃圾遊戲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確實是很難回答,什麼遊

23樓:秋風掃落葉花謝

雖然wow(魔獸世界)越來越不給力了,但不得不說在中國wow依然有它頑強的生命力!

建議不玩網路遊戲,進軍競技遊戲!特別如dota 百玩不膩,而且時間短,不影響必要的作息!

24樓:手機使用者

「**鬥牛」技巧自 - 歷史的車輪已踏入廿一世bai紀。本世紀的宣言就是du:一切靠實力說zhi話!

人與人之間較量靠的是dao勢力,國與國較量靠的是綜合國力。競爭在某種意..90.順境勿驕逆勿沉做堂堂正正人,平境勿庸濁勿亂當勤勤廉廉官。

jlpsw

25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來

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自扣-熱門的手遊盒bai子du鏈結">網頁鏈結~~

~這我死去zhi的人族聖dao

君正在劇烈掙扎著,要掙脫石棺,出來把兩人吃掉。這個訊息有些震撼,他一時間竟然無法全部消化。小男人為了不暴露身份,自斷雙翼,不然也不會這麼慘。

26樓:殳妮素清一

網路遊戲啊

首推魔獸世界wow啊

現在全世界得有少說幾千萬玩家了吧

而且有了密保卡

也安全得多

有什麼好玩了免費網路遊戲?不要騰訊了(不包括吃雞)

27樓:聽見你聲音

免費又好玩的,那就不得不提無憂踳奇了,全民競技玩法更豐富有趣,挑戰性十足,等級競技、翅膀競技、龍珠競技、如意競技和裝備競技,全方面考量玩家的遊戲能力。

有沒有哪些好玩的網路遊戲,不要騰訊遊戲不要介紹

坦克世界,戰爭類坦克操控。你值得一試 我就玩了很久 我個人覺得龍之刃很好玩,影象效果還可以,真是一款巔峰絕作 我是54區的 叫烟花阿 有沒有好玩的遊戲,不要騰訊遊戲 網遊競技遊戲類推薦彩虹六號或者cs go如果之前喜歡fps之類的話,我推薦這兩款遊戲也是我比較喜歡玩的。最近王者榮耀的8月15日的大更...

除了騰訊的遊戲有沒有別的好玩的遊戲

多的是啊 sd敢達,天龍八部,反恐精英ol,永恆之塔,問道啊什麼巨人啊什麼的,不過我個人不愛玩網路遊戲,我比較喜歡玩單機啦 世紀天成的跑跑卡丁車和反恐精英 現在除了騰訊遊戲,還有什麼其他好玩的遊戲?熱血傳奇 抄傳奇續bai 章怪物直接爆元du寶值得zhi推薦帳號dao註冊 完美遊戲,完美世界前傳 誅...

騰訊遊戲哪個好玩?不要那些用滑鼠的遊戲

地下城啊,有什麼膩的呢,裝備不行?地下城還湊合吧 飛車也挺湊合的 在就沒別的了!龍之谷吧,畢竟都是同個公司的 和我的處境一樣啊。遊戲那些不用滑鼠能玩 很著急 謝謝了 牌類遊戲bai 33款 鬥地主 歡樂鬥du地zhi主 夠級 怎麼 這麼卜喜歡用滑鼠啊 支援下 o o.哈哈 跪求推薦幾個好玩的3d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