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玩過最好玩的遊戲是什麼,你們童年玩過最好玩的遊戲是什麼?

2022-03-08 06:55:03 字數 3593 閱讀 9908

1樓:

我現在玩的使命召喚online就很好玩。

它的經典爆破模式就跟它的名字說的那樣,經典模式,fps遊戲中經久不衰的模式,無論是整個團隊的配合還是個人技術都在這個模式中體現的尤為重要,節奏是攻守有序,攻守瞬息萬變,不過在《使命召喚ol》中與傳統的fps遊戲還是有所區別的,這個留給大家去體驗吧!

2樓:犁恬

不知道你喜歡玩什麼型別的,我個人比較喜歡玩競技類的,如lol和使命召喚ol.特別是使命召喚ol,剛出沒多久,特別好玩,畫面什麼的都很不錯,模式也多.劇情也很給力!

還有全新pvp模式雷射大亂鬥,9月1日光線躍動.抓緊來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面具丿人生

我和我的小夥伴在使命召喚online玩了有一段時間了,挺不錯的!!不管是畫面,還是各種模式,都做的很棒!!不愧是由動視暴雪研發的,,千變萬化的**和人物很酷炫,趕緊加入哇,帶你跑轟帶你飛,《使命召喚online》7月25日開放測試

4樓:落花殘磚敗瓦

畫質好的和耐玩度高的。

你們童年玩過最好玩的遊戲是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90的,記得童年基本都是街機,小霸王之類的,電腦到了初中才接觸到

6樓:匿名使用者

時空之輪 惡魔城 口袋怪獸

7樓:

丟沙包 哈哈哈,現在也想玩。享受接到沙包的喜悅

8樓:拖板車逛街

說起童年時代,人的大腦開使翻江倒海憶往昔崢嶸歲月裡,影影綽綽有餘,心也是長嘆不息,那時候的時光引人情惜,真想在那個時光裡永不消時,永遠停留在那段時間裡,這段時間裡就像在夢中一樣,有夢趣有天真無邪,印意遊玩時間,沒有和時間賽跑觀念,人要是停留在那段時間會怎麼樣,無人知曉,要是這樣的話就是偽被自然規律,自然規律也不能停留,人類就沒有發展,自然規律就是自然規律,無亂規律永久性的規律法則,是永遠不可能的回到起點上,

指能給你留那段時間的光蔭,影浮在人們腦海裡,就像夢幻留拋影,影影綽綽或是影影幻幻,人是有記意和思維的,能把一切美好的光影留腦海裡,也能形成一條痕跡,或者是淺淺的痕裡,總留在記意中

9樓:小時字婚不識

王者榮耀這種玩法也被稱為「冰箭流」伽羅,在高階局大神的實戰中勝率更是高達83%,可以說是一件萬金油裝備了,尤其是伽羅這種暴擊手長後期爆發起來就無解的射手來說,是一件不可多得的秘密**。

10樓:

先是玩cs 最後玩cf 沒有之一 還有玩過天龍八部,那時候的感覺,真的美好! 用言語表達不出來!

你們玩過最好玩的小遊戲是什麼?求推薦啊

11樓:竹馬不乖

俄羅斯方塊裡的拖動模式,我上癮了

12樓:顧簡之啊

滾動的天空,猴子香蕉

你玩過的最好玩的網路遊戲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大熱門遊戲-上線首衝福利折扣-熱門的手遊盒子

網頁鏈結~~

~緊接著,大墳最深處傳來一陣陰森森的笑聲,充斥著貪婪:桀桀桀,美味的食物……第十戰,姬陽遇到了乙個九世至尊。然而,回應他們姬陽的一道葬拳。

你們玩過什麼遊戲?

14樓:

老多了,聯盟,吃雞,英魂之刃,dnf等等差不多都是玩過的了

15樓:

古墓 尼爾 歐卡 鬼泣 你主要想問什麼?

作為80後的你,小時候玩過最好玩的遊戲是什麼?

16樓:52hz鯨

我是乙個80後小的時候,戶外運動還是挺多的,有很多和小夥伴一起互動的遊戲是非常經典的,在玩耍當中就能夠起到鍛鍊身體的作用,現在回憶起來,有好多快樂都是那個時候留下的。不像現在的孩子,一有時間就玩遊戲,電腦手機成了他們快樂的源泉。

紙拍(又叫方寶)有些地方稱"拍紙包"、"拍元寶"、"拍三角"等等,但玩法是一樣的,就是用紙折成厚薄不同的正方形或三角形紙包,扔乙個在地上,另乙個人也拿出自己的乙個用力拍下去,靠產生的風或適當的角度把地上的鏟翻個面,對方的這張就歸你了,否則你的就歸對方了。這個遊戲當年時常會在課間休息和中午的課桌上、地上演繹得人仰馬翻,狼煙四起。

能鍛鍊孩子的腕力和臂力,由於經常甩胳膊,男孩子們甩紙的那只毛衣袖會越甩越長,無所謂,在胳膊上捲幾下繼續玩。可操作性:材料低廉易得,用廢紙、空菸盒都可以,而且不受場地限制,只要不是地毯就行。

所以現在的孩子也能玩,不過,最好換著胳膊玩,好讓兩隻袖子一樣長。

跳房子,懷舊玩法:地上畫著很多方格,有12格、6格等,然後用算盤珠兒串成一圈,算是跳房子的用具。將算盤珠兒扔在"房子"裡,單腳站立,站進房子,單腳將算盤珠按順序踢進指定格仔。

跳房子的遊戲可以訓練眼、手、腳、軀體的平衡能力及下肢的肌肉力量,如果左右腿交替運動,效果更好。可操作度:必須在水泥地面上玩,用粉筆畫"房子"。

不過,現在的學校走廊、小區的水泥馬路上能讓孩子們用粉筆畫"房子"嗎?

17樓:小喵情感論

作為80後的女生來講,小時候玩的最好玩的遊戲,肯定就是跳皮筋了,跳皮筋這個遊戲火遍,大江南北,流傳古今,自然是有他的魅力的。

18樓:e東南

最好玩的事情就是一幫人一起過家家,有人當爸爸,有人當媽媽,一碗葉子都可以玩的開心,現在開心似乎不在是那麼簡單的事了,好懷念啊。

19樓:舊舊影視點評

小時候覺得最快樂的事莫過於夏日的時候在日落之前,去家附近的泳池游泳,乙個游泳圈,一件衣服,在水裡撲騰撒歡。再乘著晚風,回家。

20樓:怪味兒逗啊

以前有好多好玩的遊戲啊,以前無憂無慮不會想的太多,所以每天都很開心快樂,不管是玩什麼都會感到開心。現在不行了,小孩子學的越來越多,壓力也越來越大,越來越沒有童年,失去了我們以前有的童真。

21樓:

我覺得小時候做過的事情都很好玩啊,不過記憶最深的就是和一幫小朋友跑去摘別人家的橘子,其實也不算偷摘,是那家的小孩帶著我們去的,結果被發現了,罵的要死,現在見到那家人我都有點尷尬。

22樓:地鐵風格許多

但並非如此,玩遊戲不僅能提高自身的反應能力,還能對智力的開發有極大的好處,而目前首屈一指的手遊無非就是王者榮耀了。

23樓:乙個****

有很多,記憶最深刻的就是大中午的跑去菜園子摘小黃瓜小西紅柿,每天都去,有時候還會碰上蛇哦,但是絲毫不會影響。

24樓:桑瓶遊戲解說

小時候玩的最好玩的遊戲就是《老鷹捉小雞》。那時候我們左跑右跑的,有時候還被老鷹捉住,最後還表演節目。當時開心極了!

我就這麼問吧,你們玩過最好玩最想給別人推薦的手機遊戲是什麼?王者榮耀不說

25樓:專業問答

槍戰:穿越火線槍戰王者

動作:王者榮耀

休閒:開心消消樂

競速;天天飛車

酯跑:天天酷跑

你們玩過最好玩的手機遊戲是什麼? 本人機型諾基亞

由於本人鍾情於練級刷怪打裝備,所以玩的都是arpg 英雄傳說 索迪亞之風 浴火銀河2!絕對好玩,我都玩了70多個小時了,還沒玩厭 gba模擬器遊戲,目前正在玩逆轉裁判。那就多了 細胞系列 波斯王子系列 狐小弟系列 大航海時代系列 楚漢爭霸系列 火焰文章系列 三國志系列 現在我正玩 新四小名捕 每個系...

你迄今為止玩過最好玩的單機遊戲是什麼

個人認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不過題主問了,那我就說下曾經認為最好的單機遊戲,在我剛開始接觸電腦的時候,還不太懂網路,玩遊戲一般都只玩單機遊戲,那時候我玩的最開心的遊戲就是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這款遊戲在那個都是跟著任務指揮的遊戲年代,出現這麼一款自由度極高的遊戲,自然就會風靡世界了!我不知道大家有沒...

4399最好玩的網頁遊戲是什麼

呵呵呵,4399小遊戲每天都有在更新新的遊戲,你可以登入看一下,裡面有很多的小版塊,看你具體是喜歡什麼樣型別的遊戲了 為什麼用硬碟精靈還原回來的檔案開啟無效 女神聯盟不錯,如果你喜歡美圖的,就選再世仙緣,其他的個人認為不是喜歡的。風雲網頁遊戲 開啟網頁就能玩的2d遊戲!周周新區 長期穩定 永久免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