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遊戲好玩除了騰訊的

2021-03-04 04:15:28 字數 950 閱讀 7095

1樓:手機使用者

你玩玩跑跑卡丁車,最近撤了新的場區,你玩玩看,我玩是很好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飛車啊,**三國啊,**炫舞,地下城勇士啊,穿越火線啊............那要看你喜歡玩哪種型別的遊戲了,賽車類是**飛車滿好玩的,我也在玩,舞蹈類的是**炫舞,動作類的地下城,射擊類的穿越火線。如果你想玩網路遊戲我建議你玩成吉思汗,蠻好玩的。

除了騰訊遊戲.還有什麼遊戲好玩

3樓:清華博士張繼紅

這樣的你可以看看火源計畫好玩嗎,我玩著還挺順手的,閃金荒原是你旅途的第二站,在這片被烈日炙烤的貧瘠之地上,你將四處奔波,尋求同盟。但不幸的是,正值大量外星野獸遷徙,無數的地外生物蜂擁而至,如潮水一般淹沒這片土地。你在消滅這些過境野獸的同時,也要時刻提防當地武裝分子的襲擊。

這是遊戲的介紹

4樓:夏侯連枝實春

比如網易的、或世紀的

都是遊戲大公司的、

還有現在流行的盛大的龍之谷!

5樓:許嘉澍竺復

經典的遊戲,最新的遊戲

單機的有:戰地2142北方突襲

使命召喚4

nba08

命令與征服

神兵天降

6樓:公冶菊說子

樓主好。

素質採納,素質追問。滿意全部五顆星5*。

【網易****163.***

】【完美

****wanmei.***

】【網龍】

......

還有很多。

樓主你只要善於觀察就好了。、

7樓:務恆銳凰

盛大的龍之谷。還有網易的倩女幽魂。這2個目前新遊戲都不錯。

推薦龍之谷。倩女幽魂明天開新區。

現在除了騰訊遊戲,什麼遊戲最火最好玩

盛大的遊戲還可以 比如 彩虹島,泡泡堂,冒險島 魔獸世界http 43 99.128 9546 仙劍奇俠傳http 7k7w.14 6757 軒轅劍外傳http 43 99.11 6821 q版神幻網遊http 7k7w.11 14837 天書奇談魔域1.03版http 7k7w.14 12855 ...

騰訊什麼遊戲最好玩,騰訊有哪些遊戲

最多使用者玩的應該算是英雄聯盟。剛出的qq西遊應該是最好玩的,不過還在封測中,但看玩家的期待就知道,西遊可不比qq其他的遊戲差。現在的地下城與勇士,玩的人很多,剛出的英雄島也很不錯,去看看吧。是手機遊戲還是電腦遊戲呢?電腦遊戲女生就比較喜歡玩qq炫舞,飛車這些比較文雅點的,男生就比較喜歡玩lol,地...

騰訊什麼遊戲最好玩,什麼遊戲最好玩

好玩的遊戲有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qq飛車 逆戰 生化戰場 魔獸世界 1 俠盜獵車手 罪惡都市 該遊戲是gta系列的第二部3d遊戲,第六部作品。遊戲的背景城市是罪城 vice city,原型為美國邁阿密 改編自美國電影 疤面煞星 2 qq飛車 3 逆戰 4 生化戰場 生化戰場 是一款第一人稱射擊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