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科目四考試完了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領到證

2022-03-08 05:48:54 字數 3531 閱讀 3579

1樓:源味兒

一般來說正常的情況下是不超過乙個星期,再慢也不會超過半個月。有的地方會郵寄駕照,當然要自付郵費。有的地方則需自己到駕校領取。

有的學員認為科目四考完就可以上路開車了,其實這中認識是不正確的。看看下面的這個事情你就明白了為什麼科目四考完不可以馬上開車。

小李今年7月下旬剛考了駕照,就迫不及待開車上路,不想,在寧波高速服務區被交警攔住了。當交警要求小張出示駕駛證時,她說:「我剛考過駕照。

」可是,她的駕駛照還沒有拿到手。交警在駕駛員資料庫裡查詢後,也沒有發現小張的相關資料。她涉嫌無證駕駛被處以1500元罰款,行政拘留7天的處罰。

與小張一樣,另外一名37歲的男子也是剛剛參加完駕駛執照考試,認為「考過即擁有」,被民警抓了個正著。

2樓:匿名使用者

駕駛證全部考試完畢第二天就製證,第三天就可以去領了,如果是郵寄一般3-5天就能收到

3樓:

我在內蒙考完科目四當時就能拿駕照。別的地方應該也不會太久。

4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科目四後到領照有三種情況:

1. 在車管所填張ems快遞單,正常情況第三天能收到,我一朋友,同三考完,周五收到駕照;

2. 到駕校去取,一般要乙個禮拜,原因是駕校每週去車管所預約考試時,才把學員的駕照取回。

3. 如果加急的話(350元),上午考完科目四,下午能拿到。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說上午考完下午就能拿本了嗎

6樓:

我們這邊當天就可以拿到,浙江湖州

科目四考完後多久能拿到證

7樓:默默她狠傷

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乙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地區不同也是有所差異的,具體拿證時間可以諮詢教練。

根據公安部駕駛證管理相關規定,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知識(俗稱科目四)考試合格後一日內發證,且駕駛證檔案內需收存完整的駕校培訓記錄。

8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全部科目考完後,一般都是乙個星期左右的,有些地方當天就能拿到駕照,但最遲不會超過15天的,通常都是駕校去車管所把駕照領回來,然後再通知你去駕校領駕照。

9樓:白龍夢

這個應該是挺快的。當我考完科目四快了,差不多有兩個多小時,我就拿到了我的駕駛證。這個應該是乙個地方和乙個地方不一樣的,不過應該都是很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考完科目四了,及格了,證等了兩天了,都說電腦沒網,那麼大的單位還有這事兒?

11樓:沛沛豬的母嬰小智慧型

根據公安部駕駛證管理相關規定,科目三安全文明駕駛知識(俗稱科目四)考試合格後一日內發證,且駕駛證檔案內需收存完整的駕校培訓記錄。

駕駛證全稱為機動車駕駛證,又作「駕照」,依照法律機動車輛駕駛人員所需申領的證照。

駕駛機動車需要一定的駕駛技能,缺少這種技能的如果隨意駕駛機動車,就有可能發生交通事故,一般人無證不能上路行駛。但對於已具備安全駕駛技術的人他們在道路上駕駛車輛,這種允許的證件就是「駕駛證」。這說明駕駛證是一種「許可證明」。

12樓:小雨點

考完立即拿本本,然後宣誓

13樓:權綠昳

乙個星期之內就能拿到證

科目四考完什麼時候可以拿到駕照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地區是科四考過當場發證,所以考生要帶齊以前的各種資料,有的則是延時發放,自己去駕校領,大概三天到一週。

15樓:快去學吧

科目四考完一般一週左右能拿到駕照。

駕駛證考試是為了獲得機動車駕駛證的考試,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該考試分為理論知識、場地駕駛技能、道路駕駛技能及文明駕駛相關知識三個科目四項考試。

駕駛證考試的基本流程為填寫**、身體檢查、受理、繳費、考試、製證等。

16樓:大金雷射科技

一般考完科目四當天就可以拿到駕照了

17樓:嫉癱共

一般都是上午考完下午就可以那駕照了

18樓:臉給吳彥祖

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乙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

每個駕校的規定是不一樣的,有的駕校要求學員自己去車管所領取;也有的駕校會提前幫學員代領,代領後通知學員直接來駕校領取

擴充套件資料

領證過程

申領地點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應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請:

1.申請者在戶籍地居住的,應當在戶籍地提出申請。

2.申請者在暫住地居住的,可以在暫住地提出申請(寧波地區需暫住證滿3個月才能申請)。

3.現役軍人(含武警),應當在居駐地提出申請。

4.境外人員,應當在居留地提出申請。

5.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在所持機動車駕駛證核發地提出申請。

證件資料

初次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

1.申請人的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

2.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除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提交上述證明外,還應當提交所持機動車駕駛證。

持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的人申請機動車駕駛證,應當填寫《機動車駕駛證申請表》,並提交以下證明、憑證:

1.申請人的身份證明,屬於復員、轉業、退伍的人,還應當提交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核發的復員、轉業、退伍證明。

2.縣級或者部隊團級以上醫療機構出具的有關身體條件的證明。

3.軍隊、武裝警察部隊機動車駕駛證。

請問科目四考完什麼時候可以領駕照

19樓:洗澡淹死的烏龜

1、一般通過所有駕照考試科目後,車管所乙個工作日內會辦好證,有些地方甚至考完試兩小時就可以拿到照了。選擇郵寄駕照的,車管所會將駕照寄到報名時填寫的位址。一般乙個禮拜就可以收到駕照了。

選擇自己去拿的,當天或者隔天就可以自己去車管所去拿證了。

2、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第五十五條

申請人考試合格後,應當接受不少於半小時的交通安全文明駕駛常識和交通事故案例警示教育,並參加領證宣誓儀式。車輛管理所應當在申請人參加領證宣誓儀式的當日核發機動車駕駛證。屬於申請增加準駕車型的,應當收回原機動車駕駛證。

20樓:解憂雜貨主

不超過乙個星期,慢的話也不會超過半個月。

你如果考完科四的時候有付郵寄費的話並且填寫了自己的位址的話,駕照好了就會給你寄到你填的那個位址的,如果你當時考完沒有填的話,那就需要自己去考點拿駕照了有的是在駕校拿,有的在考科四的地方拿。

21樓:沉思玖玖

兩周內會由快遞寄到你在駕校留的位址。請採納

22樓:風雨中的北湖

快則當天、慢不過一週。

駕駛證科目四可以異地考試嗎,駕駛證科目四可以異地考試嗎

申請c1 c2 c5駕駛證的,科目四可以異地考試,從2019年6月,公安部就在 全國統考 的基礎上,推行小汽車駕駛證異地分科目考試。也就是說,如果在老家報考駕校,並通過了一部分考試,因工作 學習等個人原因需要變更居住地,駕考可以申請變更考試位址。申請異地考科四,持身份證到現居住地車管所辦理考試地變更...

中國如果想要實現自動駕駛要等到什麼時候?

比爾蓋茨說過,人們總是高估未來兩年的成就,低估未來十年的成就。而那些最前沿 最高難度的科學技術發展最奇妙的地方在於,可能它就像登月那麼難,但是在登月的過程裡面,你可能會因為一些神奇的技術發現,然後不僅造出了太空梭 宇宙飛船 可 火箭,還造出了電動汽車 太陽能電池板 自動駕駛技術發展的終極目標一定是清...

考完了科目三路考,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理論在哪考呢

一般在本駕校就可以考科目四,考完科目三,駕校給你自動預約,科目四帶著腦子去就行,很簡單 科目四,又稱科目四理論考試 駕駛員理論考試,是機動車駕駛證考核的一部分。公安部123號令實施後,科目三考試分為兩項內容,除了路考,增加了安全文明駕駛考試,俗稱 科目四 考量 車德 因為這個考試在科目三之後進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