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相同的錢2G和3G流量不一樣的多

2022-03-07 21:51:47 字數 647 閱讀 8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聯通手機**不同,**內所含流量也不同,**相同的**也有可能有流量差異的情況發生,因為**內其他專案不同,比如簡訊條數、通話分鐘數、彩信多少都會有變化,這是為了滿足不同使用者的需求,謝謝!

2樓:

你好! 2g3g 是不一樣的 他的流量不是同一種,2g 是低端的慢屬於普遍的3g 網路他快 消耗的也大 收費不一樣的

3樓:劉教授

這跟您訂購的流量套包有關係,如您是2g使用者,您可訂購3g省內流量包,享受的是3g網路,10元包100mb省內流量;20元包300mb省內流量;訂30元包500mb省內流量;超出按0.001元/kb收取。首次開通立即生效,變更次月生效,您可以通過網廳、營業廳、10010、手廳進行開通。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手機上網流量的收費標準,和上網速度不同,所以產生的費用會有所差異。

5樓:紫戀_特

3g快,好,2g就差得多了,價錢當然不一樣了。這你最好打**問一下客服,具體情況還是客服清楚。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流量是和手機**相關聯,並不是說單純地以錢來衡量。如果是**外是一樣的,每兆3毛錢。

聯通2g流量和3g流量是通用的嗎

流量通用的,沒有限制。如是2g使用者,手機號碼開通了3g的上網功能,使用的是支援聯通3g網路的手機,使用位置有3g網路覆蓋就可以正常使用3g網路,流量資費仍然按號碼的2g 計算。3g使用者需要的話可以在手機中設定選擇使用2g網路,資費也是按號碼使用的3g 計費。除非特別說明的定向流量,一般流量都是2...

我3G手機為什麼總是用2G網路不是3G網路?

要用3g網路的前提是你所在的區域已被3g網路覆蓋。另外就是,你手機看看是支援聯通 移動還是電信3g,你的sim卡也要和支援的運營商對應才行。兩個可能。1.你沒辦理3g手機卡,這個是需要辦理的。2.你在的地方沒有被3g網路覆蓋所以只能用2g 你手機沒用設定或者是卡不支援3g,還有可能就是你那邊訊號不穩...

只有2G網路沒有3G網路和4G為什麼

若手機不能連線3g 4g網路,建議您核實裝置是否支援3g 4g網路,如果支援可以核實以下資訊 1.檢視其他裝置是否可以搜尋到3g 4g網路。2.核實裝置的3g 4g網路模式和使用的sim卡是否匹配。3.更換其他位置嘗試,如果3g 4g網路訊號較弱或者未覆蓋3g 4g網路,裝置則無法連線3g 4g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