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賬單日會扣款嗎

2021-09-04 21:08:40 字數 1004 閱讀 9725

1樓:招商銀行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

1、賬單日前還款,會計在當期的賬單上,抵扣賬單後如果還有未還金額,則需要在對應的到期還款日前還款,如果繫結了自動還款,則請保持繫結的借記卡裡面有足夠的餘額。如果還款已經全部抵消當期賬單,則賬單上會顯示本期賬單金額為0或者負數(有溢繳款的情況下);

2、無論哪種情況,自動扣款都是到期還款日,而不是賬單日。另外您說的「我什麼時候可以其他第二次」是什麼意思?

2樓:懶懶的小石

如果你賬單日之前把消費的錢還了,賬單出來就是不用再還錢了。

比如你消費了100元,如果你賬單日前沒有還,賬單出來以後顯示你要還100元。

如果你在賬單日前把100元還了,賬單出來以後就是信用卡沒有欠款,不需要再還錢。

賬單日扣款扣的是上一期賬單週期內的欠款利息(如果取現或者沒有全額還款)不是把你還的100元錢扣了。

你如果額度是1000元,你消費了1000元之後,第二天還上當時就可以再刷卡消費。隨時還款,額度隨時都可以恢復繼續再消費,不是要等到賬單日才給你恢復額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招商銀行信用卡還款日:

招商銀行信用卡帳單日後18天,是免利息還款日。每期賬單中,所記錄信用卡交易的截止日稱作"賬單日"。到期還款日一般在賬單日後的第18天左右(以賬單所示為準)。

到期還款日後3個自然日為還款寬限期。

不同持卡人的賬單日可能互不相同,比如:賬單日為每月25日,則每期賬單記錄的是上月26日至本月25日的所有入賬交易,對應的最後搜尋還款日是次月13日。25日當天的消費,一般26日才入賬,則計入下期賬單。

免息期指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含)之前償還全部應還款額,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費交易自銀行記賬日至到期還款日之間的時間段。如持卡人當期發生不足額還款,且未還款金額不超過10元人民幣或1美元,可享受免息待遇的消費交易不額外計收利息和滯納金。

‍  免息還款期最長為50天,發卡機構與申領單位另有約定的除外,但免息還款期最長均不得超過相關法律法規規定要求的最長免息還款期限。

信用卡賬單日次日消費,信用卡賬單日當天消費怎麼計算

信用卡賬單週期,一期是乙個月。而每家銀行賬單日,到期還款日計算方式不同,一般從賬單結出到到期還款日間會有18 20天左右的還款時間,而賬單日後一天的交易可以享受最長的免息期,所以建議樓主可以打銀行 諮詢下這卡的到期還款日計算方式來確定還款日 舉例,我用的是建行信用卡,假設賬單日為每月25號,那麼每月...

如何調整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招行的

招行信用卡賬單日和還款日的調整需向信用卡中心提交申請。對應的可供選擇的賬單日和還款日 帳單日05日 還款日23日 帳單日07日 還款日25日 帳單日10日 還款日28日 帳單日15日 還款日03日 帳單日17日 還款日05日 帳單日20日 還款日08日 帳單日25日 還款日13日。注 每半年可調整一...

我的招行信用卡每個6號是賬單日24號是還款日,我是下個月24之前還還是同賬單日那個月還阿

您好,賬單日6號,還款日是24號,2月6號到3月5號之間的消費,會在3月6號的賬單上體現,3月24號還款即可。以此類推。我的信用卡今天刷了卡了,賬單日是24號,請問也就是這個月24號就得還上賬單?還是下個月再還呢?如果是招行信用卡,賬單日24號,到期還款日是下個月的12號。今天消費,記在本月24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