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心地善良熱情憐憫心很重的女人,我有時候覺得對爸爸公公特別好,或者別的男人,他們都會有想欺我

2022-03-06 21:08:00 字數 1109 閱讀 7550

1樓:偷得浮生三日閒

不要與我為敵憐憫很善良,收下你也要保護好自己的呀,比較特殊你的話在這個社會是很餓男鄭家村的,不嗯不過這樣的,你要學會和人相處u,要學會魚他認為相處,要學會好好說說,和感受哈,和他人相處不是以為地,人的話不管是山片還是不刪康,都要活出自己來不是賊拉二逼嗯嗯二回的,而我別人六號首先還要好胡好自己。

2樓:薔任

是他們想欺你還是你想他們你自己要分清楚,我怎麼就不相信你的話。你沒有任何舉動人家就想欺負你,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事

3樓:開哥開心快樂

該強硬時要強硬,該熱情善良時就熱情些,對不同的人釆用不同的態度,區別對待。

4樓:匿名使用者

客人來了有美酒,豺狼來了有獵槍……善良因人而施……

5樓:

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人欺獸欺,老天不欺,好心有好報。i

6樓:右心房已空

你多大了呢!女孩子有時候也要強勢一點

唐僧人物形象分析

中國民俗節日有那些??

7樓:困難解決局

中國傳統節日多種多樣,是我中國悠久歷史文化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中國重大的傳統節日有春節、元宵節、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等。傳統節日形成,是乙個民族或國家歷史文化長期積澱凝聚的過程。

8樓:老黑熊

春節(農曆正月初一)

元宵節(農曆正月十五)也叫「上元節」

清明節(4月4日或4月5日)

端午節(農曆五月初五)

七夕節(農曆七月初七)

中元節(農曆七月十五)也叫「盂蘭盆節」

中秋節(農曆八月十五)

重陽節(農曆九月初九)也是我國的老人節

另外,我國民間還把二十四節氣的每乙個節氣都作為節日,都有相關的民俗活動。

9樓:竺玉蘭樊溪

這個多了去了,要知道中國是個民族大蓉和的國家,每乙個民族就有很多節日,漢族的節日有春節、元宵節、清明節、端午節、還有重陽節這個我倒是沒有過。苗族不知道,不過在網上應該能找到。

素質修養高心地善良的男人喜歡怎樣的女卜人

什麼樣的男人都喜歡年輕貌美善解人意知書達理的女人 喜歡溫柔賢惠體貼有內涵浪漫的女人!喜歡素質高,有修養有學識的女孩兒,又會兒玩,又會鬧,這樣的女孩兒大多家境也好 男人心中的修養女人是怎樣的 是指人相對穩定的個性特徵風格及氣度.性格開朗,瀟灑大方的人,往往表現聰慧的氣質 性格內向,溫文而雅,多露出高潔...

女孩子最重要的是心地善良有一顆感恩的心嗎

當今社會,當然很需要人人有一顆感恩的心,但是也有人說過,漂亮的女孩子,有內在美只是裝飾。不漂亮的女孩子,只有內在美,也不行的。但是最重要的是,女孩子要堅強,勇於面對一切,現在的社會,只能承認這樣。女孩子要有一顆心地善良的心固然重要 但是在當今社會還要看外表 呀 現在社會壓力很大,女孩子為什麼做整容,...

其實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心地善良的女孩,為人和善但不知道為什麼去上班和同事總是相處不來

有人在的地方就有復江湖,有 制江湖就存在著紛爭。有的地方甚至明爭暗鬥,爾虞我詐。你自認為是心地善良,但絕不是用在職場上最好的,為人處事理當圓滑一些,這樣才能既能保護自己,又能不傷害別人。一味的耿直,心直口快,有時自覺不自覺就得罪了不少人,長此以往,你在單位便很孤立,很難有立足之地,當你改變不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