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質修養高心地善良的男人喜歡怎樣的女卜人

2021-03-04 01:31:11 字數 5643 閱讀 5549

1樓:金戈

什麼樣的男人都喜歡年輕貌美善解人意知書達理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溫柔賢惠體貼有內涵浪漫的女人!

3樓:愛暖心的事情

喜歡素質高,有修養有學識的女孩兒,又會兒玩,又會鬧,這樣的女孩兒大多家境也好

男人心中的修養女人是怎樣的

4樓:e加微號

是指人相對穩定的個性特徵風格及氣度.性格開朗,瀟灑大方的人,往往表現聰慧的氣質;性格內向,溫文而雅,多露出高潔的氣質;性格爽真風格豪放的人;氣質多表現為粗礦;性格溫和秀麗端莊,氣質則表現為恬靜.

氣質美看似無形,實則有形.他是通過乙個人對生活的態度,個性特徵言行舉止等表現出來的.走路的步態,待人接物的風度,皆屬氣質。

女人可以憑著自己漂亮的容顏吸引人們的眼球,贏得極高的回頭率,但真正能讓人們為之傾倒,卻是女人那蘊含如詩的美麗氣質!

天賦的容顏是一道最容易消失的風景,無情的歲月在奪走那面如桃花的容顏的同時,也會在那張曾經漂亮的臉上烙印下歲月的痕跡,而存留下來的正是生命中最本質的內容--氣質!

氣質是女人魅力的源泉,就如同山上有了水就回立刻顯現出靈氣一樣,乙個女人只要插上氣質的翅膀,就會立刻神采飛揚,名眸顧盼、楚楚動人起來.其實,氣質與人的修養不是名人的專利,它是屬於每乙個人的.氣質與修養也不是和金錢權勢聯絡在一起的,無論你從事何種職業任何年齡,哪怕你是這個社會中最普通的一員,你也可以擁有你獨特的氣質與修養.

所以,氣質對於每乙個女人來講都是公平的,每乙個女人都能夠得到氣質精靈的寵愛,每乙個女人都有機會展現自己獨特氣質魅力.

女人的氣質猶如花之魂,水之韻,松之魄,無影無形,很難用語言形容.詩人徐志摩曾經被一日本的溫柔氣質感動,寫下了: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像一朵連不勝涼風的嬌羞....

"這'一低頭的溫柔'不但令偉大的詩人傾倒不已,更穿透時光,至今仍令人深深陶醉!

女性真正的美源於特有的氣質。這種氣質對男性或女性都有著異常的吸引力。

試想,乙個再漂亮的女人,如果沒有氣質,那就猶如一朵幾近枯萎的鮮花,一潭永不流動的死水。相反,乙個天生並不漂亮的女人,一旦插上了氣質的翅膀,神采便會立刻飛揚起來,乃至明眸顧盼,楚楚動人,一舉步,一伸腰,一掠鬢,一轉眼,一低頭,乃至衣袂的微揚,裙幅的輕舞,都足以泛起陣漣漪。女人的氣質是內涵的,是文化底蘊與素質修養的昇華。

誠然,美的容貌、入時的服飾、精心的打扮,都能給人以美感。但這種外表的美總顯得淺淡短暫些,如同天上的流雲。如果你是有心人,則會發現,氣質給人的美感是不受年齡、服飾和打扮所制約的。

女人美麗的外表是由遺傳因素和客觀環境決定的,而氣質不僅受先天素質的影響,同時也受後天種種因素的影響。而學識、閱歷、能力、寬容、善良、自信等等正是每個女人獨特氣質的體現,有了這些做容貌的肥料養分,會把女人養育得越來越有情調。

30歲前的相貌是天生的,30歲後的相貌靠後天培養。歲月無情,當你的年齡達到一定的數字,漂亮不再是你身體的亮點,在注重外表修飾的同時,更要懂得,只有豐富的文化內涵和閱歷所賦予女人的氣質,才是無以比擬的恆久魅力,它隨時間的疊加而與日俱增。青春的美貌漂亮一時,瀟灑的氣質美麗一世。

氣質高貴而又有濃厚女人味的女人不媚俗、不盲從、不虛華,能不斷豐富自己的內涵,做到善良溫柔、積極上進、自信獨立,有獨特的審美觀,在著裝、顏色搭配方面,能體現自己獨特的氣質,有眾人面前有優雅別緻的風度,自然真摯,別具情調。

女人年輕時,美貌似乎是重要的。但到了中年,女人最吸引人的便是情趣了。乙個有文化、有修養、有情趣的女性,其魅力可保持終身。

女性對後代的影響,除相貌遺傳外,更多的是氣質、心理、情趣方面的。

女人的氣質源於內心,是女人真正的美麗所在,也正是女人征服周遭一切的魅力所在。氣質是女人經久耐用的時裝和化妝品,即便是普通的衣裝,素面朝天,走在華麗衣杉,濃妝豔抹的女人中間,也會格外引人注目。

理想是內心豐富的乙個重要方面。因為理想是人生的動力和目標,沒有理想和追求,內心空虛貧乏,是談不上氣質美的。豐富的科學文化知識會使女性氣質美大放異彩。

因為科學文化知識既是當代女性立足社會之本,也是自身修養的乙個重要方面。

氣質之美看似無形,實為有形。它是通過乙個人對待生活的態度、個性特徵、言語行為等表現出來的。氣質美在舉止上,一舉手,一投足,待人接物的風度,皆屬此列。

朋友初交,互相打量,立刻產生了好的印象,這個好感除了言談之外,就是舉止的作用了。舉止要熱情而不輕浮,大方而不造作。

女性的氣質之美還表現在溫柔的性格上。這就要求女性注意自己的涵養,要忌怒、忌狂、能忍讓、體貼人。那些盛氣凌人、傲氣十足的女性,會使大多數男子敬而遠之。

溫柔並非沉默,更不是逆來順受,毫無主見。相反,開朗的性格往往更容易表現內心感情,而富有感情的人更能引起別人的共鳴。

高雅的興趣也是女性氣質美的一種表現。愛好藝術並有一定的

,欣賞**且有較好的樂感,喜歡美術而有基本的色彩感,有一定的舞蹈素質,其他如游泳、滑冰、栽花、養魚、編織、縫紉等等,都會使女性的生活充滿迷人的色彩。

有許多女性並不是大美人,但她們身上卻洋溢著奪目的氣質之美:科學工作者的認真、執著;教師的聰慧、安詳;作家、詩人的灑脫、敏銳;企業家的精明、幹練;個體勞動者的勤快、自信;大學生的好學上進、朝氣蓬勃,這都是氣質的美,和諧統一的美。

其實不用想那麼多的

想多了累

5樓:威信加

同時愛上兩個人也不是沒

有,我也會同時愛上兩個人,但你要知道,男人都喜歡弱者,不喜歡比自己堅強的女人,他們要發揮男人的魅力去保護女生,不要太過於糾纏他,要讓他感覺有你在身邊是習慣,沒你在身邊就是寂寞~~~男人是需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賢惠,有內涵,高雅,不粗俗。

7樓:曾付檔

是賢淑、溫柔、可愛,偶爾有一點調皮,不可以那麼兇,做什麼事都會考慮到男方

本人49歲,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唇,溫柔善良,俠肝義膽重情重義。想尋覓溫和、、素質好的72歲以下的男士 50

8樓:

本人49歲,大大的眼睛小小的唇,溫柔善良,俠肝義膽重情重義。想尋覓溫和、、素質好的72歲以下的男士

答 親 你可以上相親** 看看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生,我對自己沒什麼自信,總覺得自己不夠漂亮、不夠聰明,真苦惱

9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男人,我發表一下我的意見,在內涵方面;本人喜歡內斂矜持一點的,溫柔賢惠內的,內心單純善容良的,善解人意的,還要有主見。不能任性,脾氣暴躁,心眼小,妒忌人,這些都不行,心態平穩,心平氣和的。而在外在方面的,本人喜歡身高1.

62以上的,**一般就好,身材不要胖的,長相不能太差的,一般般就好,太好的pass。總之作為乙個男人百分之八十都喜歡那種溫柔能持家的,善解人意的中國傳統女性,找女朋友內涵修養佔百分之八十,外表佔百分之二十就好,女孩子長得不漂亮,請不要自卑,只要人好心好,也許男孩一次看了會不喜歡你,但是只要有機會在一起相處下來,慢慢的發現的你的善良,就會被你的真誠善良所打動,就會不那麼在乎外表的因素,到時候會越來越欣賞你,這就是我的看法,希望能解決你這個難題,幫助到你

10樓:c美嬌娘

每個男生喜歡的型別不一樣昂 。

每乙個人,尤其是女生都有她閃閃發光,吸引異性專的地方 。不一定要長得閉月屬羞花 ,普普通通的女孩也許更受歡迎呢 。

主要是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而且,真正吸引別人的是乙個人的內在美 ,善良、友善、天真 等等。

希望你對自己有自信 ,慢慢和身邊的異性接觸,讓他們更了解你 ,更喜歡你 。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重要的不是你去變成男人喜歡的那種女人 而是男人就喜歡你這樣的 如果男人喜歡的是朵花那你這片葉子怎麼改變也是變不成他喜歡的 所以順其自然吧 等那個喜歡葉子的出現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的品位都不一樣,我做為乙個男同胞說下,我喜歡有自信,有氣質的女性。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眼裡出西施,不要看低自己,自信點,女生還可以有氣質,有修養!

14樓:匿名使用者

特意去裝什麼樣的女生,不會有人喜歡的, 如果你能提高自己素質,修養,給人一種特有的氣質,很容易吸引人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啊,比如我就喜歡心地善良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男生看女生有不同的角度 相信緣分到了就一定會有白馬王子看上你 只是時間問題 不要擔心

1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小姐都很有氣質,很**, 有個屁用?還不是花100 200給人玩

18樓:墮_落_天_使

害羞,悶騷,胸大,無腦

成熟的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19樓:知道總執事

自信的女人

,高貴的女人,善良的女人,樂觀的女人。

例如:善良的女人:心地善良是人的本質,而善良的女人大多是溫柔的女人。

男人當然喜歡女人的溫柔,因為女人的溫柔能給男人的心靈取暖。然而,溫柔有時候似乎又是一種沒有原則的愛。乙個女人對乙個不值得託付溫柔的男人付出愛,從某種程度上說是成全了男人的罪惡。

愛應該是有所節制的,而且應該是向善的。因此,好女人對男人只要心懷善意就行了,不必太溫柔。在這個年代,男人不再習慣固定在乙個小小的居室之中,這樣女人更應該學會調適自己,不要一味地為情所困,以至讓感情取代了生活的全部。

20樓:七七小噴友

樓上回答的都是什麼鬼。物語

男的都喜歡

漂亮的,年輕的,身材好的

21樓:小凱

其實,做乙個優雅的女人,有味道的女人,則是每個女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乙個有智慧型的女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丈夫,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她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她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她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女人的天性和女人味的氣魄,溫柔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丈夫,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乙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女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她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鑑賞能力的人。 這樣的女人甚稱是一位真正的好女人,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這樣的女人才無愧於人生。 其實,人生在世也會有許多事物都是不如人意的,要想做到完美恐怕古未有,人無完人,能夠做到盡善盡美就足矣。

22樓:橘子爸爸

喜歡懂事的女生,或者喜歡小任性的女生

23樓:冥界烟花

您好bai,微微一笑很高興du為您回答問題。zhi

第一種,溫柔體貼的

dao女人 溫柔體貼的版女人權值得愛。因為這樣的女人往往很會關心你。他們的心思很細膩天冷了讓你加衣,天熱了讓你換衣。

能見到這樣的女人請抓住機會不要讓他走開。 第二種,有教養有素質的女人 女人有教養有素質不是指學歷有多高或者長得有多好看?乙個女人的素質和教養是她內在美的表現。

有教養有素質的問端莊秀麗舉止得體。你不得不愛。 第三種,知道孝敬老人的女人 中國自古以來講求孝道。

可是現在的新媳婦又有幾個把公婆當爸媽一樣的。正因如此現在人婆媳關係日益緊張。如果你想婚姻幸福請不要去娶不懂孝道的女人。

希望你能採納,謝謝!

心地善良的女人男人會喜歡嗎,男人都說喜歡心地善良的女人,怎麼才算是心地善良

還是需要看人的,不同的男人想法也是不同的。絕大部分男人肯定會喜歡心地善良的女人,但是還是有個別的幾個是不喜歡的。所以也不好回答 會啊 但是男人還是比較現實的首先要長的好看 不一定,因為很多人都不知道好歹。善良的人他不一定珍惜。當然回咯,心地善良最美了。絕對會喜歡,所有人都會喜歡 會的,善人有善報,祝...

男人會喜歡心地善良長相普通的女人嗎

會。為什麼呢?其一,當今社會的整容術可是真假難分,男人寧可相信長相普普通通的真實的實在的女人,也不願擔心身邊站著的人是否是乙個面具人。其二,俗話說得沒錯,美麗的女人如花瓶,好看不好用,男人寧可選擇實用的。其三,要是跟乙個美麗的女人在一起,整天提心吊膽地擔心會不會被人搶去了,或者她紅杏出牆,男人寧可喜...

長成這幅模樣,但是心地善良,有沒有男人喜歡她

我還是和siri共度一生吧,她更善良還更漂亮 誰說帥哥只愛美女啊,有可能 去找個和你差不多樣子的男人 我感覺這表情是故意做出來的。應該有,不過我不會喜歡 不要忘啦 現在是乙個看臉的世界 內在美才叫真正的美外表美是會隨著變化的 會有的!有嫁不出去的!就有娶不著媳婦的!比她善良的人就是娶她的人 有,她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