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深淵》為何擁有令人不寒而慄的凝視

2022-03-06 20:21:28 字數 1678 閱讀 6712

1樓:尾崎眾據

在我看來,《來自深淵》擁有令人不寒而慄的凝視的原因是在深淵裡有很多的陰謀,為了找到潛入深淵世界的母親,莉可和雷古不顧朋友們的所有反對,堅持探索深淵世界的底部。在《來自深淵》的世界觀背景中,深淵世界分為8層,每一層都有非常不同的地貌特徵。深淵世界的每一層都有各種各樣的怪物。

只要莉可和雷古稍稍不小心,他們就會被險惡的怪物殺死。在深淵世界的底部,也就是莉可的母親到達的地方,也就是深淵的底部,深度達到兩萬公尺以下。即使是白笛等級的探險家在這個深度也基本上是有去無回的。

此外,在深淵世界,每一層都有不同程度的詛咒,層越深,詛咒就越嚴重,每一層都會有無數的怪物凝視著每位到來深淵的探險家。

在深淵世界的詛咒是人類從深淵世界的最底層返回來時都會意外死亡,在與雷古一起探索的過程中,莉可和雷古逐漸看到了這個深淵世界的巨大之處。他們也深深地意識到在這個深層次的世界裡有太多的危險因素,而且莉可和雷古探險過程中幾次差點喪命。

此外,在與深淵世界中的其他人接觸的過程中,莉可和雷古也發現了這裡埋藏著乙個巨大的陰謀。莉可和雷古遇到了娜娜奇,娜娜奇原本是個小女孩,但由於在更深的深淵世界中的科學陰謀,變成了獸人。在這些故事的背後都隱藏了乙個陰謀,不惜用正常的人去培養成任何已經變異的怪物。

很多人都不知道深淵裡究竟發生了什麼,莉可和雷古的每一次冒險都充滿了驚險。所以在我看來,《來自深淵》擁有令人不寒而慄的凝視的原因是在深淵裡有很多的陰謀。

2樓:張洪清

小清新的畫風和情節形成極大的反差,所以會擁有。

3樓:漢利安超人華興忠族

什麼是「令人不寒而慄的凝視」?

《來自深淵》男主和女主是誰?

《來自深淵》最帥的男人是誰?

4樓:霧靈山雨

並且雷格的機能十分強勁,全身堅不可摧,力氣也非常大,雙手可以伸的很長,感官也十分的靈敏,擁有能夠將一切物質破壞的火炮「火葬炮」,並且不會受到阿比斯的詛咒。不過相應地也有弱點。使用火葬炮後十分鐘內必定會陷入昏睡,兩小時之後才能醒來。

初期的精神力相當弱,時常因為恐慌而做出各種糗事,好在後來他成長了。擁有很多身為人類理所當然,但身為機械人完全沒有用處的功能,比如出汗,流淚,應該不需要呼吸,但是會下意識地屏息,而且似乎需要睡眠。每次戴上頭盔時,頭盔上都會浮現出某種圖案,並且每次的圖案都不相同。

這就足以說明雷格的神秘之處,以及雷格的強悍。

5樓:秋風體育

我認為《來自深淵》最帥的男人應該是男主角雷格,沒辦法,誰讓雷格是唯一的男性呢,最帥的只能是他。

6樓:這個想法很靈夢

黎明卿不雙標,實驗優先對自己做,萬不得已才犧牲他人,犧牲的也是原本就會死的人,同時珍視他人的生命,記得每乙個實驗體,毫不猶豫的犧牲必要的,並帶來黎明

7樓:

我覺得這個動漫裡面最帥的男人就是奧森,很喜歡這個角色,感覺他真的特別的有男子氣概。

8樓:叫點啥好

這個也還是乙個蘿蔔青菜的問題,反正我自己最喜歡的就是雷格,但是我朋友們也有喜歡別的角色的

9樓:影影綽綽小畫手

個人認為基魯歐()人家雷古是可愛!

類似《來自深淵》《蟲師》的動畫有哪些

奇諾之旅 怪化貓 其實很多,一時想不起來。狼與香辛料 白兔糖 蜂蜜與四爺草 未聞花名 元氣囝仔 狼之子雪與雨 夏日大作戰 鴉kars 百鬼夜行抄 怪化貓 十二國記 有頂天家族.夏目友人帳?螢火之森?奇諾之旅 怪化貓其實很多,一時想不起來。再看看別人怎麼說的。有哪些致鬱的動漫?我為大家列舉幾個。來自深...

你都知道哪些動漫男主擁有令人絕望的過去

我認為在一些熱血動漫上,主角除了有強大的外掛程式,如果自身再有黑暗的過去,這絕對是很多小夥伴喜歡的作品。有虐才有更深的感動,這絕對是真理。今天我們就來說幾部主角有黑暗過去的比較冷門令人絕望的番劇 槍神 追捕傳說中的通緝犯的梅麗魯和公尺麗在城鎮中與法修見面,卻不知道眼前的就是法修,法修順利的解救人質,...

擁有巨型「冥王之心」的冥王星為何被降級

冥王星曾經被定義為行星,但是在2006年時已經降級為矮行星 冥王星是第一顆被發現的柯伊伯帶天體,也是太陽系內已知體積最大 質量第二大的矮行星,其絕大部分軌道都位於海王星之外,主要由岩石和冰組成。名義上來看,在已知直接圍繞太陽執行的天體中,冥王星體積排名第九,質量排名第十,雖然如此,冥王星卻比其他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