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了家的巨蟹座為何反而變得不開心

2022-11-06 23:10:04 字數 2681 閱讀 6651

1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因為巨蟹座喜歡自由,喜歡乙個人獨處。當有了家庭之後,他們覺得生活的壓力負擔變得十分重,感覺這不是他們想要的生活。所以才會覺得不開心。

2樓:生活小確幸

並不是說他們擁有家以後變得不開心,只是他們覺得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了,有著更多的壓力了,所以這樣的話就會讓他們覺得對未來有一種擔憂。

3樓:邢莫

不會啊,巨蟹座是很渴望有乙個幸福的家庭和自己的另一半,他們對感情是很認真的,不是那種不喜歡家庭的那種星座,他們在感情生活上還有顧家,上面都是滿分的。

4樓:

不是不開心,我認為既然不開心幹嘛還要結婚啊,變得不開心的原因可能是因為他認為需要承擔更多的責任了,要承擔著乙個家庭的責任,所以有著更多的壓力了。

5樓:123哈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這個家並不是他想要的那個家吧,真正的巨蟹座想象的家,應該是溫馨,有家人陪伴的,可能是因為這個家並沒有給他足夠的溫暖吧。

6樓:心悸

巨蟹座在沒有擁有乙個家之前,他們是非常渴望有乙個家的,但是在擁有了乙個家之後他們又會感覺到生活給自己造成的壓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座是乙個比較戀家的星座,他們心思細膩,經常會為一些小事情而耿耿於懷,一直放在心裡,可能就是婚後有些事情不開心就一直放在心裡面。

8樓:十幾分體檢報告

可能因為巨蟹座是乙個很戀家的人,他們總會把家看得非常重要,可能也正是這樣,在無形中給了他們很大的壓力吧。

9樓:愛拍照滴小蘿蔔

巨蟹座比較溫柔踏實,對待感情認真,對待家庭專注,他們是非常渴望擁有乙個家的,但是得到之後又面臨了很多的壓力,所以就會變得不開心。

巨蟹座的男生不開心時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喜歡你你跟他說一會話他就會非常開心的,我是巨蟹座我就這樣。如果他不喜歡你你不要打擾他他就不會更煩,作為我來講,喜歡和不喜歡的人分的非常明確,巨蟹座從來不會花心到見女生就搭訕的,只有他喜歡的那個人他才會用心去對待。換句話說,就我自己來講,不喜歡的人只要他不理我我跟她老死不相往來的,理我的話也只是個普通朋友關係我也不會去刻意了解他關心他,巨蟹在這點非常冷血,對不喜歡的人絲毫沒有感情愛怎樣怎樣,但對喜歡的人細枝末節都看得非常清楚。

如果他喜歡你,他會刻意去記一些東西,你生日,你偶像,你愛看的劇,甚至包括你最近愛用的聊天表情。如果他不喜歡你肯定就直接把你遮蔽了。還是那句話,喜歡你你跟他說句話他有再大的難受都化解了,不喜歡你你跟他說話只能讓他更鬱悶

為什麼我總是不開心?巨蟹座真的是多愁善感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巨蟹的情緒化已是眾所周知的事實了,可是有人會說是人都會有情緒的啊,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的陰影中,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畫,必然付諸實際行動。巨蟹座的人熱愛事業,同時重情愛家,珍惜愛情,並真誠待友。巨蟹座的人有包容心,很少拒人於千里之外,再加上其有禮貌、善交際、富幽默感...

沒有人能把你怎麼樣只有你自己和自己過不去太不值了其實每個人都有自己想不開,不開心的事,但是不去想就可以了,其實反過來在想想,人能有什麼想不開的事呢,就是自己給自己找麻煩而已。沒事的,一切都會過去的,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巨蟹座的 但是沒有總是不開心 只要心裡想要開開心心的要記住嘴角要上揚 就不會感到不開心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關星座的問題吧我想是因為你平時太壓抑的緣故

當巨蟹座家裡出事不開心,該怎麼安慰,是我男朋友,他媽媽快不行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只能努力不惹她,並且好好照顧她媽媽走好最後一程

15樓:昕昕傑帥

那就多陪陪他唄。誰都要經歷這一關的,你以後也一樣。

我剛認識乙個巨蟹座女生,打字聊天整整一天了,剛剛發了語音 聊了一會 突然她就不開心了.資訊也不回了

16樓:絲暮雪

如果是這樣呀的聊天法,那就事情就無聊了。畢竟這樣的對人忽冷忽熱,讓人都會感覺有點受不住,不知道到底是對自己是什麼感覺,至少不用變化太快,是不是

17樓:在懷裡睡著

可能在你們聊天的過程中你說了那些話那句話讓人家不開心了。她沒有理你可能是因為你沒有去哄她你也沒有向她承認錯誤。這件事她可能認為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吧?!

18樓:

要常聯絡而不是長聊天,希望幫到你

19樓:席羨

你太黏人了,人家反感了

巨蟹座女不高興的時候該怎麼做?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有時候覺得煩了才誰都不想理

如果是生氣的話,肯定會找乙個發洩口的,和別人發牢騷的所以如果她是覺得煩了的話,建議不要再煩她

不然的話會惹她更煩

先不找她,等她差不多了,再找她

而且不要老問,你怎麼了,什麼什麼的

她可能回答不出來,又會心情不好

找其他話題

我是巨蟹座的,喜歡了天蠍座的,該怎麼相處呢

我也是巨蟹的。可是至今沒碰到過天蠍的。不過愛情上一定要懂得放手。不要粘著天蠍太近。會讓蠍子窒息。默默為他付出,行動來證明 巨蟹座和天蠍座本來就合得來 是百分之一百配合星座 很容易相處的 做你自己就可以了 本人巨蟹女 天蠍座的朋友 男女都有都很好 該怎麼相處就怎麼相處,沒必要因為星座問題去遷就 用真心...

通過朋友,認識了巨蟹座的男生,通過慢慢聊天接觸,我確定我喜歡他,但是,他好像只是把我當成普

如果忍受不了就徹底分手吧。何必這樣彼此的折磨呢。在感情的世界裡是回沒有絕對的答公平可言的。不一定是你有付出就會有回報的。除非你是真的愛她,捨不得放手。那你就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了。就把女友當女兒一樣對待吧。世界上父母對子女的愛都是大愛,而且都幾乎不計較回報。呵呵,但我想這恐怕很難做到吧。但不管你的決定...

跟巨蟹座的女人吵架後不理我了怎麼辦

方法一 請他品嚐美食 如果和巨蟹座的他吵架了,可以獻上你親手做的美食向他示好,巨蟹座的他對美食毫無抵抗的能力,可能會看在你用心準備的份上,和你和好,不再生氣。方法二 家人溫情攻勢 巨蟹座的他很重視家人的意見,凡事會先徵求家人的同意,是個孝順又顧家的好男人,你可以請他的家人幫你們緩頰,打破兩人的僵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