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情失望 眼神暗淡下來 失魂落魄 聲調低沉 有氣無力造句

2022-03-06 13:35:25 字數 2135 閱讀 2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心情失望,眼神黯淡下來,失魂落魄,聲調低沉,有氣無力的造句,這個人就是因為心情不好,很失望,他的眼神都暗淡下來了,感覺有點失魂落魄的,聽說話聲音都低沉的,有氣無力的了

2樓:仙亦旋

時光一直按摘下來,失魂落魄,聲音低沉有氣無力。造句。就是遇到什麼事心情很失落,然後就一些消極的方面都上了。

3樓:風水旺的我

我真的心情失望,眼神低落,失魂落魄,聲音低沉,油氣虎賁,所以希望你不要再打擾我

4樓:小爺我叫鋒少

今天是養老院的開放日,李奶奶的兒子本來說打算要來看她!現在已經晚上了,還沒有來!李奶奶顯得心情失望,眼神黯淡了下來,整個人顯得失魂落魄,說話也變得聲調低沉,有氣無力的樣子!

5樓:小採教育說

今天造句的話是可以通過相關的乙個說法或者是各方面的乙個造句,這樣的話會更好方便。

6樓:無名

用情請釋放眼神暗淡下來,生活落魄聲調低沉的話,有氣無力。

7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用心靈失望的眼神黯淡下來,也是胡蘿蔔非常的低調。

8樓:哦房子

這些句子如果造句的話其實連在一起不是特別容易所以呢很難

9樓:abc向上的蝸牛

你的負能量也太多了吧

10樓:乘風破浪

這心情是萬暗眼神黯淡,可以利用我們可以真的是可以嗎?

請用有氣無力造句

11樓:華史

他這幾天生病了,連說話都有氣無力的。

12樓:

牛有氣無力的說,我真悲慘啊!

13樓:

你的問題寫得有氣無力

14樓:路軒帆

1這次考砸了,我有氣無力的回到家

2當人們有氣無力地望著那最後一瓶清水,欲喝而不得的時候,才能意識到環境汙染的危害。

3有些草由於陽光太強烈變得有氣無力.

失魂落魄是什麼意思?用造句

15樓:夢中起緣

失魂落魄,漢語成語,拼音是shī hún luò pò,形容驚慌憂慮、心神不定、行動失常的樣子。

元·無名氏《看錢奴》第二折:「餓的我肚裡飢失魂喪魄,凍的我身上冷無顏落色。」

作謂語、定語、狀語;用於人

示例:那知我福氣薄,叫神鬼支使的失魂落魄。

16樓:風輕雲淡鎖

【拼音】:shī hún luò pò

【釋義】:魂、魄:舊指人身中離開形體能存在的精神為魂,依附形體而顯現的精神為魄。形容驚慌憂慮、心神不定、行動失常的樣子。

【造句】:我的同桌數學考試沒考好,沮喪極了,我看著他那失魂落魄的樣子,不知該如何去安慰他。

17樓:汗血書生

失魂落魄:形容驚慌憂慮,心神不定,行動失常的樣子或形容整個人看起來沒有一點精神,神情恍惚。

18樓:飛花亂

失魂落魄 [shī hún luò pò]

魂、魄:舊指人身中離開形體能存在的精神為魂,依附形體而顯現的精神為魄。形容驚慌憂慮、心神不定、行動失常的樣子。

自從路上被搶劫了一次之後,他整天失魂落魄,坐立不安。

19樓:流氓兔

解釋:形容驚慌憂慮、心神不定、行動失常的樣子。

造句:找你小明奶奶去世後,小明一直都失魂落魄的,非常可憐。

形容情緒低落,失望沮喪的成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垂頭喪氣_

【拼 音】:

chuí tóu sàng qì

【解 釋】:

垂頭:耷拉著腦

袋;喪氣:失去志氣;情緒低落.耷拉著腦袋;有氣無力.形容失意懊喪的樣子.

【出 處】:

唐·韓愈《送窮文》:「主人於是垂頭喪氣; 上手稱謝.」

【示 例】:

眼看馬上就臘月三十了;身無分文;他又氣又惱;~地回到家裡.

形容最失望的心情是什麼成語,形容失望的成語有哪些?

肝腸寸斷ganchangcunduan 悲痛欲絕beitongyujue 萬念俱恢 wannianjuhui 捶胸頓足 chuixiongdunzu 撕心裂肺 sixinliefei 1 肝腸寸斷 肝腸一寸寸斷開。比喻傷心到極點。2 悲痛欲絕 絕 窮盡。悲哀傷心到了極點。3 萬念俱恢 接連不斷的往下...

對男情人有些失望,心痛的心情說說嗎

我覺得,你的說說應該這樣寫 老娘幾十年,一朝遭人嫌。錯信某賤男,失望淚滿面。浪費了青春,又失去金錢。怪我太年輕,有事無人言。情人是生活中的調節劑有種勝過家庭成員不能擁有的好感在心裡位置很高所以傷就更深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你還發什麼說說,你是破壞他人的。直接就說唄對你很失...

心情很差,對現在很失望,對未來很迷茫

不要灰心,現在工作其實都很好找,關鍵是看工資高低的問題,比如我們重慶作為一個直轄市,大多數人 包括大學生 收入不到3000,其實每個人在社會上都別人不能替代的作用,你有家人在關心你,有朋友在你身邊,可以和向他們傾訴你的苦惱!其實沒有必要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平凡的人總是居多,大學出來能求先站穩住腳跟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