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男情人有些失望,心痛的心情說說嗎

2021-03-04 00:33:54 字數 2153 閱讀 173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的說說應該這樣寫:老娘幾十年,一朝遭人嫌。錯信某賤男,失望淚滿面。浪費了青春,又失去金錢。怪我太年輕,有事無人言。

2樓:漫步雲端

情人是生活中的調節劑有種勝過家庭成員不能擁有的好感在心裡位置很高所以傷就更深

3樓:

有時候,不是對方不在乎你,而是你把對方看得太重。

4樓:漂泊的武強人

你還發什麼說說,你是破壞他人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就說唄對你很失望

6樓:海華小可憐

可能高估自己在別人中的位置

對情人失望心寒的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會再向你要什麼機會了,漫長的時間會慢慢的把我想要的美好磨滅,儘管我很失望,這就是代價,然而我還是要等。機會你給了我,讓我看到了希望回憶還沒變黑白,然而我又看到了失望,等待很痛苦,很傷心,因為我怕等

8樓:帥哥也分我點

我本一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我對我的男情人非常失望,可以還是想知道他的訊息

9樓:

老公的問題兩個人

bai商量看能du

不能解決,如果能解zhi決好好過日dao子,如果不能解回決,孩子還是不要的好,當然

答如果你條件好,有資金有能力,單親媽媽也無妨,畢竟是一條小生命。另外問問自己你還愛不愛你老公,當初為什麼選擇他,他的優點還在不在,你對他失望的原因是不是非常重要?

10樓:寂寞傻瓜

哇偶,還有男情人,真棒

11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他冷落你,還是對你不好

男人對愛人說後悔說說

12樓:流雲天之痕

後悔放棄了你

還是後悔認識了你

還是後悔和你結婚了

還是後悔做錯了事導致你和他離婚了

我的天,乙個男人不直接說後悔,而說說後悔,他以為他是宋喆嗎

13樓:六度普眾生

說聲對不起,在買點禮物給她賠禮道歉

表示情人心裡還有別人的說說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風婆婆站穩腳步,笑眯眯地

說:「小水珠,什麼事呀?我可愛的孩子。」內

小水珠很有容禮貌地說:「風婆婆,青蛙姐姐說我的媽媽是雨,小草哥哥說我的媽媽是霧,你說我的媽媽到底是誰呀?」風婆婆撫摸著小水珠的肩膀說:

「你的媽媽應該是雲啊!雨霧這些自然現象還不都是雲的孩子,雲是由小水滴和冰晶組成的,落下來就變成了雨、霧、霜、雪……」

情人總不理解我心情說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注定是你身邊匆匆的過客 情人又不是你的知心愛人 要理解你的人應該是真正想和你生活一輩子的人

16樓:

你可以和他/她說說呀,溝通

對於感情的失望的說說怎麼寫加**

17樓:百度使用者

累了 綣了 心在痛 卻沒人在乎

18樓:無盡_天際

寧願孤獨,也不願有人敷衍。

當物件說出一句讓你失望的話,心痛表達了什麼

19樓:蘫月_無涯

最痛苦的愛,也許就是在最青澀的年紀相遇,然後不得不面臨時差和距離。異地回戀並

答不是必死結局,也不是狂少叛逆,更不是雨中的一把傘就可以讓真正相愛的人輕易分離。異地戀,只是過早的遇到對的人,距離只會讓兩個真正相愛的人變得更加珍惜。

為感情心痛的說說

20樓:走心

淺唱低吟那年的憂傷,,直至煙火清涼。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許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朋友做到永久,即使青絲變成白髮,也能在心底深深保留。

對親弟弟傷心絕望的句子說說心情,對哥哥失望的句子說說心情

對你我是真心的好,不要指望誰陪你一輩子,沒光的時候連影子都會離開你。不要放棄乙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抹去。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沒有誰能擊垮你,除非你自甘...

對丈夫失望的傷心說說,傷心失望的句子說說心情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鵬亞 篇一 對丈夫失望心冷的說說 對老公失望的句子2017最新精選1.我知道,要走的人,多說一個字都是求,可是就算我求你,你還是走了。想哭的時候,感覺就像是你走在黑屋子裡面找不到光無依無靠。最痛苦的事情就是,你那麼愛壹個人,卻沒有勇氣讓她知道你的感受。想哭就哭,想笑就笑,不要因為世...

被情人冷落的心情短語,被情人冷落的心情說說

你的世界已是晴天,而我的心在夏天看雪。雨水會透過思念滲透到夜裡,你會失眠,是因為沒有打傘。夜是倒塌的牆,砸傷乙個人失眠的我。被情人冷落的心情說說 是否可以用 1 視而不見的溫柔 2 想你的夜晚,你卻不在 3 你的冷默如冷把我凍 4 想倚在你懷裡入夢 迷途引航團真誠為你排憂解難,希望你能滿意!順祝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