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型精神分列症患者自述盜竊可以先拘留嗎

2022-03-06 12:29:48 字數 1538 閱讀 6579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留置,留置期限一般不超過24小時 ,最長不超過48小時 。對於不批准繼續盤問的,應當立即釋放被盤問人。

《警察法》第九條 為維護社會治安秩序,公安機關的人民警察對有違法犯罪嫌疑的人員,經出示相應證件,可以當場盤問、檢查;經盤問、檢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將其帶至公安機關,經該公安機關批准,對其繼續盤問:

(一)被指控有犯罪行為的;

(二)有現場作案嫌疑的;

(三)有作案嫌疑身份不明的;

(四)攜帶的物品有可能是贓物的。

對被盤問人的留置時間自帶至公安機關之時起不超過二十四小時,在特殊情況下,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批准,可以延長至四十八小時,並應當留有盤問記錄。對於批准繼續盤問的,應當立即通知其家屬或者其所在單位。對於不批准繼續盤問的,應當立即釋放被盤問人。

經繼續盤問,公安機關認為對被盤問人需要依法採取拘留或者其他強制措施的,應當在前款規定的期間作出決定;在前款規定的期間不能作出上述決定的,應當立即釋放被盤問人。

2樓:

一般會先行拘留核查案件事實。

什麼是偏執型精神**症?

怎樣讓偏執型精神**症症狀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應該到專業的三甲精神專科醫院接受正規**。控制病情後,建議在服用藥物的同時進行心理**和**訓練。

4樓:泉君昊

無論哪種精神問題,都是有心理問題,所以必須要看醫生,給出合理的診斷!

5樓:來自南麂列島可靠的黃蓋

心理疏導。加上藥物**。慢慢的來。做人太心急。你看症狀嚴不嚴重。嚴重還是送去醫院。正規醫院應該很快的。讓他恢復正常。

6樓:航海家a航

一是到精通病醫院檢查**,二是找心理醫生諮詢**。

7樓:

送精神病醫院,藥物**加心理輔導

8樓:和順永吉

這種病很難**,大部分是先天性的,**能夠減輕症狀,但有可能**的存在。

9樓:

去接受心理醫生的**,自我很難**好。

10樓:來哦

藥物加上心理輔導,去正規精神病醫院**

11樓:天下狼狼

你上精神病醫院諮詢醫生,在這沒有專業的不敢瞎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開藥**,別無他法

13樓:木子

去看心理醫生吧,自己不會消失的。

14樓:清暉

去醫院找醫生看啊,醫生在這方面才是專家,他們會有一套專門的**方案幫助病人走出困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哪來那麼多貓病,無視就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看看心理醫生,這個自己想消失應該會很難

疑病症和偏執型精神病,疑病症和偏執型精神病

可以從各自的定義來區分。前者無論如何不脫離疑病觀念,並且帶著心理衝突 後者的妄想一般具有系統性,可伴隨其它各種妄想。疑病症是有自知力的,偏執精神病中的疑病妄想是沒有自知力的。個人覺得可以利用精神病的診斷標準來進行判斷 疑病症,偏執狀態有什麼症狀 我有疑病症,懷疑自己是否是精神病 您好,精神疾病的致病...

你怎樣看待偏執型人格障礙,如何面對偏執型人格障礙的男友的糾纏

偏執於社交,偏執於錢,偏執於符合潮流,不都是偏執 我現在喜歡9號的 不傷人 大家生活中遇到的多麼?碰到這種人痛苦一世 認知偏差,是智商低下的問題 偏執型人格障礙的特點導致他們普遍缺乏安全感,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常常猜忌多疑。所以,你千萬不要去同情。沒有人會喜歡的,和人格無關。在交心的過程中特別要讓...

被偏執型人格障礙的人糾纏怎麼辦?完全溝通不了

遇到過這樣的同事,然後我叫來朋友,他老實了很多,後來他又開始了,接著他過來打人,我和他打起來了,然後就果斷報警,把他帶走了,去警察局他老實多了,然後看最貴的醫院,然後他買單。什麼教訓?就是人都是看你好欺負才揪住你欺負的,遇到硬茬子馬上老實。不理,如果你繼續和他糾纏不休,他就會覺得這樣下去很有意思,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