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生孩子呢,怎樣生孩子呢

2022-03-06 02:43:40 字數 2462 閱讀 9329

1樓:伍靈凡

需要男女先結婚,合法後會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的話,男的就可以把小蝌蚪送給女孩的房子裡,給他找個家,成千上萬的小蝌蚪通過競爭最終只有乙個能獲勝,找到卵子進行結合,結合後就可以著床,妊娠就開始了……

生命如此奇蹟!

2樓:魚的眼睛

關於怎樣生孩子,你現在才17歲,還不需要知道,好好學習吧,到時候自然會知道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生孩子。你不用知道怎麼生。到時候去醫院,醫生會告訴你。

4樓:

我可以手把手教你生孩子

男女做到什麼程度才能怎樣才能生孩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孩子的事情很簡單,做到一出一進,再出再進,再出再進就可能懷上了。完了保護好,十個月之後就生下來了。關鍵的不是這些愛情動作,是動作之前的感情培養,動作之後的合法化。

沒有感情,生下來的孩子就只能在不是爸爸媽媽的非真誠照顧之下成長,有可能缺乏母愛或者父愛或者都缺。這樣小時候不開心的孩子,你指望他的未來作為父母後如何給與別人愛。自己從來沒有體會過被愛的感受。

有人說,沒關係啊,我找保姆,爺爺奶奶都可以,可是能一樣嘛?要是這樣的話,以後直接生下來的孩子給老人算了,既能解悶,還能照顧孩子。

合法化,就涉及到孩子的戶口問題了。沒有出生證,沒有父母的結婚證明,孩子不能上戶口,就是黑戶。死了,公安局的系統裡都查不到。因為從來就沒有錄入到系統裡面。

6樓:卻善靜

自己生唄,和你老公生

7樓:牢孤容

是要放鬆身體嗎,所以才會懷孕嗎

人怎樣可以生孩子

8樓:戎思珈藍

人生孩子問題就說不清楚了,怎樣都可以生,比如趕日子開刀的,自然生的!

9樓:陽光的芬兒

男的女的睡一起,就這麼簡單

10樓:青檸卿

就……那樣生啊,不然還要怎樣?

怎樣生孩子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醫院生快!!!!!

12樓:昨天哭藍了海

怎樣生孩子快那是生孩子那就乙個人乙個生法有的生孩子很快的有的生孩子挺慢的那要是生孩子快那就

13樓:景心思

要多做運動,這樣的話生孩子的時候速度更快一些。

怎樣生孩子

14樓:幽夢寄情

順其自然吧,如果身體條件好,其它的也可以達到順產的指標,那就選擇自然順產。如果不可以,那就提前祝願聽從醫生安排,選擇剖腹產。無論順產還是剖腹產,生孩子是女人必須經歷的事情,都要勇敢面對。

15樓:來自桃花山典雅的鴕鳥

你要好好想想,生孩子是為了什麼?你都想清楚了,再來問怎麼生孩子!

16樓:明禕秋梵

通多生前檢查醫生會給你確定生育是順產還是刨腹產。

17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醫院婦產科,他們會告訴你該怎麼做

18樓:

這個問題,問的……,你是好奇心嗎!

怎樣生孩子最好?

19樓:買玉花讓靜

我認為孕婦在懷孩子時,各種的生病就可能造成孩子的某些先天缺陷,還有生孩子時,最好自然產,這樣母親就能感到生孩子的痛苦,在未來更愛孩子,當然,身體差的最還是破復產

20樓:依亮曾釵

剖腹產雖然產婦不會感覺到很痛,

但傷口癒合慢,並且因為不能碰水,不能洗澡。也容易併發感染。

乙個不小心,就會造成一生的病患~~~

對於孩子,因為孩子出生時沒有經過產道的擠壓,孩子完全沒有意識到自己已經離開了媽媽的子宮。

並且對此沒有任何準備,

這樣生出來的孩子,比較容易出一些小狀況。

嚴重的話,會使孩子免疫力低下,容易生病。

一般來說,如果不是迫不得已,是不會選擇剖腹產的。

自然生產是最好的選擇。

如果怕痛的話,可以到裝置比較好的專業醫院去。選擇在水中生產。

一來可以減輕很多痛苦,二來水中生產對bb也很有好處。

還可以選擇用針灸來鎮痛。專業的婦幼保健醫院都有這些裝置的。

21樓:寇印枝俎煙

都一樣,

生的小孩一樣聰明,

我就是剖腹產的,

我女兒現在很可愛!

順產有的時候要疼一天一夜,

剖腹產直接開刀把孩子取出來。

怎樣生孩子

22樓:吳昊

你去醫院問婦產科大夫。

女人怎樣生孩子

女人分娩全過程 女人分娩全過程第一期 此時會出現規律性的腹部陣痛,隨著子宮頸口的開大,疼痛的時間越來越長,而間歇的時間越來越短。由於子宮頸口張開緩慢,在生產過程中,第一期是最花時間的,第一次生產的孕婦大約需要8 12小時。子宮頸口開始張大時,子宮頸壁同時變薄,子宮內口附近,包住胎兒的卵膜會從子宮壁剝...

女人生孩子的過程,女人怎樣生孩子

真正愛乙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真正的感情就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感情是付出,而不是只想獲得.女人怎樣生孩子 女性生孩子的全過程是怎樣的?女人生孩子過程 女人生孩子過程肯定是,懷胎十個月,瓜熟蒂落孕晚期,到了預產期的時候肯定就要...

人為什麼要生孩子呢 人為什麼要生孩子?

笑 這和非主流有什麼關係?人就是一代接一代的生殖動物。簡單來說,非主流就是另類到讓大眾無法接受的意思,形容外表時已經和殺馬特劃等號了,而殺馬特也確實是非主流的代表和鼻祖家族,許多人把它和時尚 潮流混淆,其實是扯很遠的。這個詞本來就是很小眾的詞彙,甚至很少東西可以真的算得上非主流,但是隨著一些論壇的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