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仙算命生孩子,大仙算命生孩子

2021-03-04 08:55:03 字數 638 閱讀 1583

1樓:洛月影殤

聽說生孩子有3,6,9年之分 我也是聽父母說的 身體健康一樣有可能需要幾年才能懷

大仙算命與周易算命哪個更準?

2樓:shmily丶

曲煒答:筆者曾經接觸過一些大仙算命,並且筆者的學員和**中也有很多原來是大仙出身的,現在投入到筆者門下學習周易來,大概有

七、八位吧。他(她)們原來就是大仙,給當地人們算命,據說算得也很準。周易算命能算準自然不必說。

那麼大仙算命與周易算命哪個更準呢?筆者認為這都要看水平,大仙也有準的也有不准的,周易**同樣也有準的不准的,大仙講究仙位高低道行深淺,周易講究技術技藝高低。

周易對與人生命運大方向把握、富貴貧賤、流年運勢等佔有絕對優勢。大仙一般對這方面相對周易**還是稍欠法力。大概大仙是用仙的眼睛看陰魂、看到你家及祖墳周圍情況,是用眼看到已過的,以及眼前的事物。

而以後的以及具體某年份的事,只能是猜度了,看不到。所以大仙往往眼前事、陰間事看得很神,而一生富貴以及以後的具體運勢,不見得就很準了。

如果是有病,醫院無法**查不出**,或是家裡莫名其妙發生一些怪事,建議讓大仙看看,有道行的大仙會看得很準,並且能幫你解決。搞周易的這方面雖然能看出是怪之事,但沒有大仙精準,也沒有大仙那樣的法力。

算命能算出什麼時候生孩子嗎,算命能算出什麼時候有孩子嗎

易經算命是中國五千年流傳下來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大家都應該以科學的眼光,站在科學的角度去看待易經算命,既不能因為某些沒水平的 師打著周易算命的旗號騙財騙色就一味的以為周易算命就是迷信,也不能因為某些精通五術,精通命理的 師算的準就愚昧的相信算命就是神仙。畢竟算命也只是一門技術,師掌握的...

夢到妹妹生孩子,夢到妹妹生孩子

首先你的夢是一切都很真實還是部分真實或者很朦朧。比如夢裡你姐姐穿的衣服,床,地板是否是很清晰的。其次夢是連貫的還是很多片段綜合的。如果你的夢非常真實且連貫且你平時很少記憶起夢境。那麼我告訴你這不是好現象。具體因為個人情況我不能說但你可以問別人 如果不是那麼就是你心頭所想啥事沒有,可能是你最近比較累經...

怎樣生孩子呢,怎樣生孩子呢

需要男女先結婚,合法後會住在一起,住在一起的話,男的就可以把小蝌蚪送給女孩的房子裡,給他找個家,成千上萬的小蝌蚪通過競爭最終只有乙個能獲勝,找到卵子進行結合,結合後就可以著床,妊娠就開始了 生命如此奇蹟!關於怎樣生孩子,你現在才17歲,還不需要知道,好好學習吧,到時候自然會知道的 去醫院生孩子。你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