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非主流話語啊?如題謝謝了

2022-03-06 01:23:31 字數 1280 閱讀 8839

1樓:夏忻迂慘

,如果.世界只剩下.壹分鐘.

wo會用﹎59秒.啲時間 ﹎ 來愛伱.い 剩下的壹吵鐘吻你ι.

ιòvé ㄚòひ .喴媄×○ ﹌眼角哋傷痕﹌ ((#別赱恏吥恏?1個秂,娥會嗐怕啲|█|▍ . 、許丅の承諾寔欠下旳債· 涼至髓呢稱為寒...

寒至心..... ┍茹菓愛情﹎.﹎.

只是路過┒ ﹎χ那又何畢 ﹎ 導此① 遊- (,�親薆の寳們,生日快樂。 快樂。寂寞。

都是自找啲. <『she's love.\ {{夶菽,峩澀真德 love,y0u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

情捆わ、〔秂)憔悴」, 白素會在地球上延續我對你的愛,而你給我的一切記憶, 將會在宇宙深處永恆存在! 「~誰說苛1;『懟不7~〕』 「 .wиat?

100%鯐紅 -『 與伱de靈魂~起遊蕩. -『 與伱de軀體一同埋葬 兲箜﹌'藍德徹底﹏ ' 紜朶﹌'絔德透明... 苔紒﹌'寂寞媣指 乜許°{{ i望菟 cry .ノ、 .

╰⌒x __﹎↘丶 滿街遊鯐?ò◆」 鱘找緈輻噠丅落┌┌┌)

2樓:短髮女

現在悳峩,經卟起謊言,受卟蔦敷衍, 萁實卟快樂,卻要說快樂,總是狠逞強,把它逼到絕路上,真悳卟快樂,伱要峩怎嚒說,看著伱身邉悳他,伱讓峩投降嗎, 沒有爾德夜晚,莪可以掙扎著到明天,為了爾卜說再見,誰叫莪曾經任性到極點, 堅強祗是假岀徠悳,又有誰能說峩悳杺真悳卟痛, 繁華過後.′) _________ -[依舊蒼涼.′『 躲在角落裡抽菸,現在的莪貞德好淒涼, ________(那傷,羙悳讓峩墮落____ 莪用牽強的微笑,來掩飾莪內心的傷痛、 擦掉淚水 , 繼續微笑 , 現在德莪狠快樂 , 狠快樂 .

狠狠德笑 , 狠狼狽表面上德堅強 , 其實心裡早以承受卜起任何 打擊 , 牽強德 , 繼續微笑 , 傷痛已經太多 , 心也早以傷透 , 莪以卜想再為誰去等候 , 好希望沒有以前,做乙個普通人 ,單純的亥諮,這個希望過分庅?回到單純!莪又哭了 , 真沒用 !

說好了卜會再哭了的 , 眼淚,鹹鹹的 , 苦苦的 ! ↙ 有德__事情,做過仂,就,不能(後悔)仂! ˇ徥卜徥____溡間會(摧毀)一切,?

時隔⒊秋,物是人非!, 厡來亽真旳岢以那厸叚慯,原來峩們那麼慯 慯,峩菛祗能冞藏伈低!撐迄牽強啲笑!

告訴大家!峩狠快樂,狠快樂! 伱狠羙,羙徳像侑讀啲罌粟花!

把樂開德狠亣眚,覻罨鈰吥嫋眼鵤德涙! 丗態炎涼,粅昰魜痱! 繁嬅落靜,僾苡宬恢!

想把**開啲狠大聲然茩放肆啲哭! 沒銪感情,僦吥徻銪慯害楽! 鈊,恏痛恏痛!

得卟菿爾悳愛,祗有選擇逃避,

太陽的面積有多大啊?如題謝謝了

半徑6.960 1010釐公尺 質量1.99 1033克 平均速度 1.41克 釐公尺3 表面重力加速度 2.74 104釐公尺 秒2 逃逸速度 618公里 秒 光譜型 g2v 總輻射量 3.83 1033爾格 秒 絕對目視星等 4.83 色指數 b v 0.65 太陽自轉會合週期 日 26.90 ...

為什麼有日食??如題謝謝了

這是因為太陽遮住了,開玩笑的。其實是因為太陽,地球和其他星球連成一條線,其他星球在中間擋住太陽的光線,以致太陽光不能到達地球,所以發生日食,其他星球主要是水星,金星,還有月球 謝謝採納.日食 太陽圓面被月球遮掩的現象。根據交食的情況,可分為日全食 日偏食和日環食。由於地球軌道與月球軌道有一個5度的夾...

非主流 英倫 哥特的區別,哥德式與非主流有什麼區別

英倫主要是泛指英倫三島,其中包括英格蘭,蘇格蘭,威爾斯。也有民間說法,英倫很有可能是english或england的音譯,並且應該是台灣人的一種說法。從歷史沿變來看,這一稱呼應該是自 期間對英國的一種稱呼 其實這個說法也無一定根據。英倫風尚 活色生香的英倫風尚,與它的常年陰雨綿綿形成有趣的對比 最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