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天天保持心情愉悅?求大神幫助

2022-03-05 16:50:03 字數 2487 閱讀 6448

1樓:女人別太假

看你怎麼想了,你知道塞翁失馬吧,為何他能樂觀的去看待得與失呢,如果你也凡事樂觀的去看待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誰都有心情不好的時候,誰也不會天天笑逐顏開的,開心是一天,悲傷是一天,何不開心的去過這一天呢??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找朋友說說,或到這上面來說說,大家幫你出主意,其實有些事是很煩,不要老想著也就沒那麼煩了。

樂觀些,以後煩的事還多著呢,該做什麼的時候就認真去做吧,不該想著的事也別老記在心上了採納哦

2樓:鵲較只

雪再白也有被汙染的,何必想那麼多呢?善待一切包括自己,自己超脫一點,瀟灑一點,萬事都會好的,不要戴著有色眼鏡去看世界就好了,心情就好了,精神也就好了。 人生不順心的事十有八,九, 我們應該學會忘懷。

拿得起放得下, 多想些開心的事, 把握好自己的情緒. ゞ沙龍曼蛇ど認為當情緒不好時, 用意識地轉移話題,或者做點別的事情 ,如聽**. 看電視.

打球.下棋散步等, 來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這樣可以使情緒得到緩解 .

要嘛;,把自己心中的煩惱向親人或知心的朋友訴說甚至大哭一場 ,或者是用摔枕頭 ,大沙袋等 這樣把積壓在內心的煩惱宣洩出來, 也會有利於身心健康 .但是要注意宣洩的物件,地點和場合方法也要適當, 避免傷害別人.!ゞ沙龍曼蛇ど想說的是當你想得到一件東西,或者是想做 某件事而未能成功時 ,為了減少內心的失望 可以找乙個適當的理由安慰自己,這樣可以幫助你在挫折面前接 受現實,保持較為樂觀的態度.

在此ゞ沙龍曼蛇ど所說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同時祝你天天擁有好心情. (ゞ沙龍曼蛇ど專利請勿複製謝謝合作)

3樓:賣萌滾粗

每天早上都用力的呼吸,然後大聲的唱``` 唱出一天的好心情

怎樣天天都保持良好的心情呢求大神幫助

4樓:崗哨哥

心態決定一切,如果心態不擺正,你怎麼能做好你所在的行業。現在你的累的心態出現了,當讓是要好好的調整一番,最簡單的方法就是運動,比如跑步,有氧運動,還有瑜伽(雖有困難,但是對疏通筋骨有很好的幫助)。也可以使轉移注意物件,比如找好朋友談談心,傾訴自己的不滿,自己也會輕鬆很多,還有多聽店輕快美妙的**,適當的甜食對你的心情也有很好的幫助,可以到安靜,優雅的地方放鬆自己,比如:

有山有水的,郊區等等。可以犒勞犒勞自己,吃一頓大餐,或則是買自己平時想買又不敢買的東西。真心祝福你能盡快原理鬱悶的心情。

但是最終都是要靠你自己不斷地調整自己的心態,還有結合運動,運動可以放鬆你的身體肌肉還有大腦,對減輕心理負擔有很好的幫助! 最主要是給自己信心。

5樓:丶軟弱

要健康就要經常走走,要快樂就要學會放棄。雖然生活中有許多事情不如意,但只要珍惜自己,坦然接受自己,你會發現生活中處處都是美好的。眼睛要多看些美麗的風景,耳朵要多聽些動聽的聲音,最重要是要多用心來體會美好的事情。

我們的心才不會累。願你天天有個好心情

怎樣每天保持愉悅的心情

6樓:人生百事通

至少要有一種愛好:乙個人在生活中有良好的嗜好,如集郵、看書、划船或種花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保持愉悅的心情首先是自己內心有屬於自己的東西,比如你的家庭,你的朋友,你的興趣愛好,你的信仰,你的思想,你的事業,你的精神寄託等等。有了這些,你就不空虛了,也不寂寞了,你會體會到生活的美好。這在根本上可以保持愉快。

在平時,把那些煩心的事看的淡一點,從心底裡去接受它。(畢竟這是不可避免的)往好了想,你會滿懷希望的去獲得你想要的。也可以運動,最好是出汗。

在大腦清醒的情況下,最重要的還是要使樂觀成為一種習慣。

8樓:

沒有舒心的生活只有看開的人生

怎樣才會讓心情天天都如陽光般好呢?求大神幫助

9樓:銀祭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 生活的**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 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 所以生活 愛情 事業 友情 你如果都想得到的話 你就要保持好的心態 要活的有聲有色 很精彩 去過你完美的生活 你明白嗎 生活的**是你自己本身 好好把握現在的生活 我想你會很幸福的 願好人一生平安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 因為沒有事情做啊 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 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 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 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 例如 聽** 看電視劇集 吃自己喜歡的 美食 看漫畫 看電影 玩玩跑跑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 啊 呵呵 祝你快樂 幸福一生 永遠 無憂無慮 的 開心平安 [請大家幫個忙 不要複製我的回答 這是我的專利哦 謝謝大家]

10樓:安然

想快樂就可以做的到,你不去想那些壓抑痛苦,放鬆自己自然就會快樂,有句話說的好,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幹嘛不天天快樂呢?! 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能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的,讓人生從此變得簡單些!z

如何讓自己保持愉悅的心情,如何使自己每天保持心情愉悅?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聆聽溫馨的 外出散心愉情,看看生活的風景,也是一種愜意快活的方式。多和朋友出去走走逛逛,交流交心交情。人,一旦閒下來就會天馬行空的想很多東西,使自己想的東西變得複雜了。因此自己要忙碌起來,簡單一些過得好。日子不可能總是陽光明媚的,有酸甜苦辣,有憂有愁,鬱悶寂寞,人生才多姿多彩。人...

老公天天要和我同床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你們老公太不對你們負責了,萬一娃娃出了啥事大人也得遭殃!偶爾一次沒得關係!我和老公總是因為夫妻那事吵架,該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有些話其實是可以說出口的,如果不說他是不會知道的,夫妻間要多多交流 和老公總是發脾氣怎麼辦?求大神幫助 可能是你對你老公不滿意所以你才這樣,兩個人溝通一下好好的聊聊,這樣才是...

如果天天漱口刷牙還是有口臭咋辦?求大神幫助

口臭是種病,應從內在找原因。暫時性口臭是由於沒休息好,導致抵抗力下降 病從口入所致,只要休息好多喝水,數天即可自癒 肝火旺盛,肝臟比較疲憊,不能及時分解毒素,導致在體內集毒所致,注意吃點排毒清腸的食物就可以 盡量不用藥,是藥三分毒,用食療是最好的 還有可能就是牙齒清潔不徹底,牙垢堆積過多有牙結石。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