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中到底要怎樣照顧對方 求大神幫助

2021-10-10 02:21:41 字數 496 閱讀 2138

1樓:手機使用者

幸福是自己手心的掌紋,不是戀人唇中的承諾! 要想幸福繼續下去,就要雙方都付出努力!! 愛本身很簡單,複雜的是外部現實的因素 愛很脆弱,想要維護這段唾手可得的愛情,需要去耐心的呵護.

只要相愛的兩個人,什麼苦和壓力都能承受,那一切都會變的順其自然,一切都會變的非常美好!其實這主要看每個人對待愛的態度,順其自然很重要。 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男人必須去面對和勇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

男人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男人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 的承擔起男人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男人愛對方的時候我也要保護她,男人在接受她的時候男人不僅僅是接受她的好也要接受她的壞,不要因為她的不好的話男人就放棄了那份來之不易的愛,擁有了真正的愛情也要去懂得珍惜,不要到失去的時候才知道她的好,這樣的話男人會後悔終生。愛她就要去包容她,包容她的一切。 相信幸福是靠兩個人共同努力攜手創造的,祝福你!

2樓:兔子

用心照顧 不要可以的去做

什麼才是真正的愛情,到底怎樣算是愛情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給與,不是索取,一味的強佔和索取,只會讓對方感到壓抑可怕。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信任,不是猜疑,懦弱的心理和猜疑,只會讓對方離你越來越遠 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互動,不是施捨,因報恩或其他而給予,只會讓對方越陷越痛苦。真正的愛情是什麼?它是一種感應,不是外在,為追求...

愛情裡一味的遷就忍讓對方到底對不對

愛情裡一味的陳舊忍讓當然不對,這只會讓你陷入掙扎的漩渦,最終失去這段感情。愛情是兩條人生道路的不斷磨合,在這個磨合過程當中,兩個人都需要做出妥協和讓步,生活才能讓兩個人都感受到幸福。愛情裡需要遷就和忍讓,可每個人也都需要堅持自己的底線和原則。我在之前幾段戀愛當中,已經學會了在愛情當中遷就對方,可是我...

到底有沒有愛情要的永遠

有沒有天長地久的愛情,其實,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