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幫我女兒取名字,希望大家幫我找找

2021-03-04 09:01:40 字數 1429 閱讀 5292

1樓:鄧博士為你取名

恬雅:沉靜文雅。適用於女孩取名字。出自《資治通鑑•宋孝武帝大明七年》:「吏部郎江智淵回素恬答雅,漸不會旨。」

在此也提示一下:寶寶起名也不宜用過於時髦的字。在歷史的任何階段起名,總會湧現出一些極為時髦的字眼兒。

如果起名時追逐這樣的字,可能使人覺得家長的文化素質不是很高,而且這樣的名字也容易重複。誠然,名字的確需要色彩去點綴,但它需要的是五顏六色。

想跟我還沒出生的兒子或者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本人姓張,希望大家幫我想想,男孩應該威武霸氣 10

2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剛好,我也姓張,是個女生。

男孩可以叫張灝煊

女孩可以叫張毓檸

3樓:匿名使用者

張叼天,,,這名字夠霸氣

4樓:2206七九

耐心等到大bai喜之日,有了準確時辰du

取名:姓氏+吉利zhi五行+吉利五格

dao+後天努力====人生好專

命運屬。

乙個好的姓名,必須要能補益八字。現在孩子還沒有出生,就沒有八字,起名字就是徒勞的事情。建議你等孩子出生後,根據其八字命理起名字才是正確的。

建議待孩子出生後結合生辰八字再給寶寶起名字 可靠!

名字的作用是要起補益八字的作用,人還沒有生起名字不是妥當的做法?不懂不要亂起名?要想對自己的孩子負責?

就找專業起名字大師起名字穩當!既符合八字命理又五格三才配置合理的好名字?

我空間有更多的相關知識。

5樓:軍軍查查

男孩就叫,張飛、女孩就叫,張菲

幫我女兒取個好聽的名字

6樓:殘食

蔣梓昕梓 同音 子 子時生出來的

昕 太陽和金 的組合 子時有月亮 我們給他太陽 和m永遠都有人陪伴 不孤單

並且有足夠的錢錢花 哈哈

也可以理解為 乙個千金

7樓:洛夜寧子

蔣欣晨 蔣悅晨 蔣晨菲 蔣雨晨 蔣辰晨 蔣以晨 蔣夢熙 蔣麗晨 蔣小菲 我個人意見是用蔣悅晨,因為我女兒也叫悅晨。很傾心雅緻,也別有一種味道。讓人記憶深刻。

8樓:匿名使用者

蔣佳璐~蔣素恩~蔣夢萌~蔣丹研~蔣潔媛~蔣若雪~蔣頔~蔣琳~蔣卿~蔣梅~蔣菲

9樓:沒有過不去の檻

是早上生的,就叫蔣黎萱或者蔣曉晨,蔣晨薇

10樓:蠚蟲

蔣玖 蔣莉 呵呵

蔣鑫蔣可馨蔣怡

11樓:最遙遠的距離

蔣靈心 靈巧,細心

蔣睿馨 睿智

蔣夢琪蔣筱萱....名字也問啊..

取名字女孩我姓蔣大家幫我女兒取個名字

小名 晗晗 熙熙 然然 諾諾 贏贏 涵涵女孩 瀟晗 奧然 昭樨 淺秋 思璇 宇熙 姿諾 雨欣1 字義要吉祥,力避粗俗 2 字音要悅耳,注意陰陽平仄,富於節奏感 3 字形要搭配協調,富於變化,便於書寫 4 要結合家風 事業及父母長輩對子女的期望,以及理想抱負 興趣 愛好和目標追求 5 根據男孩 女孩的...

請幫我兒女取名,請幫我女兒取名字

姓名學流派很多。總結歸納起來就是四理 即文理。數理。易理和命理四個方面的內容。姓名學淵源於我國先賢的哲學思想,是我國的國粹。古代五術中稱為一門玄學,經歷不斷的發展和完善,後又傳到日本。當今流行並受國人推崇的五格剖象法,就是由我國的梅花易數演變而來的。經日本人熊崎健翁研究發展。使姓名學風靡日本全國。後...

想幫孩子取名字,我姓陳,想請大家幫我取個時尚點的名字,兒子叫

陳俊城 陳雅熙 好聽的女孩的名字 婉玗 婉寓意 和順 溫和 玗 寓意 美好 詩茵 詩 寓意文雅 浪漫 歆婷 歆 心悅,歡愉 婷 美好 歆瑤 歆 心悅,歡愉 瑤 美玉 凌菲 菲 草木的香氣很濃 熙雯 熙 光明 雯 成花紋的雲彩 倩雪 即前雪,也就是雪天出生的可愛公主啦 茹雪 茹,諧音如 全名意思是想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