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初一的《羚羊木雕》的課文內容意思差不多的作文

2022-03-05 11:43:53 字數 842 閱讀 2410

1樓:乖乖的夢幻仙境

其實你可以將內容更改一下嘛

2樓:匿名使用者

對不起,沒能幫你的忙!

複述《羚羊木雕》的主要內容

3樓:新一帶

該文講述的是子女和父母之間發生的一場小矛盾。「我」把羚羊木雕送給了最要好的朋友萬芳,父母發覺了,逼「我」去要回來,「我」被逼無奈,只得硬著頭皮開口,讓萬芳把羚羊還「我」。「我」對朋友這樣反悔,傷心極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萬芳是好朋友,在"我"不知底細的情況下,把乙隻羚羊木雕送給了萬芳."我"父母得知後,非常生氣,因為這只羚羊木雕非常珍貴,他們要求"我"一定要把木雕取回來.

我覺得非常為難.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爸爸從非洲帶回來的珍貴的羚羊木雕送給了「我」的好朋友王芳,在爸媽的逼迫下我又要了回來!

根據羚羊木雕這篇課文,寫寫今後與父母發生分歧時怎麼做 10

6樓:上雙疃

與父母發生分歧時,不要向父母頂嘴那樣是不對的。就像文章的主人公,自作主張也是不對的,正確的做法是,先和媽媽說,自己不知道羚羊多麼貴重,隨便送人,錯了。請媽媽冷靜下來想辦法,這樣就會好許多。

說完全是父母的錯,那太絕對了。

在生活中,這樣的事也經常發生。不應只是在原地發牢騷,而應該多想想辦法。

初一語文《羚羊木雕》好詞好句摘抄

7樓:匿名使用者

月亮出來了,冷冷的, 我不禁打了個寒顫。

根據課文的理解填空,根據課文內容填空

pep.肯定有沒有你就查 ooloo.這兩個裡面肯定有乙個有 根據課文內容填空 1.我們永遠告別了破舊的茅屋,卻忘不了延安窯洞溫熱的土炕。2.追尋你,延河丁冬的流水,追尋你,棗園梨花的清香,追尋你,南泥灣開荒的 偶是本人 因沒人回答 問題要關閉了 可能是太難了.根據對課文的理解填空 派出去 派 照顧...

結合課文內容理解詞語意思和直接理解詞語意思有區別嗎

回答的答案就是這個詞語的意思,問提要結合文章內容也就是提示你解釋的意思帶入文章能符合文章的內容的意思,比如人物的心理等。有,有很大的區別。比如說 草原 中的 一碧千里 單看的意思是形容翠綠的顏色很多,面積廣。如果結合課文來理解的話就是形容翠綠的顏色很多,面積廣,課文中指草原很綠,很大,給人一種心曠神...

課文內容情感的提問是什麼

失去了,無所謂無,錯過的人就錯過了,無需計較太多。若足夠的強大,即便錯落滿地的傷,也可以撿起來。我的老師 聯絡全篇課文來看,貫穿文章的感情線索是什麼 愛什麼顏色這篇課文主要講了什麼作者想表達什麼思想感情 作者樊發稼。課文以詩歌的形式表達世界萬紫千紅與生活多姿多彩。激發學生熱愛生活的思想感情以及學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