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國內能源車

2021-03-04 05:16:59 字數 1523 閱讀 7808

1樓:宸哥

蔚來es6外觀將會延續蔚來es8的設計,作為參考,蔚來es8採用了「x-bar」設計語言,整體風格動感時尚,側面來看,新車採用時下流行的懸浮式車頂設計,較高的腰線設計使得側面非常有衝擊力。車身尺寸方面,新車長寬高分別為5022/1962/1753mm,軸距為3010mm,並採用了7座布局。尾部方面,新車整體呈階梯狀,線條分明,後包圍突出,後尾燈細長並延伸到兩側,尾燈夜晚點亮後效果非常棒。

內飾新車中控台以及儀錶盤搭載了大尺寸液晶屏,看上去科技感十足。雙輻式多功能方向盤採用平底設計,增添了一絲運動感,而黑色與公尺色的配色布局使得內飾的檔次感也提公升了不少。動力有望搭載與蔚來es8相同的雙電機驅動,在前後軸處各有一台電機,可以實現電動全時四驅。

兩台電機一共可以提供478kw(650ps)的最大功率,以及840nm的最大扭矩。此外,蔚來es8採用的電機並不是我們常見的永磁同步電機,而是與特斯拉一致的銅芯轉子感應電機。

比亞迪新一代唐

新車採用了全新的外觀造型設計,更加原創、更加時尚的設計讓其相比於上一代車型更有吸引力,很多消費者對於這樣驚艷的新面貌也比較肯定。細節方面,高配車型所使用的22英吋輪圈、brembo的高效能制動系統等都讓新車富有衝擊力。

內飾也採用了最新的設計語言,簡潔而富有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在高配車型上,還會搭載可以旋轉的12.8英吋螢幕。

此外該車還配備了多功能方向盤、電子手剎、一鍵啟動、自動大燈、遙控駕駛鑰匙、多地形選擇系統、下坡輔助、全液晶儀表以及主副駕駛電動座椅調節等配置。

動力從目前已經**的資訊來看,這款車將會提供2.0t燃油動力版和2.0t插電式混動版車型,後者的綜合最大功率會超過500馬力,最高版本車型0-100km/h加速時間有望達到4.

5秒。拜騰byton concep

前臉由顏色可變的貫穿式日間行車燈構成,可以根據不同的使用場景開啟不同的顯示模式,上方為「byton」英文標識。車側選用懸浮式車頂設計,並裝配雙五輻式輪轂。新車最大的亮點是在駕駛員一側的b柱上,配備了智慧型人臉識別系統,該系統可自動識別車主以及車主的朋友、家人的面部資訊,從而開啟車門,還能根據使用者專屬id的使用記錄,進行座椅角度以及資訊娛樂內容的個性化調節。

內飾配備了一塊標誌性的中控液晶共享體驗屏,長度為1.25公尺。它不僅可以實現分屏操作,還具備了乙個類似「大腦」的控制系統。

該「大腦」每乙個幾何模組分別對應乙個智慧型應用,例如紅色模組負責3d導航應用,而紫色模組則負責視聽及娛樂功能。此外,通過與汽車一體的智慧型穿戴裝置,還可匯入詳細的睡眠資訊等健康資料。

動力將提供兩種車型,電池分為基礎版和公升級版,容量為71kwh與95kwh,續航里程分別為400km與520km。新車1分鐘的充電續航里程可達12km,比特斯拉快50%,最高時速可至180km/h,每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5-6秒。

小鵬g3

外觀車身線條犀利簡潔,前臉採用鯊魚式造型,車頭燈組採用了led光源設計,點亮後效果極具未來感。新車採用了時下流行的懸浮式車頂設計,鋒刃造型的輪圈搭配紅焰剎車卡鉗運動感出色。新車相比1.

0版車型也有些不同,燈組採用了貫穿式設計,並改為紅色元素包裹,看上去更加質感。

動力方面:據悉,新車將搭載一台最大功率為190馬力的驅動電機。

大家怎麼看

你這種公正的想法是對的,中國的家庭尤其是農村家庭容易護短容易認人為親,這種想法其實並不好,社會都這樣,所以整個社會都不好。可能也跟中國那麼多年的封建社會長久以來形成的觀念有關人情就是這樣。一族的人或者一家子人不管對錯得抱成團,要不然不容易生存。所以長久以來人們沒什麼事為關了也就是活著,而不是生活。社...

怎麼看事故車,事故車怎麼查

五顆螺絲鑑別法 1 引擎蓋螺絲鑑定 從車頭開始,開啟引擎蓋,直接檢視引擎蓋螺絲,引擎蓋的螺絲都是有上漆的,只要發現漆面破損,那很可能引擎蓋被拆裝過,這裡肯定有故事!你想誰閒的蛋疼沒事無緣無故的去拆卸引擎蓋?2 水箱 框架螺絲 接著往下看,水箱框架的連線分兩種,有焊點連線的 有螺絲連線的,如果是前者,...

大家對網戀問題怎麼看待,對於網戀,大家怎麼看待?

網戀不真實,但浪漫。有人說 網戀只是愛上 用對方的語言和自己想象構築的理想品 所以那只能存在於虛幻的網路!有人說 網戀也是一種戀愛方式,就象婚介一樣,是寂寞的人一種解脫。但我覺是否是空虛不是由是不是網戀來決定的。現實中也有很多只是尋找感情寄託。虛擬的東西很美,給人以幻想和憧憬。網上的愛是乙個個漢字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