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的時候應該要怎麼做呢

2022-03-05 05:43:13 字數 1278 閱讀 6317

1樓:枚冷松

.首先多想快樂的事,不想難過的事。認為周圍的人對你都是真誠的,都是友好的。

認為這個世界是和平的,美好的。 其次要學會放鬆:當你感覺過分緊張、煩惱、恐懼時,可採用深呼吸的方法放鬆自己,即深深地吸氣,慢慢地呼氣,使自己的身心放鬆。

也可以採用自我暗示的方法,用回憶過去成功的體驗來鼓勵自己。 再次 學會宣洩:遇到不愉快的事情及委屈,不要埋在心裡,要向知心朋友或親人訴說出來或大哭一場。

也可在高山 大海 空曠地大聲叫喊。這種發洩可以釋放內心鬱積的不良情緒,有益於保持身心健康。最後要學會幽默:

幽默是一種特殊的情緒表現,也是人們適應環境的工具。具有幽默感,可使人們對生活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許多看似煩惱的事物,用幽默的方法對付,往往可以使人們的不愉快情緒蕩然無存,立即變得輕鬆起來。

其實我也知道很無聊啊!因為沒有事情做啊!你想啊要是有事情做的話, 還會無聊嗎?

你可以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充實你自己的生活還有啊!每天都要保持好的心態開開心心的快快樂樂的!心情好比什麼都好啊,我想啊:

你想不開心都難啊,例如: 聽**, 看電視劇集, 看漫畫, 看電影, 玩遊戲, 打麻將, 讀**, 出去逛街, 找朋友聊天! 我覺得都不錯!

總之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開心就好啊!! 哈哈!

祝你健康快樂!快樂開心!!

2樓:戴殊好

~朋友 你好 無形的煩惱都是由生活和社會帶來的 好象你看到什麼 想到什麼都會有煩惱 想解決這樣的辦法就是每一天快快樂樂的充實自己 並且每一天都要有不斷的事情使自己去完成 這樣首先解決了你的生活上的煩惱 而社會上的煩惱就要常常的參加有意義的活動 讓自己感到並不是很孤單 讓這個社會接受自己 並幫助你身邊的每乙個人也要如此的生活下去 還要時常的把自己的夢想和目標確定好 建立自己的事業和學業 多找一點有情趣的事情和物品 調節自己的敏感神經和自己的大腦 也要有足夠的休息時間 常做一些有理由腦子的鍛鍊 改變一下對這個世界的看法 正確的對待人生觀 社會觀 世界觀 在這裡祝你天天開心 天天幸福吧 ~

3樓:手機使用者

遇事而安,平靜對待,調節情緒,聽下歡快的歌曲,看一場搞笑的電影,或跟朋友聊心交談,緩和心態。實在不行,好好控制自己,封閉自己。反醒下自己,感悟下心事放下了沒有。

心為誰而煩惱,找到自身原因,對症下藥。煩惱丟擲去。好好愛自己。

4樓:手機使用者

當你感到煩惱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5樓:′小情歌

煩惱其實很容易克服的,可以出去旅遊.聽聽**或者看看電影

累的時候應該怎麼做,累的時候應該怎麼做呢

1 累的時候,我首先想到的是休息一下,如果是身體上的累,還好一下,去做做按摩,休息兩天就差不多了 2 但是如果是心裡上的累,建議可以去旅旅遊,陪陪父母,跟朋友聊聊天 跟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做喜歡的事情,就會很快休息過來的。累的時候可以讓自己放鬆一下,緩解一下疲憊。人不是機器不知疲倦,何況機器還有磨損...

要想和婆婆和平相處應該要怎麼做呢?

無論在生活觀念,還是育兒方面,兩代人一直都存在著很大差異。這個也是婆媳之間最大的矛盾。我們是看著育兒書來教育孩子的,特別是第乙個孩子,大多是照著書本來養,不想有任何瑕疵,而婆婆這一輩人,他們靠的是經驗,有些經驗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就覺得應該是這樣子,還特別堅持。口頭禪就是你看,我還不是用這種方法...

做別人的情人應該要怎麼做!才能不會讓對方膩掉

你要看你那個同事是什麼型別的姑娘。憂鬱糾結型的話你就慢慢來,比如每天上班時候給她帶點吃的,小零食,一定要精緻,然後藉機問問她口味啊愛好啊什麼的,就熟起來了呀,然後找到合適的時候約她吃飯看電影就好了撒,但是千萬注意前期試探的時候不要被其他同事發現你的心思,不是說要鬼鬼祟祟,但是也要盡量低調,同時追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