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胃裡有氣,總是打嗝很長時間了,怎麼辦

2021-03-04 08:56:42 字數 420 閱讀 6926

1樓:小熙猶如花美

醫學上稱為「呃逆」。如果受到寒冷刺激、飽餐、吃飯過快、吃進幹硬食物後,都可能出現暫時性的呃逆,這不能算病,所以也不必要看醫生。**,首先要**引起嗝逆的原發疾病,其次才是對症**。

下面介紹的是一些簡便而且實用的方法,能夠阻斷神經反射而使呃逆中止。 1、分散注意力,消除緊張情緒及不良刺激。2、先深吸一口氣,然後憋住,盡量憋長一些時間,然後呼出,反覆進行幾次。

3、喝開水,特別是喝稍熱的開水,喝一大口,分次嚥下。 4、洗乾淨手,將食指插入口內,輕輕刺激咽部。 5、將混合氣體裝入塑膠袋中吸入,混合氣體中含90%氧氣和10%的二氧化碳。

6、嚼服生薑片。 7、將生韭菜洗淨,榨出菜汁後口服。 8、柿蒂(指新鮮柿子或柿餅的蒂)每次20枚,煎水成100毫公升,分兩次口服,一次50毫公升。

也可酌情加韭菜籽同煎。

肚子裡總是有氣,想打嗝打不出來,胃脹,怎麼治療?

現代人因為生活壓力過大,平時應酬交際多,所以有胃病困擾的小夥伴們不在少數。自己也是屬於那種吃東西不知道節制的人,遇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就會忍不住一下子吃很多,吃完之後就會感覺胃痛還胃脹,非常不舒服。衝了一包太田胃散沖劑後,15分鐘之內,疼痛得到了一定的緩解,感覺舒服了很多。被胃病折磨了很多年,並且嘗...

胃裡總是打嗝,怎麼回事?吃什麼東西可以化解

胃不好就是胃壁損壞了,胃壁主要是由蛋白質組成,要把胃治好就得先把胃壁修好,就是補蛋白質,可以多吃一些含有蛋白的食物,蛋白有動物蛋白和植物蛋白,植物蛋白在我們人體較容易被吸收,多吃豆類,雞蛋等食物 吃飽後吸入冷空氣著涼容易打嗝,有個土辦法,把指甲一條燒著聞一下就好了 請試 打嗝時多喝點開水就ok拉 感...

不知道怎麼回事很長時間感覺自己的心很累,總是憂心忡忡,總愛想著心裡惦記什麼,本來不想這樣,可是不自

女孩子乙個人在bai外闖蕩,受du了再大的委屈,也不zhi要放棄不要生氣dao,要記在心裡,回 早晚有一天,讓他答們全部還回來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要做,就做讓別人後悔的事,一輩子不長,不要活在回憶裡 不要相信誓言,不要相信承諾,事實能證明一切,真正愛你的人,不會給你太多的誓言和承諾。以下言論僅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