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中國很多中學都不讓女生留長髮

2022-03-04 18:10:09 字數 580 閱讀 9800

1樓:克拉瑪依之鷹

中國很多中學都不讓女生留長髮,是教育部頒發的學生手冊要求的,除非私立學校貴族學校可以允許

2樓:盈柔公孫俊弼

樓主你好:為什麼中學生不能留長髮了,第一:留長髮影響眼睛,留久了可能會導致成近視眼(我就是這樣導致成的,)第二:

學生就是學生,所以學生就要像學生的樣子,作為乙個學生,我們的身心是健康的,是純潔的,總不想外面的混混那樣吧。望採納。

3樓:初晴

實在不行就剪掉算了,等畢業了上大學軍訓完了再接上。要接得和以前幾乎一樣,看不出來估計也就幾千塊錢。只當是多交幾千塊錢學費嘛。

哥讀高中時沒有這無理的規定,不過有同學家裡出了兩萬多也要把他塞進來。為了上好學校多花點錢很多人都願意。

4樓:limin丶易先森

學生的精神風貌在學生身上可以體現出來 女孩子剪短發看起來比較精神,所以儀容儀表很重要 我們學校也是要求剪而且很嚴格,前要露眉,兩邊不遮耳朵,後不碰衣領。其實也是要很多學校沒有這樣的要求,這就要看校長是怎麼想的了。但是短髮也可以剪得很好看,我們學校很多人就剪著很好看(求採納~親)

為什麼好多女生都不喜歡男生留長頭髮呢

每個人的世界觀,愛情觀,審美觀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個人的生長環境是不一樣的,個人還是很喜歡長頭髮的帥哥,一般長頭髮是從事藝術的,要不就是舞者,或者是歌手,或者是美術老師,或者是髮型師,或者是鍵盤手,鼓手 氣質比較獨特。覺得不倫不類,男生就應該乾淨清爽,利索乾脆,試想一下,背影有一頭便宜的長髮,當你走到...

在古代中國,為什麼很多時期都不允許私鹽

看看西漢桓寬的名著 鹽鐵論 就知道了。鹽由官家經營,低買進,高賣出,可以增加財政收入。官家控制了鹽,就能保證財政收入,也能防私商囤積居奇,保社會穩定。此種做法,又被指責為與民爭利,故有時又會放開。古代的鹽商,常常都是大老闆,去看看江浙一帶古代鹽商的私宅有多豪華,就清楚了。鹽屬生活必需品,有海鹽和井鹽...

為什麼很多人都不美國留學選商科,為什麼很多人都不推薦美國留學選商科

美國讀商科的話要求高,競爭太激烈,很少人能申請到,還有就是商科不好找工作,你可以讀相關的其他學科,你想去美國讀大學嗎,可以來我們這邊,讓老師幫你選擇最適合的,其實最熱的不一定是最好的,也可以考慮一下冷門的,也不太冷 商科在美國不好找工作,尤其是剛畢業的留學生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都不推薦美國留學讀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