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裡快速連續扔2個閃光怎麼弄啊?

2023-03-01 08:55:03 字數 2040 閱讀 2522

1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丟完第一顆o3滑鼠繼續點,剛開始你就點很多次,後面基本就是熟練了,第一顆丟完,滑鼠點一下,第二顆就拔在手上了,聽得懂?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閃光只能帶乙個!如果說如何快速的丟兩個手雷,第一拿手裡按滑鼠左鍵,不要丟,然後切換**再切換回來,丟出去,再丟乙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帶兩閃光,扔完第一顆後快速切換。

cs中怎麼連著丟出2個閃光?

4樓:

你買了兩個閃光的話,扔出去第乙個第二個會自動切出來,接著扔就可以了。多練習一下就可以了。

另外,hltv視角的demo,一些銜接動畫,比如換槍、丟雷的動作都是省略的。所以,看上去好像丟的很快,實際上跟自己玩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丟出後點滑鼠,動作要快。

6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控制台,當第乙個閃光出手時再點**鍵就可以了。

cs 1.6 如何快速扔2和閃光?

7樓:匿名使用者

丟出去乙個馬上再點左鍵。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扔了乙個閃光出去後,按住滑鼠左鍵不要松,就會自動切第2個閃光出來,你繼續按住的話,他就會跟著丟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剛扔完第乙個馬上按住**鍵就可以了。

10樓:師銳畫

這個看操作,練熟了就好。

cs裡怎麼連續丟2個閃光

11樓:葬花

我知道你什麼情況。你是丟了乙個o3他自動換回槍了吧。你要丟了乙個o3.丟出去之後要快點再按一次開槍建。他就不會自動換回槍了。就可以丟2個了。

12樓:仳姐

前提要買好2個o3 先拿1個o3然後丟出去 在丟出去的瞬間在按下滑鼠左鍵 第2個o3就出來了就不又那麼麻煩在去按4了。

在玩cs1.6的時候,我每次丟完乙個閃光彈怎麼連續丟第二個,我看別人丟了乙個人馬上收裡面就出現第二個?

13樓:jhl的

仍第乙個時,左鍵別鬆就行了,這樣第二個就繼續丟了。當然要你身上有2個閃光彈才行。

14樓:網友

扔出第一顆的同時按住滑鼠左鍵。

也就是說按左鍵然後鬆開是扔出去第一顆。

鬆開然後馬上按住左鍵就可以繼續扔第二顆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仍出第一顆閃光彈後,快速連按兩下q鍵就好了。

我以前也為著個問題苦惱過。

16樓:匿名使用者

在遊戲選項裡的高階設定裡將「自動換出**(如果**更強)」前的鉤取消掉。

cs1.6怎麼連續丟2個閃光

17樓:網友

直接丟,可能版本不同也會對手雷的速度又影響的!

我的版本是直接丟兩個!丟完第乙個第二個就在手裡了~所以就直接按兩下滑鼠就可以了!很方便!

你的版本是舊的原版,裝個修改版就好了!好的修改版本換槍,開鏡速度都很快!對實戰有幫助!

18樓:網友

草 問問題問到這裡我閃。

cs1.6中閃光彈怎麼2個一起扔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2個閃光是不能一塊扔出去的但是能連著扔中間肯定會有間隔扔完乙個之後如果你帶著手雷 就按兩下4 如果沒帶手雷就按一下4就可以快速切換到閃光再接著扔出去不過不能1次扔2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能,只有扔的很快。你看的視屏或者demo是經過處理的很像2個一起扔的,實際不是這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滑鼠左鍵呀,功能鍵按4

2個人都有外觀專利 怎麼弄

專利在先申請原則。後者把前者無效了,只證明這個專利不屬於保護範圍了,是公知技術。但後者無權追究前者賠償。一 確定外觀設計專利權的保護範圍。根據專利法第五十九條第二款之規定,其保護範圍,以表示在外觀設計專利權人在申請外觀設計專利時向專利局提交的 或者 中的該外觀設計專利產品為準,包括主檢視 俯檢視 側...

魔獸世界招募2個1級號怎麼弄三倍經驗啊

1 等級相差不超過3 2 距離不超過小地圖最大距離。3 招募持續到80級。你們跑到一起做任務,打怪,刷fb 都是三倍經驗!開啟好友名單 看看名字後面是否有個召喚標誌,如果有證明召喚成功享受三倍經驗,如果沒有就算哪個地方出錯了 自己重弄下呢 兩個角色一起任務一起打fb就是三倍了。一起公升級,兩人距離1...

劍三里腰部掛件葫蘆是怎麼弄的,劍網3有個黃色的葫蘆腰部掛件

樓主你好,這個腰部掛件是鏢局聲望達到尊敬後在洛陽鏢局聲望乙字商換取的。62g 劍俠情緣ol3知道團隊為你服務,希望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樓主你好 有幾種葫蘆,背部掛件那個綠色的葫蘆是純陽聲望達到尊敬後在純陽聲望商那購買。腰部掛件有兩種葫蘆,一種是紅色的,是前段時間充值活動送的,充60元就能送,現在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