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9月12日買的美的冰箱才買來就發現外觀有問題能否換機

2021-07-16 04:29:49 字數 1031 閱讀 6936

1樓:巧夢苼

你好,既然你已經取得了鑑定書並且商家同意換貨,所以你無須擔心,現在你先去五星電器那諮詢這樣該怎麼辦,讓他們聯絡售後,如果聯絡不上建議去售後點維修店討說法,如果他們不給出一個明確的期限你接著就可以投訴美的,你在網上搜美的官方**,上面有投訴**!或者你也可以到消協去投訴!不用擔心!

你鑑定書在手肯定能換成的,只是他們不上心辦事罷了~祝你成功!

或者也有可能是真無貨,你親自去看看吧,這種事打**說不清的~

2樓:我讓你重名

冰箱一般都有一層保護膜,如果你沒有揭開保護膜,外觀問題再保護膜裡面,恭喜你,可以找經銷商退貨,如果他們不服氣,就打美的售後服務**。

如果沒有有利證據證明是機器自帶問題,就看運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具體情況的,當時給你送貨如果你當時發現有問題可以拒收的(外觀或者包裝箱破損的);如果接收了,也沒有關係,要看是外觀問題還是效能問題,如果包裝箱沒有破損出現的外觀問題應該是效能問題列為效能故障,按照三包規定和消法規定,購機之日起效能故障7天以內可以選擇退機,換機和維修,15天以內,可以選擇換機和維修。超過15天的只能選擇維修,另外消法還規定在保修期內效能故障維修兩次可以要求換同型號或者補差價換其他型號的冰箱(同一個廠家的)。

美的冰箱多次售後維修後換機需補差價?

4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質保書和發票要求定期修復完,要不然就撥打當地的12315投訴!這樣快點,要麼換新的,要不直接退貨!

美的冰箱一年內出現裂縫售後鑑定後可以換機但要出一百左右的折舊費合理嗎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出折舊費是合理的,是根據國家有關規定來折算的。

6樓:專賣冰箱電磁閥

屬於產品質量問題,在三包期內更換是免費的,但是退機就要收取折舊費。

7樓:依依專業麥片

貌似一年內是免費換新的,超過一年按使用天數計算折舊費

今年2月9日開學,正好是星期四,那麼7月12日放假,那天是星

7月12日還是星期四。首先,今年是2012年,是4的倍數,所以2月是29天。那麼,從2月9日 包括2月9日 到7月12日,共有 29 9 1 31 3月天數 30 4月天數 31 5月天數 30 6月天數 12 155 天 155 7 22.1 一週為七天,從2月9日星期四開始迴圈,餘1,即迴圈週期...

2023年農曆12月9日生的星座

星座是按陽曆 新曆,公曆 生日劃分的,陽曆是1986年1月18日,星座是魔羯座 白羊座 03 21 04 20 金牛座 04 21 05 20 雙子座 05 21 06 21 巨蟹座 06 22 07 22 獅子座 07 23 08 22 座 08 23 09 22 天秤座 09 23 10 23 ...

我想把這條鍊子賣掉,今年3月9號買的,周大福,15克多,請問能值多少錢

現在金價每克250元左右。你賣給人家,人家不會再加你手鍊加工費的。因此估價3800元左右。我有一條周大福的 項鍊,現在想把賣掉,該去 賣呢?金店當鋪 多要的 帶身份證 重量不知道最好多去幾家 稱一 下重量 千足 325 足金320 我2014年在中國 買了條項鍊 是周大福9點多克。有發票 現在想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