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有個現任男朋友了還要去想我的前男友

2022-03-04 07:58:35 字數 3949 閱讀 1897

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的兩點你一定要記住。

1 你懷念前男友的心情,千萬不要讓現任男友知道。否則他會很受傷。

2 要想忘記前男友,只有讓現任男友做的比前男友更好,或者找到比前男有更好的男友。

以下建議,可以幫助你改變目前的困境。

1 讓你男友多說些關心你的話,多給你講一些笑話。

2 男友多送你些禮品、鮮花、為你買些你想要的東西。

3 男友見你父母時送他們些東西,和你父母建立好關係。

4 多約你出去吃飯、出去玩。

5 自己獨處時,放一些聽不懂的、悅耳的外文歌曲。使自己輕鬆起來。

6 讓你男朋友打扮的更有形。說話時多用禮貌用語更有紳士風度。

7 在親密時候,讓你男友多換幾個姿勢,同時放**,調整光線。

8 當你發現現任男友優點時,回想前男友的缺點,逐漸前男友就會淡出你的腦海。而你會擁有更加幸福的生活。

9 關鍵的是,你要想方設法讓你現男友知道怎麼做,才能讓你開心、快樂、滿足。

10 祝願你的愛情越來越甜蜜、溫馨。每時每刻都有動人的微笑。

2樓:

初戀哪怕是在平淡,分了的話,對彼此都是乙個很難抹平的傷口!分了就不要在去可憐他,如果你感到愧疚而又和他有點聯絡,對他而言是一種狠狠的傷害 打擊

3樓:tcb業務

正常,畢竟他在你某段人生裡是不可缺少的

4樓:在布達拉宮拼拼圖的灰太狼

吃到碗裡的,看到鍋裡的。千萬不要撐著!

5樓:王靠譜

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

6樓:ii累累累

no zuo no die

7樓:滾出硪的公升活

你忘不了他,要麼你以前對不起他,覺得內疚,

8樓:手機使用者

這很正常!你會拿他們作比較

我有現任男朋友了為什麼我會去想我和前男友有機會復合我會和他和好的想法

9樓:北師張老師

你和你前男友分手後你能再找乙個男友的話

說明你已經不是很在乎你前男友了

或者可以說分手後你已經從中走出來了

為什麼你前男友回來找你你會很糾結呢

是因為分手後你已經走出來你已經忘記了你們之間的所有回憶但是又回來找你 你又想起以前了點點滴滴了 所有你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個人認為你如果愛你現在的男友就愛他不要想前男友了過去的就過去了

只要你跟你現在的男友在一起很開心 就不要想以前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的才是最好的

個人認為那得不到的可能是不屬於我的,那麼不屬於我的我還去追求什麼呢,即使去了,最後也是轉了一圈,累了,才明白去追求那些不屬於我的同時,有好多我該珍惜的沒有珍惜得到。但為什麼是後來才明白,為什麼不開始就明白這些呢?如果遇事不光是看表面 不光是看眼前,多想想結果會怎麼樣也就不會去做沒必要的事情了。

所以遇事先想清楚,自己做的值不值。認為值就去做,這樣到頭來不至於後悔莫及。

11樓:鋒尚美髮沙龍

說明你對前男友藕斷絲連,走或者說畢竟是你前男友,曾經有過一段感情,所以有時會很懷念。但無論如何你都要珍惜現在的男朋友,因為前男友已經是過去式。

12樓:怪盜基德

前男友還沒忘乾淨,還愛他,現男友不過是擋箭牌而已

13樓:請叫我丶王小二

這是乙個常見的心理現象,得到的永遠沒有失去的好,只有時間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14樓:又粗又黑

把你的問題可以總歸一點 就是你做人沒有起碼的原則 我想你在平時生活裡應該是沒有什麼主見的人

15樓:穎hy擾

可能是你對前男友無法釋懷吧,把他忘得乾乾淨淨吧,祝你和現在的男友99哦。

16樓:超哥沒我帥

不要浪費人家的青春,和你現任趕緊分手,你再去想復合

17樓:年少的鴻鴻君

那個女生都一樣,都忘不了前任的好,從非誠勿擾不少女嘉賓說,她們都會願意跟前任在一起

18樓:水瓶溝溝壑壑好

你還是忘不了他....對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跟隨自己內心去走,那才是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事情失去了才知道珍惜,看到了現任的千瘡百孔才發現前任的完美無瑕

21樓:閃亮今夏

佔有慾,要不然就是現任對你不好,不要想這麼多 ,珍惜眼前

22樓:小情緒"反反覆覆作祟

人本多情,何況我經歷過你一樣的事情,你需要好好想想你到底愛誰。

23樓:冰可樂

你還是喜歡你前任男友的

24樓:寸心難寄

你和你的前男友誰提出分手的

25樓:周浩

沒關係沒準你現任男友也有類似想法呢!

為什麼我有了現男友還會想前男友的事

26樓:莊弘亮

因為現在的男朋友不如前乙個優秀。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肯定是現男友做的某些事讓你想起了的 或者是他沒你前任好

28樓:安之雲瑾

說明你,對以前的男朋友更加懷念。請珍惜好,你現在的人生。別以後後悔

29樓:卯文棟

那是現男友不好,身上有你不喜歡的地方,所以才會想起前男友

30樓:伊斯特人

或許他不夠好,或許你太多情

31樓:土豆vs皮蛋

你未免也想太多了吧,回頭草可不好吃,既然都有新的了,還想

32樓:6767劉劉

很正常,時間久了就好了

33樓:泰亨家的可愛

正常因為你還沒有忘記他,或還愛著他

34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真的惦記他,可是他還在惦記你嗎

為什麼現任男友總在我面前說他想他的前任

3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很在乎他自己在你心裡的地位。 想知道你是愛他的,還是還在弔念過去,所以一直這麼問你, 所以你要給他最堅定的回答 乙個擁抱和乙個吻,給他最最大的安全感和愛。 我覺得你有乙個很在乎你的男友。

現任男朋友就睡在我旁邊,但我現在心裡確想的是我前男友,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我這是怎麼了?感覺自己

36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你怎麼了?你覺得他不如前任?還是你覺得自己沒那麼愛他?對你好就行了,珍惜眼前人?

37樓:

失去的永遠最美好,得到的永遠不珍惜,人就這樣。

38樓:帥氣de兔子

說明你還是很喜歡前男友,只是某種原因把你們分手了

39樓:l都是曾經

你比你不喜歡你這個男盆友

40樓:畫樓雨無憑

你可能想擁有天下所有的男人

41樓:

上任下面比較粗和長讓你忘不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還看著鍋裡。

43樓:阿卡瑪

沒事女人這樣很正常,畢竟很感**情用事~

44樓:黃毓晗

終結一句你不是真的很愛你現在的

夢見有兩個男朋友,代表什麼啊?現任的我很愛他

可能說明你期望的男人和你現實中擁有的男人還有一些不同,不過你可以在現實中通過不斷改造男友而接近自己的期望值 你命中有兩個真名天子,你選擇!也許你是個水性楊花的女人。渴望得到更多男人。另外乙個在現實生活中並且對你有意思嗎?現在有男友幹嘛糾結這種問題。夢見有兩個男朋友 夢見有兩個男朋友意味著 今天你很有...

為什麼女生有了男朋友還要跟別的男的搞曖昧

因為只是男朋友 因為沒有結婚 因為她不專一 因為你還不行 我覺得你應該搞清楚她的想法吧,有的女生就只是覺得多個朋友多條路而已,但是吧,男女之間沒有過於純潔的友誼,說不定不是女生自己想搞曖昧,是那個男的也有想要追求她的意思吧。一般是因為虛榮心來。如源果長得漂亮,就是從小被慣bai壞了,想要引du起男人...

男朋友快生日了,我定了個蛋糕,還要發紅包嗎

本人建議 買了蛋糕就不要發紅包,如果覺得禮物輕的話,就再給他買乙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送給他。發紅包還不如送乙個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錢沒感覺,發多少也要糾結 剛談乙個月的男朋友 明天就是他的生日,我給他訂了乙個蛋糕 想著在發乙個紅包 如果在吃飯我需要買單嗎 個人認為不需要,當然,也要看你和你男朋友一直以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