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生有了男朋友還要跟別的男的搞曖昧

2021-03-04 09:01:20 字數 2622 閱讀 7093

1樓:夏之序曲夢

因為只是男朋友

因為沒有結婚

因為她不專一

因為你還不行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應該搞清楚她的想法吧,有的女生就只是覺得多個朋友多條路而已,但是吧,男女之間沒有過於純潔的友誼,說不定不是女生自己想搞曖昧,是那個男的也有想要追求她的意思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因為虛榮心來。如源果長得漂亮,就是從小被慣bai壞了,想要引du起男人注意,再zhi因為現代動漫**之類的

dao影響,總把自己當做女主角,另一方面就是男女之間本身的吸引力。如果長得醜還這樣,我就不知道了,不是歧視長得醜的,而是長得醜的一般缺乏自信,不會和男的搞曖昧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有男朋友還和別的男生搞曖昧

4樓:也許有一天

說得好像以前沒有這樣的女生一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反過來看,男生有的也是這樣!很簡單的一句話,他覺得你還不夠好!或者在找備胎

6樓:戀戰小麥

並不是所有女生都是這樣的!那些有男朋友還搞曖昧的女生是好女生嗎?早晚遭人唾棄

7樓:粉色控

男朋友不夠有魅力,外面的世界更精彩

8樓:沙漠綠洲

是因為她覺得有男朋友了,所以跟別人怎麼樣也沒什麼,別人也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所以也不會尷尬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你沒給人家安全感

二、男人家裡有媳婦也會去***,都是人 只能說人性是永遠不滿足!

10樓:找李東

婊而已,以後沒什麼出路的

11樓:摩羯指尖之間

睡不著,女的是怎麼想的

為什麼乙個女生有男朋友了還愛和其他男生搞曖昧?

12樓:樂仔呵呵哈哈

朋友專業為你回答:重點這是一種享受啊,有錢花,有享受啊,

回答滿意請朋友採納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天生水性楊花就是你有沒滿足她的地方

14樓:百度使用者

女生不是很愛自己的男朋友

15樓:換蕪湖晾衣鋼絲

花心呀,有花心男人,也是花女人很公平耶。

16樓:你的微笑最可怕

因為,她的眼裡不全是你

17樓:白色木頭貓

你沒滿足她所以的被愛虛榮心吧~~

18樓:百度使用者

因為你對你男朋友不滿足

為什麼有的女生有男朋友了卻還喜歡和其他人玩曖昧?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關係沒確定,就可以結交朋友,擴大朋友圈,以選擇更合適更優秀的男人。

但確立關係了,還跟很多異性接觸,就要考慮這個人的人品和人性了。

20樓:珞沂鉉琤

這種女生說實話,真的挺渣,我隔壁班就有

乙個女的,和你的問題一樣,她交了乙個他們班的男的,已經確立關係了,那個男的對她挺好的,可是她還是和她們班每個男的都保持著曖昧關係,而且她們班男生又比女生多,這所謂的「魅力」也不能這樣體現吧.我覺得這就是人品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吵架,冷靜幾天有個女的我不知道啥心思。他說愛我男朋友,還說除了他男朋友。我男朋友是他第二個愛上的男人。還發誓。我挺無語,你說她這樣的女人什麼心思

為啥好多女生都已經有男朋友了,還和其他男生搞曖昧

22樓:苦難的東西只是

哈哈,反正現在的感情都曖昧啊。

23樓:愛情轉移

你好,給這人就,算了多得是,男友?找個好的了?

為什麼有的女生,有男朋友,還總喜歡和別的男生搞曖昧

24樓:xyf小仙女

就是想讓男生寵她,這樣她就感覺很有魅力,這樣的女生肯定還會在他閨蜜或者玩得好的女性朋友面前炫耀說那個男生又給他買了什麼那個男生又請他出去玩,那個男生又說喜歡她什麼的,反正就是沒把男朋友當回事,你要是找她說她會馬上認錯說我馬上就把他們刪了,我錯了鴨什麼的,其實過不了多久又會這樣,這樣的女生不適合結婚,只適合玩玩兒。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問題。這種女孩子一般很貪玩,喜歡那種眾星捧月的感覺,喜歡男的對她的關心與關注,這樣她能得到精神方面的噓寒問暖 和物質方面有求必應(她主動提,或有意無意提,讓對方自動雙手奉上)

26樓:earth麓緣

要看看是什麼樣的女生,有的女生玩膩了,想換換新的口味,或許有些女生只是交個男閨蜜而已,總之各有各的不同,不要產生誤會,否則分手了會後悔。

27樓:須江神

各種各樣的人都有啊。再者說女朋友又不是老婆,同幾個人交往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既然現在的經濟是市場經濟了,那麼感情世界也不能停留在計畫經濟的條條框框裡。

為什麼有些女生明明有了男朋友還和別的男的曖昧不清

你這個問題.額.可能是那個女生不是很愛她男朋友吧,或是有些人天生就喜歡和人曖昧不清,不管有沒有男女朋友都一樣,還有男的女的都是這樣的。為什麼有的女孩明明有男朋友,還要跟你曖昧不清?你的態度讓她誤會 你自作多情了 她想這樣,因為女生偶爾會很貪心,喜歡a的 貪戀b的溫柔.你一定要相信,隨便起來不是人,這...

現在女生為什麼有男朋友了,還對別的男生示好

要麼不夠愛,要麼男朋友給的愛不夠,就是在尋找備胎而已,萬一被甩了,還能跟下一個處。可能是因為這個女孩很空虛,很寂寞,就是單純為了尋找多一些溫暖而已,也許是她不夠愛你。喜歡被很多人愛,寵著,喜歡被很多人圍繞的感覺,也可能是新鮮感,喜歡征服男人。有些女生自己有男朋友了,還向別的男生示好,這是很不好的行為...

為什麼我一看到男朋友跟別的女生說話就會很生氣

你覺得男朋友是你的,別的女人和你男朋友說話,那是在侵犯你的 東西 你是乙個佔有慾很強的女人,適當放鬆一下。吃醋,說明你很在乎他 你太在乎對方了,我有時也是一樣她和異性朋友聊天我心裡也會不舒服可是後來想想也沒事,如果他想要和對方在一起的話在就在一起了。沒事的你多想了,我也有關係很好異性朋友是單純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