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快生日了,我定了個蛋糕,還要發紅包嗎

2021-03-04 04:12:27 字數 1754 閱讀 9037

1樓:一來pk去

本人建議:買了蛋糕就不要發紅包,如果覺得禮物輕的話,就再給他買乙個有紀念意義的禮物送給他。

2樓:匿名使用者

發紅包還不如送乙個有紀念意義的東西。錢沒感覺,發多少也要糾結

剛談乙個月的男朋友 明天就是他的生日,我給他訂了乙個蛋糕 想著在發乙個紅包 如果在吃飯我需要買單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不需要,當然,也要看你和你男朋友一直以來關係定位,感情程度,戀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4樓:麗達

該送的都送了,就不差一頓飯錢了。打發他樂樂呵呵,他也會給你一定的回報。

5樓:

不需要了,不過如果你實在想的話可以哦

6樓:**五進製

不可能女生買單的,最多出蛋糕錢,你們還不熟嗎?

剛談一男朋友明天他過生日給他買了乙個蛋糕在發乙個紅包 如果一起吃飯應該誰買單?

7樓:白蘭花豔

剛剛談,應該是男孩買單

如果現在就要你 買單,

說明他要麼不在乎你,要麼就是**

他如果在乎你,肯定會搶著買單

8樓:匿名使用者

他生日,其實你可以主動一點 買單,如果他不願意讓你付,肯定會阻止你的,就算你真的付了,自己男朋友生日,還是可以慷慨一下的。

剛談乙個男朋友明天他過生日 給他買了乙個蛋糕在發多少紅包合適?

9樓:梅清月色丶

沒錢買個蛋糕就可以了,有錢在發個188.88,我覺得就挺好。

10樓:二十四路塵埃

有錢就188.8 520 之類的 沒錢就88 或者5.20之類的 圖個喜慶嘛

11樓:匿名使用者

就買個蛋糕 一起吃個飯吧 錢少牽涉

男朋友快生日了,準備了禮物,還需要請他吃飯,買蛋糕慶祝嗎?

12樓:

既然,已經送過bai

禮物給他du了,那蛋糕zhi就不要買了。 還有,就dao是他給你版送禮物、你給他送權禮物,就是說,你們經常互送禮物的話,就是說,你們的愛情就是建立在物質之上,用金錢壘積起來的,就不純正。就像夫妻之間送禮物的比較少是吧!

也沒一天到晚送禮物的。那既然你認定他是你男朋友麼,和他在一起就要和夫妻一樣。(當然,合法夫妻之間可以做的事,你們不能做)。

剛談乙個月的男朋友過生日,給他買了乙個蛋糕發了乙個紅包 一起吃飯應該誰買單?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男朋友會主動買單,根本不需要你提醒。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飯的話,就是對方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男生還可以他就會去買單,如果他等你買單你買完單就走吧,這樣的男生只能好聚好散了。

男朋友生日快到了 我應該發紅包還是送禮物 10

16樓:千魔殺

禮物永遠比金錢更有意義,因為你精心挑選禮物的過程,本身就賦予了意義。同樣的,十塊錢的禮物和十塊錢,它們的區別,就是禮物更具有你的心意,因為你的男朋友,能體會到你挑選的禮物時的用心,這份心思是無價的。

我女朋友快過生日了,我給她買花,買蛋糕,還要買什麼呢

其實可以不用再買什麼了,你可以為她做點小的手工藝品 或做點讓她感動的舉動 買花時尚,賣蛋糕可以吃 陪伴就是最好的禮物。巧克力 零食或者衣服 如果是個吃貨,那就買蛋糕巧克力什麼的 禮物只是表達心意而已,不用很貴重,有你在她應該就會很開心 這個東西不能買 驚喜 要讓你女朋友意想不到的那種懂麼?哥們?她喜...

我生日定了蛋糕和女友一起過。蛋糕寫什麼祝福語好

生日快樂,我愛你,天天開心。好多呢,看你自己咯 女朋友的媽媽馬上要過生日,我訂了蛋糕,該寫些什麼祝福語好.急急急 伯母,祝您生日快樂!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願你天天開心,日日幸福!女朋友的媽媽馬上要過生日,我訂了蛋糕,該寫些什麼祝福語好.急急急 給女友的生日蛋糕上寫什麼好?需要寫什麼我愛你海枯石爛啊。...

我和男朋友交往6年了,他快生日了,我想送他一件實用 而具有特殊意義的禮物,大家幫我想想

一瓶膠水 因為這樣你們就分不開了 可愛的 送內衣吧 一件你手工的圍巾,手套,比較有意義,一瓶膠水 因為這樣你們就分不開了 情侶的手機掛件 我想送爸爸乙份禮物,他老在外地打工,是在工地做事的,大家幫我想想送什麼好呢 你是幹什麼的?若是個學生,最好的禮物莫過於好成績了。你若是個成年人,且有一定的收入,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