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買車運回國,留學生 買車 運回國

2022-03-04 03:05:10 字數 724 閱讀 8385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算了吧,這種車子上了關稅,跟國內買的差不多。由於不是中國銷售版本,售後服務也成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生回國的政策是可以免交購置稅,如果貸車回國的話還是要交關稅的,到時候價錢和國內買是一樣的,只是購置稅可以不交,不過如果要把車過戶到你的名下,你還是要交購置稅的,因為你是享受不到國家這樣的政策的,所以你還是要補交購置稅的,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車回來好開嗎?海歸告訴你,回國帶車不合適,不划算

4樓:悠悠美倫

個人不能進口汽車,

你的朋友根本就帶不進來。

5樓:吧_主_騙_子

百分之147的稅金 這個想法我以前也有 。 除非那個人是美國人 並且擁有外國人自有車配額 每個常駐中國的外國人可以帶一輛車入境 並且沒有稅金

另外一種方法。 大約是百分之60的稅金 但是也需要乙個外國人配合

這個需要到 天津保稅區的進口車二手車行 那有人弄這個中國籍公民 禁止進口二手車。

6樓:

其實不如自己買一輛新a4l

7樓:匿名使用者

多麻煩啊,還不如在國內買輛新車!

8樓:依尋晴

有錢就行,沒有錢辦不到的

詳解留學生回國如何辦理學位認證,留學生回國處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需要提交什麼資料?

留學生學歷認證手續不麻煩,把資料準備齊全,遞交認證即可,審核時間一般為10 20個工作日。辦理境外學歷認證材料 留學生回國處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需要提交什麼資料?國外留學生未畢業,拿不到學位回國是不能進行學歷認證的!隨著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政策公升級,針對留學生在國外未獲得相應學位回國是不能進行學歷學位...

藝術留學生回國就業情況怎麼樣,留學生回國就業還有優勢嗎

藝術留學現在變成一大熱門趨勢,藝術留學生回國也都有很多機會,根據不同專業可以找到不同領域的工作,主要還是看院校是不是夠硬,教學質量是不是夠好。倫敦藝術大學目前排名世界第二,從中畢業的學生就業率也會比其它藝術類大學的學生相對好一些。根據近幾年的資料顯示,有很多留學生在學成之後,都會選擇回國就業,近幾年...

留學生可以回國考公務員嗎,留學生可以回國考公務員嗎

只要你有國家承認的大專及以上的學歷證書你就可以報名參加公 但是在具體職位的選擇上你需要考慮多個因素,主要是專業 基層工作經驗等,這些可以在職位表中進行查詢。一般是可以報考的,但得看你是畢業於哪個國家的什麼型別的大學,在我國是否承認 你應該去你戶籍所在地的人事局,國外回來的留學人員想要考公務員,必須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