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高二了!單選錯 英語成績超差怎麼辦?誰有好的學習方法啊 謝謝啊

2022-03-04 01:30:21 字數 1573 閱讀 1627

1樓:路快跑

馬上就要大學畢業,讀研了。看到這個問題想到了我的高中,那時候我的英語也很差,過100分是我夢想,感覺太難了。同樣碰到了和樓主一樣的問題,很苦惱,真不知道怎麼辦,英語老師也很無奈,然後對著我說先記單詞看看情況吧。

接下來的日子,真的是瘋狂記單詞,寫在小紙片上,走路上廁所都拿出來看看,記得一段時間下來紙片多的到處都是。當我把單詞記得差不多時,在以後的考試中基本穩定在100分以上了。在大學中我就是用這種方法過的英語四六級,很管用。

背誦,對於英語語感的培養很重要,對於寫作幫助極大,是必要的乙個環節,作文佔的分值也很大啊,精選一些課文來背。

對於語法,掌握最基本的就可以了,做單選就是 基本語法+語感(這得靠你平時的背誦和讀了) 語法的提高是在單詞沒問題了的基礎上要幹的事,不要弄反了,倘若時間太緊,就重點記單詞,基本語法可以在平時的課堂中學習和熟練,應該是沒問題的,只要你認真聽講,多問,課堂的時間就足夠了。

單詞是英語最基本的元素,萬丈高樓平地起,單詞才是王道!

2樓:hh的新生活

多學語法 網上有很多有趣的學法 台灣版動畫語法就不錯的 然後還是背單詞 記住單詞的用法 一定會有提高 祝好~

3樓:微雨去塵

功夫靠平時,學校發的語言點一定要好好記熟。最好買一些參考資料。比如同步練習類可以買《5年高考3年摸擬》,語法類可以買《各個擊破》。

無論如何,不能對自己喪失信心。英語這東西需要積累,沒什麼好的訣竅。預祝你的英語能夠得到大的提高。

4樓:

老實說我當時也是語法一竅不通,不過後來經過高三的強化訓練,語法上有明顯改善。學英語語法根本還是靠積累,不過想要快速提公升還是要短時間內大量做語法題,並反覆總結反覆看錯題才是王道啊!可以每天堅持做一定量的題,然後在英語早讀或其他時間(如吃完飯後)看看錯題,在腦子裡留有印象。

當然多問老師是很有必要的。希望這對你英語成績的提高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的單選主要是幾個方面:

1. 詞彙

2. 語法

3. 搭配

4. 最佳語境

所以要針對性的去突破。

如果你想快一點提高,給乙個建議: 利用每天早讀時間,熟讀文章、短語、詞語搭配提高自己的搭配和語感能力。

想從根本上提高自己的能力,還是首先從詞彙出發。詞彙是英語的基礎,詞彙量達到了很多問題就好解決了。背單詞的時候一定要看常用搭配方法和用法,這些多記絕對在高中考試中能用的上。

然後是語法了,這個要靠扎扎實實的學習。

高中英語靠自己的語境能力還真能應付考試(我以前就是這樣過來的o(∩_∩)o),高考英語118分。 再透露一下我高中的時候英語語法真的是很爛,我連詞性都分不是很清楚,但是詞彙還可以。

加油啊!

6樓:何必強忍

1:要有濃厚的興趣,是非常重要的,

2:上課要跟這老師的思維,都做筆記,並記住;

3:要多記單詞,只有記住單詞才能幫助做題,4:要背課文,這樣能幫助寫作文。

5:不懂的地方課後要多思考,找些相關的題。

高二孩子成績差怎麼辦?高二成績不好怎麼辦?

你好,高二孩子成績差有很多種原因導致,家長首先不要去責怪孩子,可以試著和孩子進行溝通,及時了解孩子成績差的原因,這樣才能更好地幫助孩子把成績進行提公升。如果孩子沒有適合的學習方法,家長可以提前給孩子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可以根據孩子的成績規劃出最有利的公升學方案,早幫孩子做規...

我現在英語成績在中差左右讀高二怎麼樣才能使英語成績提高謝謝哪位哥哥姐姐幫幫忙提個建議

這位同學,你可以報個培訓班,這樣提公升英語基礎要快得多。因為我以前英語很差,我媽媽也是給我報了個培訓班,現在提公升很多你可以到成都韋沃教育中心看看 他們那裡還是真的不錯 位址在成都萬達廣場十單元801 學習新概念吧 不要看原文,聽磁帶,根據你聽到的寫下來 剛開始的時候肯定會很差,沒幾個完整的句子能寫...

高二了,英語不好,該怎麼學習高二了,英語不好,該怎麼學習

我是乙個高考的過來人,高考成績129分,平時大考碰狗屎運也考過130 的分數。首先我想請閣下明白乙個道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所以堅持很重要,英語是一門很看重積累的科目。雖然我高考已經好多年了,而且今年即將大學畢業,踏入社會。但英語一直沒有丟,英語一直是我的排頭兵!我對英語的自信還有,我覺得學好英語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