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文科的高二學生,快高三了,成績不是很理想,但想考大學

2021-03-04 08:49:15 字數 1693 閱讀 2082

1樓:

每年都見到說自己高二高一什麼的 成績不理想……還有整整一年呢!你還是學文的!你現在唯一需要關注的就是立刻去好好學習,其他一切都不要關心,都沒用,一切都是考完試估分後才考慮的!!!!

和我當年一樣,一開始研究各個學校和專業,這個不好,那個看不上的,或者這個很好,那個怕考不上的。都是浪費時間,有這時間好好看書啊

2樓:百科主

你好!你這種情況給你點建議吧,你可以選擇藝術生,美術類的,美術類的在很多學校都是要選擇方向的,你再選擇攝影方向!如果直接考取攝影專業,那對你的文化成績要求就比較高了!

攝影是乙個投資很大的專業,只是乙個單鏡反光機就要1w人民幣左右了,而且你還需要一台正屏電腦,要有發現美的眼光,也就是敏銳的觀察力和洞察力,很多都是後天培養的,但是這一行需要一點天賦的!

我想問一下您,我是一名即將公升高三的文科生,上大學想學攝影專業,文

3樓:公尺斯特c馬

來得及,我就是高二暑假去機構培訓,然後高三上學期的下半學期開始集訓的,完全來得及。

一般學校考攝影都是綜合攝影和編導。內容是攝影常識,攝影史,文藝常識,**評述,部分學校會加上影片分析,少數學校還會考到分鏡畫或素描。

影視攝影製作專業考電影常識,文藝常識,社會常識,影片評述,部分學校要考分鏡畫(例如北京電影學院),難度係數相對較高。內容很多很雜,需要較強的知識面和電影藝術素養,考的內容大概有電影常識,文學藝術常識,社會熱點,知識面考察,還面有面試,還有分鏡畫。你最好在當地找一家名聲比較好的藝考培訓機構先行培訓(**不菲)。

有攝影專業或影視攝影與製作專業的傳媒類專業院校有浙江傳媒學院(一本),上海視覺藝術學院(民辦一本),上海戲劇學院(一本),中國傳媒大學南廣學院(民辦二本),武漢傳媒學院(民辦二本)等。清華美院也有攝影,但是是考美術的,需要很強的美術基礎。

你報了機構的話就有老師指導你,不用盲目考試。

藝術類的分數線沒有參考價值,因為有藝考做為前提,生源質量不穩定,大多數專業分數線在當地一本線80%左右,官方底線是60%~70%,音錄取原則不同,這個也不能作參考,因為有些專業是專業過關文化排名錄取,有些是文化達標專業排名錄取,有些是高考+藝考綜合成績排名,所以不具備參考價值。你的成績有550分,那麼如果那個學校是按照專業過關文化排名錄取的話,那你可以穩進乙個好學校。

有些省份可能有編導類統考,需要統考過關才能校考,有的則需要**或美術統考過關才能校考,政策因地方而異,這個需要你的老師告訴你,如果你已有藝***,這些你就不用擔心,他們會指導你。(校考就是要去學校指定考點參加由學校發起的考試,統考是由省考試院發起的統一藝術考試)

純手打,望採納。

我是一名高中的文科生,我想考攝影專業的大學可以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三學生,理科

你想報考攝影專業,是可以的,

那不止是藝術生才可以報考的,

好像我的乙個好友想報考美術專業,

現在就已經開始勒系統的學習專業美術

以後報考單獨美術專業(就是自己向想考的學校填報申請及簡歷,等待通知面試)

高考依然參加,作為文化成績

你也可以像這樣

現在開始進行系統的專業學校

到時候填報申請和簡歷

一般來說他們收生文理都收

明白了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不行的吧!.................

我現在是一名高二學生,快高三了。是一名文科生。酷愛法律,特想考上中國政法大學!但卻不清楚政法大學的學

有的學校只有乙個法學專業 綜合性大學 有的會細分為民商法 刑法 經濟法 國際法等等 政法類學校,如華東政法就是細分專業的 畢業後的學位證書上都是寫的 法學學士 這個所有學校專業是一樣的,如果是細分專業的學校,不同的專業課程大部分是一樣的,只有幾門課會有不同偏重,其實影響並不大。如果是婚姻一類的,民法...

我高二文科的學生這個暑假過完就高三了

學專業吧 文科學編導或者播音與主持 就從這暑假開始學 高三考出特長證之後對文化科的要求比普文要寬鬆很多 這樣報志願的時候可以走藝術也可以走普文 文化課實在太差 學個 或者美術好一些 為了應付高考學藝術不需要太多底子的 我剛高三畢業 班裡很多同學都這樣的 你哪的人?別放棄 2本努力下肯定能上的 更何況...

我是高二學生 成績中下(不太好) 打算高二公升高三那個暑假出國留學(大概美國

lz你好!如果你希望高二完成後出國留學,建議你選擇英國和澳大利亞的一些名校開設的大學預科課程 設計方向 乙個是入學門檻相對較低,國內高二完成就能入讀,需要一定的繪畫功底但也只是最基本的,總體要求不高 如果英語沒有達到要求或沒有語言成績,可以先去就讀配套的語言課程,完成這個課程後就能公升讀正式預科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