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老婆吵架了。我還說了離婚,昨天和老婆吵架了,每次吵架都說離婚,我該怎麼辦?

2022-05-04 06:57:03 字數 4078 閱讀 4569

1樓:灬孤獨灬男孩丶

朋友,你也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婚姻家庭都是相互的,沒有永遠的好,也沒一直壞,咱們男人,胸懷寬廣點,女人小打小鬧,就是生活的調味品,總有一方是要妥協的,但結局是好是壞決定權在你手裡,看得出你愛她,只是心裡有火,溝通,讓步,多發現對方優點,生活會好起來的,祝君生活順心,幸福!

2樓:手機使用者

我看了你所說的話,我看你夫妻還是有感情的,你老婆雖然皮氣不好,但是你還是挺愛她的。多話我就不說了,想要離婚,先要考慮到孩子,請三思而後行。希望你一家和和睦睦、天天開心!

3樓:美女我沒見過

道歉,留住她。讓女人不要在外面跑。尤其是帶有傷心情緒的。小心別有用心的人。

4樓:喏灬原來是肥肥

你對她還有愛的話就生活下去 如果沒有感情了就離婚吧 她可能脾氣不好

5樓:豹紋貓膩纏人

愛是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的,愛對方的話退步忍讓並不是軟弱!尤其是有了寶寶以後。少點爭吵,多些笑容與歡樂!希望你們的家庭幸福美滿!

6樓:天涼好個秋

勸和不勸離。先冷戰幾天,以觀後效。

7樓:捷昭

這種事情你只能跟著自己的心去做

8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性格問題。不是要離婚

9樓:夜宇魔

早上給他做好早餐讓後向他認錯

昨天和老婆吵架了,每次吵架都說離婚,我該怎麼辦?

10樓:李建成律師

夫妻感情問題,協商解決,如果感情破裂,協議離婚不成,只能起訴離婚了。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11樓:驕傲_我

關鍵是為什麼吵架?是什麼原因,不把原因解決,說什麼都是白搭。她現在這個樣子是不是內心有什麼心結,不然不會這樣的。

都做媽媽了,還這麼任性。如果是自己態度不好,就多改變一下,女人多說幾句好話就會很高興。如果是經濟什麼的原因,就自己努力迎頭趕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跟我老婆都打過架,比你狠吧。還不是不離婚。嘿嘿

現在好得很。也提離婚啊,可大家要是都有對方的話就不會離了啊。還有小孩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是孩子的父親了,做事有點風度,老婆和孩子就是你的動力,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兒鬧得不和,你這樣只會對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增加隔閡,所以,你男人點,做任何事都為孩子好,不要大男子主義,家庭是你最好的歸屬,好好善待你的老婆吧

14樓:現場8直播

帶她一起出去玩玩吧,吧小孩也帶上

每次跟老婆吵架都跟我說離婚。

15樓:一問時代

過了年努力工作掙錢。

其他什麼都不用管了。就這樣

我和老婆吵架了要離婚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又不是什麼非離婚不可的大事,這種小事只要男方承認錯誤,再說先保證之類的話,相信你老婆會原諒你的,想想你們戀愛時的甜蜜,還有結婚後的相互扶持,還有剛有寶寶的幸福,她不會那麼輕易放棄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去的 夫妻會因一點小事吵架很正常不要把小事變大事啊!好好哄哄你老婆首先向他道歉一下!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和嘛!

18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男人,我覺得還是謙讓一下吧,你們的問題還沒嚴重到離婚,以後再這方面的問題,你們可以多多商量,畢竟小兩口過日子不容易!

和老婆吵架都十幾天了,她還和我說不過了離婚

19樓:李保忠律師

感情破裂的,可以離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老婆吵架就說離婚怎麼辦!

20樓:

其實吧,6年了應該是一起經歷了很多事,開心過,痛苦過,吵過架,估計也分過幾次手。

我強烈建議你們都冷靜一兩個月,結婚畢竟是大事,在一起多少年分了就分了,結了婚,以後再有孩子,又離婚代價就太大了。

如果對對方還有疑慮,就不要湊合著結婚,不然婚後任何事,都會後悔今天!!

分開呆上段時間吧,想清楚了是分是和,對大夥都好,才是成熟做法!

21樓:湛寄壘

沒辦法,她跟你耗上了

22樓:﹏ 、淸、淡

你老婆比你大還是小?

和老婆吵架她要離婚,可我不想離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確定,你們和好後,會怎麼樣,你也說了,你們經常吵架,那以後呢?能不能從根本改變這個情況,你總不想吵一輩子吧。那原因到底是什麼?

哄回來,道個歉,保個證,女人就是要個台階,要是還想離,就是外面有人了,畢竟那個女人在沒有退身步的情況下會選擇離婚啊,2婚畢竟不好聽。爺們,轉移財產吧

24樓:love妮霓

女人是要哄的,你就哄哄她,兩個人之間總要有個人讓步如果兩個都堅持那只會吵得歷害。祝你們早日和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是需要哄的,多哄哄!然後雙方都冷靜一段時間,時間會**傷痕的,如果她實在要離,你不同意,有一年的調節期,總會有辦法的!

26樓:有啥說啥憑良心

你給的愛不夠,所以人家天天不開心,想分手。你應該大度,包容她。她是個女人!你是男人,不是嗎?

27樓:秦明州

道歉啊 和他好好說 既然愛他為什麼不能對他好些呢 不能忍忍嗎

28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們不要吵架,冷靜下來。既然你們結婚了,應該相愛著的。現在又要離婚,你可以問問她的想法。吵架是永遠解決不了問題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起回憶一下以前,是不是很久沒有過驚喜了,每個人對事情都有新鮮感,感情沒有了新鮮感就膩了,什麼是感情的保鮮劑那就是驚喜!給她給乙個驚喜,乙個浪漫!生活就不會枯燥乏味了!

有個男人和老婆一吵架就說離婚,你說這樣的男人還能要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男的 可能是做事極端 容易生氣 說話傷人 但不一定人就是很差的 主要還是看他平常的做人 辦事吧 如果他平常什麼都還可以 那就還能要 生氣時候說的氣話 忍下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吵架就說離婚真的很傷感情,如果你還愛你老公,確定你老公還愛你還是在乎你的,這份婚姻還值得你們去付出,去經營,好好跟你老公談談,夫妻之間多點溝通,多點包容,互相謙讓點,剛開始那對夫妻都會有乙個磨合期,吵架也要找到問題的所在,到底誰對誰錯,誰該道歉。你也不要因為愛他,每次吵架都你主動道歉,那樣他會越來越不在乎你的,你也要做個好妻子多站在你老公的角度想想,多關心關心他,兩夫妻能不吵架就不吵架,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是種緣分,要懂得彼此珍惜彼此,婚姻不是兒戲,希望你們能幸福。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要,那這裡混威脅別人,根本不那婚姻當回事

老婆和老媽關係不好吵架了,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

不不不 你做的很對 首先 先分開住對大家都好 相信你老婆說的也是氣話 不可能三年的感情 就因為你媽呢有沒有的一句話破碎 如果你老婆是認真的 那你老婆也不值得要了 你現在該做的是兩邊哄著 多討好 在對方面前說些好話 必要的時候演演戲 a方案裝老婆和老媽關係不好吵架了,老婆要和我離婚,怎麼辦?婚後婆媳關...

昨天和老公吵架了,因為他玩電腦和手機經常很晚睡,把他趕出來房間,把電腦給砸了,現在他對我的態度都是

算了,我也整天玩電腦,手機,老婆也管,但她不至於砸,不至於因為我玩就怎樣怎樣,不是也挺好的麼,你還多疏導疏導,水來了,不能堵,得疏導。你主動點就好了,男人都是這樣如果你不理解他,他就是冷冰冰的,需要信任,不要自己考慮過不下去了,其實他生氣就是覺得你不知道情況就發火,說開了就好了,主動一些,每次我向你...

和老婆吵架了,我說離婚,把她心傷了,我最後認錯,買東西,把她哄好了,可是現在她只要高興,就提離婚

女人心海底針,無非就是讓你珍惜她 無非就是讓你珍惜她,在嚇唬你啊,看看你的反應是啥。高興時說離婚,那是逗你玩的。我和老婆從認識到結婚六年了,為什麼總是愛吵架,以前吵架說分手,現在吵架說離婚,這次吵架她說她要離婚 很多情侶 家庭都是這樣的 吵累了就分手了 離婚了 如果愛情還在 請遷就著點 吵過架你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