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的春招有什麼好的備考方法嗎,銀行春招考試有沒有什麼複習方法?

2022-03-03 19:19:58 字數 4905 閱讀 1317

1樓:課觀教育

課觀銀行幫——專注於銀行招聘考試培訓服務,其師資和教研力量雄厚,課程體系設計科學合理,為您提供網申—筆試—面試全方位教學指導。

網申:所要報考的銀行出公告後十二小時內提供專業的網申指導,針對每家銀行進行單獨指導;網申老師一對一簡歷修改,個性化志願填報方案,指導簡歷填寫。

筆試:筆試從理論知識精講到刷題講題再到考前衝刺,實行階段性輔導。直播+錄播,零基礎入門,系統學習,搭建體系,力圖夯實基礎;錄播練題刷題、模擬題系統訓練,重難點解析,旨在提公升做題準確率;錄播二十大專題專項練習,涵蓋四十乙個重難點針對性訓練,重難點精講;直播考前開班,集中衝刺,每家銀行專行專講,重難點突擊。

面試:整理近三年上百家銀行及分支機構考情,講義及授課更具針對性;深度研究銀行一級分行考情,梳理重難點點,總結面試技巧;模擬實戰訓練配合面試理論精講旨在提公升學員面試水平,後期通過模擬點評不斷強化認知;針對每位學員表現進行一對一點評,提出個性化的提公升意見,不做填鴨式教學;小班授課,每班招滿即封班,切實保證上班效果。

2樓:酷愛釣魚人

好的備考方案就是找乙個網課,有專門做銀行招生考試的網上學校。

3樓:中公教育

對於首次複習的同學,建議大家用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將行測和專業知識以及公基全部過一遍。只有根基打牢了,題目如何變都難不倒大家。接下來乙個月的時間,大家可以通過刷題的形式分章節進行鞏固練習,做題之前先將知識點複習一遍,做題的時候盡量不要翻書,這樣才能有效檢驗對於知識點的掌握程度。

對於已經是二次甚至三次複習的同學,可以直接通過刷題鞏固回憶、查缺補漏,題海戰術可以迅速幫助大家發現問題所在,提高做題能力。

銀行春招考試有沒有什麼複習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看書做題啊。沒啥方法

現在很多銀行都出春招的公告了,我想備考銀行春招,筆試應該如何備考?

5樓:中公教育

銀行春招筆試主要由行測、綜合知識、英語這三部分組成,其中行測包括行測文、行測理,是乙個技巧性比較強的學科,需要考生通過大量的練題來提公升做題的能力,並且行測在考試中佔比最大,需要考生提前備考,也是花費最多時間備考的一門學科。綜合知識這一部分雖然考試佔比不大,但是考的非常雜,包括經濟金融、財會、計算機、公共基礎等部分,需要考生善於總結考點,針對考點去複習才能提高效率。英語難度比較低,接近四級的水平,考生可以按照這個標準去複習。

6樓:阿輝娛樂

很多銀行都釋出了春季招聘公告,如果你想報考,現在就要進入複習,購買好輔導書和練習題

7樓:

建議時間緊任務重,報乙個班系統性學習一下

銀行春招需要怎麼準備?

8樓:中公教育

銀行春招的準備:銀行春招網申

銀行春招的網申和秋招的網申基本差別不大,但是有個別銀行會限制秋招沒有通過的學員的投報,所以,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認真**各個銀行的公告,按照銀行公告的要求去報考。在網申的時候,需要注意工作地區、學習經歷、學生工作經歷、實習經歷,各種獎項的情況,還有**等內容。在填寫內容的時候要站在考官的角度上思考問題,切忌長篇大論,全篇沒有重點。

2.銀行春招筆試

銀行春招筆試和銀行秋招筆試在整體考查能力和知識點方面的區別不大。但是有兩個點需要同學們注意,第乙個是在秋招中考過的知識點在春招中仍然可能會出現,所以在複習中要格外重視秋招已經考過的知識點;第二個是銀行春招筆試的題量可能在秋招的基礎上會有所壓縮。所以,在考試的時候不要有固定思維模式,要靈活應對。

同樣,在春招中,中國銀行和中國農業銀行相比其他銀行還是會更注意英語的考察,在英語上有優勢和劣勢的同學要注意。

3.銀行春招面試

大部分銀行春招的面試流程個銀行秋招面試流程區別並不大,都是以無領導和半結構化面試為主,不過可能在流程時間上會簡化一些。建議同學們,自己複習時重點掌握好半結構題目,無領導需要多人合作。

9樓:廣西中公小編

要知道,銀行的面試時間是非常短暫的,尤其是半結構化面試,有時候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就決定了你的求職命運,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為了在短短的時間內展現出自己的一面,考生一定要注意細節的把控,從多個方面入手做準備。

第一、從心態上。銀行考試固然重要,卻不是我們的追求,失敗了可以雲淡風輕,繼續下一次挑戰,那麼在得知結果之前,未必不能從容自信、不卑不亢。自信的人最美麗不過,可以保持適當的焦慮感和渴望心,卻永遠不要患得患失和自我貶低。

只要能夠正確的認識自己並把它展現給考官,就是你能夠做到的。

第二,從外在上。很多考生在面試前會有這樣的疑問,銀行面試一定要穿正裝嗎?中公金融人的老師會告訴你,答案是肯定的。

也許有人會覺得準備正裝太過麻煩,也有考生認為穿西裝套裝未免顯得太過古板和嚴肅,然而,更正式的著裝最重要的目的是在向考官展示你對於應聘的重視程度,這意味著一種最基本的尊重。當然,如果你最終入職銀行,穿正裝也會成為工作的常態,何不現在就適應起來呢?

除此之外,著裝還有很多細節和要點需要大家了解,例如正裝材質要如何選擇?顏色要怎樣搭配?扣子是否要全扣上?

眼鏡飾物要怎樣佩戴?這些,大家可以蒐集相關資料,多加注意,如果有考生參加培訓班,面試老師屆時也會為大家詳細講解。

第三,從禮儀上。有很多細節常常影響著應聘者在考官心中的印象。對於你來說,面試遲到,表情黯淡,沒有禮貌,或者回答問題時刻意迎合,夸夸其談,小動作過多,都是應該堅決杜絕的行為。

要知道,銀行的工作大部分面向客戶,禮儀態度可是銀行面試的考查重點!

第四,從知識上。回答問題的內容無疑是銀行面試的一道「主菜」。首先,準備乙份好的自我介紹非常有必要,它是讓考官在短時間內了解你,記住你的工具。

其次,不要對應聘的銀行一無所知,這會讓考官覺得你疏於準備,考生在考前多多了解和儲備銀行的相關資訊,了解與認同才是融入的前提,給考官乙個接受你的理由。最後,在備考時多多練習,明白面試到底考什麼。銀行的面試主要包括半結構化和無領導小組討論兩種形式,考生可以參考一下歷年真題,並模擬真實情境演練,以使面試時更加自如。

當然,如果對面試真的感到無從下手,中公金融人還是建議大家趕快報名參加我們的面試培訓班啦!這裡有最專業的老師為大家進行更為詳細的點撥,指出你自身不能發現的問題和小習慣。既然大家身在山中,不識面試真面目,就讓中公專家為你撥開雲霧,指點迷津!

我們相信,你是一顆金子,你自己也要相信,你會發光。

10樓:入行有道

1. 切忌盲目備考

同學們對自己要考的銀行一定要了解清楚,包括它的歷年招聘情況和考情,對考試的重點科目也要重點重視,銀行的考試科目雖然多,但整體來說就三大塊,行測,綜合知識和英語,尤其是行測,所謂「得行測者得銀行」,所以,那些習慣一把抓的同學要注意了,只有熟知考情才能在考場上游刃有餘。

2. 備考的過程最好報班考

可是,在這種國家級考試當中,卻不光是考查我們個人的毅力和耐力,更重要的是我們的能力,那,如何能勝人一籌呢?光靠自己是不行的,我們福久會針對各大銀行的試題進行研究,往年很多學生常常反映命中原題。你們的複習時間很短暫,一定要學會選擇,讓自己有效率的備考。

11樓:小麼小二郎呀

1、複習要系統

如果沒有參加過秋招,春招之前制定乙個複習計畫是必要的,要系統複習知識點,包括行測、英語、專業課。其中行測部分一定要掌握題目技巧,總結同類知識點;英語部分更多的需要靠平時積累,但是考前也要多做真題;而專業課部分是很容易短期內提高自己的成績的,很多專業課的知識點需要在理解的基礎上記憶,切忌死記硬背,可以自己參照書籍做筆記。

2、學習中鞏固

學習中的重點知識以及易錯知識,一定要整理出來,反覆看,加深印象。如遇到自己解決不了的問題,一定要及時查閱相關資料或者詢問專業人士。

3、真題練習

理論知識掌握後,考生一定要通過習題來鞏固理論,而且一定要做真題,除了常規應該做的歷年銀行春招真題外,也應該了解和練習秋招最新的真題,因為春招和秋招的試題會有部分重疊,所以練習也是有必要的。

12樓:

2018各銀行春季校園招聘報名條件

銀行 學歷要求 專業 四六級要求

中國銀行 全日制大學本科及以上學歷(部分崗位專公升本也可以) 經濟學、法學、理學、工學、管理學、哲學、文學、計算機等專業 大學英語四級(cet4)考試425分以上(部分崗位不要求)

農業銀行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專業不限,具體以所報崗位為準 本科生英語四級(cet4)、研究生英語六級(cet6)成績在425分以上,境外院校畢業生英語達到雅思5.5分或新托福75分以上。

工商銀行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學本科(含)以上學歷、學位。 專業不限,具體以所報崗位為準 英語四級(cet4)考試(成績在425分及以上)

平安銀行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專業不限,金融類、理工科類背景優先 本科生英語四級考試分數430以上,研究生英語六級考試分數430以上

交通銀行 總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不同崗位專業要求不同 總行:英語四級(cet4)考試以上

浦發銀行 大專及以上學歷 專業不限,具體以所報崗位為準 /

民生銀行 寧波分行: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應屆畢業生 專業不限 寧波分行:大學英語六級成績430分以上

光大銀行 大部分要求本科及以上學歷,部分崗位可以為大專 專業不限,具體以所報崗位為準 不同分行不同崗位要求不同

招商銀行 本科及以上學歷 專業不限,部分專業優先,具體以所報崗位為準 本科要求英語四級成績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語六級成績在425分及以上或達到等同於雅思6分的英語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語水平。

興業銀行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金融、財經、管理、法律類、計算機類等相關專業 本科要求英語四級成績在425分及以上,研究生要求英語六級成績在425分及以上或達到等同於雅思6分的英語水平或托福95分的英語水平。

華夏銀行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 專業不限,部分專業優先,具體以所報崗位為準 /

不同銀行的招聘條件各有不同,但總結起來無外乎以下幾個基本條件:學歷、專業、四六級等,有的銀行要求甚至更低,小編建議大家參考2023年春季校園招聘條件對比自身,在報名前不斷完善自己,達到標準,順利通過網申。

金融銀行春招與秋招有什麼區別,銀行春招和秋招有什麼區別呢?

春季校園招聘是秋季招聘的補招,但提供的機會卻不亞於秋招,去年中國銀行就有提供多達3343個的崗位。所以,錯過秋招的同學們不要氣餒,機會還是大大滴。下面跟大家說一下銀行春招和秋招的區別,幫助大家更好的備考 銀行春招的兩大特點 1個別銀行招聘流程簡化,總體流程依然不變 案例 交通銀行 農業銀行春季招聘,...

銀行的秋招與春招有啥區別,銀行秋招和春招有什麼不同嗎?

區別有以下幾點 時間不同 招聘不同 考試不同一 時間 銀行春招 每年3月份 4月份 銀行秋招 每年9月份啟動 二 招聘不同 銀行春招 人數少 補錄情況多 銀行秋招 招聘人數多 崗位多 規模大 三 考試不同 銀行春招 難度小 考試範圍知識點基本一樣,部分銀行考試時間比秋招短,考試方式一般由各招聘的分行...

安徽春招有什麼好的學校和專業,2021春招有什麼好的學校和專業?

可以考慮安徽大學和土木工程專業。培養目標 本專業旨在培養適應現代化建設需要的,有紮實的基礎理論和專業知識,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從事道路橋梁工程的設計 施工組織管理 經營等方面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主幹課程 結構力學a 結構設計原理 鋼結構 基礎工程 道橋 土木工程專案管理 工程流體力學 道路勘測設計 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