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市成業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三成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56:38 字數 1735 閱讀 5078

1樓:愛企查

廣州市成業實業****是2005-01-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版資),注

冊地權址位於廣州市增城永寧街鳳凰北路127號二樓會議室(僅作辦公用途)。

廣州市成業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69535063x,企業法人張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成業實業****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後期裝飾、裝修和清理;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房屋租賃;場地租賃(不含倉儲);園林綠化工程服務;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土石方工程服務;代辦汽車年審、過戶手續;代辦機動車車管業務;。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03258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4960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市三成實業****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市三成實業****是2003-01-17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北興鎮富麗山南側。

廣州市三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14745993385f,企業法人李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三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日用及醫用橡膠製品製造;安全帽及塑料橡膠帽製造;醫療衛生用塑料製品製造;塑料板、管、型材製造;日用塑料製品製造;塑料粒料製造;紙和紙板容器製造;其他紙製品製造;金屬結構製造;建築、家具用金屬配件製造;金屬表面處理機械製造;金屬日用雜品製造;機制紙及紙板製造;加工紙製造;手工紙製造;非織造布製造;普通勞動防護用品製造;其他家用紡織製成品製造;其他非家用紡織製成品製造;其他金屬加工機械製造;彈簧製造;機械零部件加工;非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化妝品及衛生用品批發;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批發;包裝材料的銷售;勞動防護用品批發;醫療用品及器材零售(不含藥品及醫療器械);嬰兒用品批發;編制、縫紉日用品批發;化工產品批發(危險化學品除外);清潔用品批發;日用雜品綜合零售;商品批發**(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商品零售**(許可審批類商品除外);貨物進出口(專營專控商品除外);技術進出口;衛生材料及醫藥用品製造;特種勞動防護用品製造;許可類醫療器械經營。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257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31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三成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州市龍成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廣州市龍

抄成實業****襲是2004-03-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bai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du控股),註冊地zhi址位於廣州dao市增城增江街東山路35號13幢首層。

廣州市龍成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759405505e,企業法人江文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市龍成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金屬包裝容器製造;紙和紙板容器製造;汽車零部件及配件製造(不含汽車發動機製造);汽車零配件批發;汽車零配件零售;五金產品批發;五金零售;模具製造;塑料包裝箱及容器製造;塑料薄膜製造;塑料製品批發;泡沫塑料製造;道路貨物運輸;。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8756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47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廣州市康祥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廣州市康祥bai實業du 是專業避zhi孕套 商,成立於dao2002年,一直專注於避專孕套行業,旗下多屬 廣州市bai康祥實業 是 du2002 05 23在廣東省廣州市白雲zhi區註冊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回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答廣州市白雲區松洲街校園路48號自編之一。廣州市...

廣州市騰威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有哪幾大商圈吖

廣州市騰威實業 是2016 09 2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花城大道86號1503房 僅限辦公 不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市騰威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1qb47,企業法人文容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騰威實業 的經...

廣州市三洲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商業繁華地段在哪裡

廣州市三洲實業 是2005 12 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增城中新鎮中福路大田工業區 原增城市三洲 廠房 廣州市三洲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7812495373,企業法人楊文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市三洲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