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要把高中所有的數學學懂可能嗎?有什麼方法嗎

2022-03-03 18:05:05 字數 980 閱讀 7061

1樓:藍色的喜羊貓

學懂?估計沒幾個人敢說懂吧.可能你要到大學以後,經過消化,才能算真正的懂了吧.

除非你特別聰明,程度比老師還優秀.那就可能了.方法的話就是...

刻苦吧.其實一年全學完也沒意思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高中基本上就高一高二有新東西,全部內容也沒有大學一年學的多,一年學完也沒什麼不可以。循序漸進看書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天賦高,數學理解能力超強的話,應該沒問題的,沒有具體的辦法,因人而異,找個好學校的老師,讓它給你把知識歸納總結下,應該算是個好辦法,比別找那些二吧刀的老師,找好學校的老師!

可能你要到大學以後,經過消化,才能算真正的懂了吧,這話純屬 放屁!你去調查下,有幾個大學真正學習的(除了幾所超好的大學外)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不可能的。

不過我一夜就把高中的數學的內容全瀏覽啦一邊。其實數學不難,而且書上的那點東西很簡單,我可是初中生,因為學太快把初三的內容全學啦,就只好學習高中的了。其實你首先先把知識點都瀏覽一遍,盡量快。

然後再瀏覽一遍,加深記憶。最後你再去找一些簡單的題目來做,先稍微鞏固一下知識點,來發現你那些東西還是不懂,再瀏覽第三遍,這時懂的知識點可以快速過啦,重點學習你還存在的問題。等你全部搞懂啦,可以去做一些簡單的競賽題,先不要太難的,因為這樣可能會讓你喪失信心。

這樣多做,我想3個月就差不多了。主要是要多做題目,因為不做題目是永遠不可能學好數學的。如果你要競賽,那你再多做難一點的競賽題。

注意在學習的時候你可以不要每乙個知識點都掌握,因為以後還會接觸到,到那時你可以再補充,完善你的這方面的知識。同樣你也必須接觸一些競賽時常用的一些方法公式之類的,例如梅捏勞斯定理、柯西不等式等等這些你也要去了解,不然可能高考你就通不過了(只是本人猜測)。最後,一定要記住:

無論是初中還是高中的數學,都要多做,而且要有選擇地多做,有意義地多做,多做經典的好題目,就能學好數學!

一年中所有重要節日的日期,一年中所有的節日。

一年之中,有幾個大的民俗節會,作為乙個中國人,是應該知道的。關於中國的傳統節日,你都知道哪一些呢?元旦 1.1 春節 農曆正月初一 元宵節 農曆正月十五 勞動節 5.1 端午節 農曆五月初五 兒童節 6.1 建軍節 8.1 國慶節 10.1 中秋節 農曆8.15 重陽節 農曆九月初九 臘八節 農曆1...

一年級到高中所有古詩詞,一年級所有古詩

1 詠鵝 唐 駱賓王 鵝 鵝 鵝,曲項向天歌.白毛浮綠水,紅掌撥清波.2 憫農 唐 李紳 鋤禾日當午,汗滴禾下土.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3 靜夜思 唐 李白 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語文第二冊 4 草唐 白居易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5 春曉 唐 ...

一年中所有的節日的先後順序是什麼

中國傳統節日順序排列一共有哪些 春節,元宵節,清明節,端午節,中秋節,重陽節 這個問題你覺得吧。其實就挺簡單,根據日曆上的一各一,各一,各一各的天慢慢計算就能計算出來。寶寶吧又馮小剛才吃飯 一年的節日有什麼 全部,要按順序 他們是幾月幾號 也要按順序 有什麼習俗。那麼多積分哦 中國傳統節日按時間先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