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不是把我當備胎了,她是不是把我當備胎

2022-03-03 15:46:34 字數 5823 閱讀 1925

1樓:井須美津子

我對你問題的分析:1.你說你過去做同事,她說她不缺同事,在你並沒有表示真得去的情況下,主動為你牽線人事事宜。

這說明她很想你過去與她在一起。(注意,她並不缺同事)。2.

當問你籤沒簽,你說你沒簽,她比較生氣,說出你愛去哪去哪的話。這表示了她對你的失望。3.

此時,你們又談到了倆人的關係問題,她表示怕耽誤你的前程,這是一般女性都會說的矯情語,正常。倒是你都不願意與她一起工作的情況下談情說愛的時機不正常。4.

你進一步辯解是因為擔心待遇低才未籤,她都表示了慢慢來,以後會好的,你還自認為很風趣的說待熬出頭你已跑了的話,任何女人自然都會說出你對我好些,我就不會跑的話。沒有什麼值得懷疑的。5.

在此情形下,你居然會說出「等倆人真正好後,再說」的話,換個女子早就被氣跑了。在此尷尬的情況下,女方還在無不期待的問你是不是真的要到她的單位去……整個過程都說明女方是誠心誠意的盼與你好,倒是你的話語給出把別人當備胎的感覺。好好檢討一下自己吧!

不要總是懷疑別人。拿出點真誠,真愛對方,到女方單位工作,開始少點工資也是值得的。

2樓:碩昶襲展

先相處看看。既然她耍你你也可以不把心思完全放她身上…如果她是因為害羞等等原因那你就誤會人家了。當然你們可以再約一次會,告訴她把事情挑明了,說不喜歡你也不要誤人子弟,耽誤你~

她是不是把我當備胎

3樓:

我想只能說明女孩很在乎跟前任的一段感情,至於有沒有把你當備胎,那就不好說了,也許是沒有吧

4樓:zxcv自孤

其實很多女生都喜歡給

自己準備一些備胎的

主要就是把好的一面展現給他的現任

把自己憂傷的一面

吐槽的一面展現給備胎看

急急急,她是不是把我當備胎了?求大神給我乙個詳細的解答,幫我好好分析一下。

5樓:茆德悟旻

你這種情況很常見,我作為乙個有些經歷的人,可以跟你這麼說,說好聽點,她就是拿你當個朋友,無聊的時候,無助的時候找你聊天,或者幫忙,享受著你們直接這種所謂的友誼。說不好聽,你就是她的備胎,但是我感覺你好像連備胎都不算呢,因為如果是備胎的話應該是給你希望的,應該跟你說她對你也有感覺,但是因為某種原因不能在一起,這種是備胎的典型,如果連希望都沒給你那她純屬就是拿你當個解悶的人,至於你說你拉黑她以後她又找你,這個是女生典型的小心思,就是比較自私,自己不喜歡,但是也不想你對別人好,不想失去這種白來的感情。這種情況哥哥勸你立馬斷絕關係吧,長痛不如短痛,拖的越久越痛苦,至於為什麼跟你說這麼多,因為我得初戀就是把我當備胎了,即便她後來真的想跟我再一起,我也不能同意了,這種行為一旦戳穿,根本不能原諒的,勸你好自為之吧

6樓:時盼秋令祿

首先,我想說清楚的是。備胎這條路,是你自己選的,也就是說,你要是個備胎,首先一定,你一定是個**。你不是**,你就沒有資格做個好的備胎。

既然你要做個**,那你得選擇性的去賤,而不能盲目的去賤。有的備胎,只是為了做備胎而做備胎,有的備胎是為了逆襲。但是當乙個備胎,在長期的備胎命運中,如同驅蟲一般的存活在自己的女神之下,靈魂必然受到過打擊和創傷。

於是,備胎首先要認清楚,自己是個什麼樣的備胎。你準備打的是幾年的戰鬥,你有什麼樣的資本,你的女神有沒有一絲絲概論讓你完成逆襲。這是個優秀且不盲目的備胎,在踏上備胎之路前,要明確和思考的。

備胎們,你們退回認識你們女神前的1分鐘,請問你們是不是衝動了,還是沒有準備好,還是真心願意為了女神付出一切?

她是不是把我當備胎?

7樓:為你執著

她把朋友圈設定為三天以內的,其實她並不是不想讓你看,而是並不想要別人看到她的朋友圈,所以她才會這樣子設定。

我認為你太敏感了,所以才會想的那麼複雜,不管怎麼說既然喜歡她,就一定要學會理解她,包容她才行,而不是去懷疑她對你的真心,長時間這樣下去會影響到你們感情的,希望你明白。

8樓:

其實這也是她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就的環境新的同事工友要溶入到朋友們的圈子也是為讓領導同事摸不清底細,也是工作上的需要,你更應該努力了因為競爭對手多了。

9樓:月季開花了

朋友圈設定成三天可見是件很普通很常見的事情,是你想太多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憑這一點,也說明不了她拿你當備胎啊,不過這個行為確實反常,不應該沒有原因的,你可以和她溝通問問她,她說更好,不說,你只好繼續觀察了。如果真的被當備胎了,那還是早散早好

11樓:仇瓊詩

他是不是拿你當備胎,你自己肯定是心裡比較明白,一定要考慮清楚了,這樣的人趕快的離開他。

12樓:段子俊

沒錯有這種跡象。

2.調取最近一年聊天記錄。

3.查詢物件通訊錄。

4.把手機搶過來檢查下相簿。

問乙個女生是不是把我當備胎會怎樣

13樓:怪貓趣玩

怎樣辨別女生是否把你當備胎?這幾點說出真相,男生不了解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無聊且自卑的事情你最好不要做。

首先如果她不是把你當備胎,那麼你說了這句話就顯得很讓人看不起。

其次,如果真的把你當備胎,你說了也無濟於事。頂多只會聽到兩句解釋而已。

就像你問別人是不是小偷一樣。這種問題,自己心裡清楚就好。不要去問。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會對你可有可無的

她是否把我當備胎了 20

16樓:王蘿蔔王

備胎。你自己清楚,就是還抱著希望而已。沒讓你放男朋友又經常找你,吃飯拿禮物的。

並且人家也說得很清楚,目前有求而不得的人。並給了你暗示,乙個希望,明年會找男朋友,所以,沒有拒絕確也吊著你

17樓:小兔丶紙

雖然有點殘酷 但確實是的 你不是她的第一選擇,你可以和她表明,她要是真心想和你在一起就會不猶豫的答應你,如果她用各種理由忽悠你,那就遠離她吧

18樓:雪尚梅

她說有乙個求之不得的男人,如果不是你,趁早放棄吧,你只不過是他的備選而已。直接問出你的想法,行則交往,不行,趁早斷了念頭,好女人有的是,何必找那種腳踏兩隻船的人!

19樓:

答案是肯定的,女的不喜歡你只會利用你,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是這樣,壞女人才這樣,就算答應你也是短暫的時間,花光你的錢然後離你而去,這樣的女人趕緊離的遠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也好啊,也是個胎嘛

好事壞事都與你無關,她累了就用你

她是不是明確的拒絕我了,她是不是明確的拒絕我了!

是明確拒絕你了。大家的觀念想法可能不同吧。彼此之間都沒法磨合包容 不要輕易放棄乙個每天都會想念的人。這樣的人,一輩子也不會遇到幾個。即便在一起要吃很多苦頭,咬咬牙也就過去了。生活的苦,會隨光陰淡去。但失去摯愛的疼痛,時間也無法洗滌。多年後仍能讓你心痛的,是當年輕易放棄的真愛。即使是明確的拒絕你了,還...

她是不是在吊我胃口,她是不是在吊我胃口?

感覺女生應該對你有好感吧 能夠這樣對你說的話,一般是關係還不錯的樣子吧 然後希望你可以就她這個問題你可以問問 穿的啥啊,如果她不樂意給你看你也就大方一點換個話題就是啦 對,吊著胃口,就是那種不說喜歡你也不說不喜歡你的這種,就看你自己能不能把她拿下了,hhh,但看她說話,應該不難。就是在玩曖昧而已啊,...

她是不是喜歡我呢,她是不是喜歡我呢

不知道在這些事情面前你是高興呢,還是覺得有反感,但我感覺你好像樂此不疲,這個時候不需要問她對你有沒有好感,而是你喜不喜歡她,如果喜歡,那這之前的種種跡象正好給你鋪平了道路,對她愛情攻勢吧,有了這些鋪墊,你的愛情攻勢應該相當的順暢,一定要有人先捅破這張窗戶紙,這個人就是你,希望你能得到這位非常非常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