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進入路由器,怎麼進入第二個路由器

2022-03-03 14:00:07 字數 5858 閱讀 3631

1樓:用q戶名

進入第二個路由器方法:

設定第2臺路由器ip段。

②、在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2.1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連線好怪,這樣的網路也能夠上網嗎?如果你只是要配置路由器2,那麼把pc接到路由器2的lan口,在瀏覽器上輸入其管理ip就就可以登入到路由器進行配置了。

3樓:休秋白

外網訊號已經到達第乙個路由器上為什麼第乙個路由器還要再接到貓上呢。貓上為什麼還要在接到第二個路由器上呢。你接的那個貓應該是交換機吧,你第乙個路由器的ip和第二個路由器的ip位址相同不?

如果相同請把第二個路由器的ip位址改下。在進入第二個路由器裡修改密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逗。外網進線不通過貓再接路由。你那個路由直接就能拔號?

那你路由都拔完號了。你還用貓幹什麼?難道你們公司內部設了內部拔號上網?

先檢查一下你自己的問題是否錯了吧。把圖弄對了再問吧。

5樓:兩半歲

現在的貓都有兩個lan口了嗎?

你的第二個路由器是無線的嗎 是無線的 你可以用膝上型電腦或者手機連線上 然後進入該路由器頁面進行密碼設定

當然 如果這個路由器就在你身邊的話 你可以直接用網線連到你的電腦進行密碼設定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修改路由器2 的登入密碼,可以把pc用網線連線到路由器2的lan口(先把路由器2與貓斷開);

如果恢復出廠設定,那麼ip應該是192.168.0.1(或192.168.1.1),使用者名稱密碼都應該是admin;

登入路由器2的設定介面,在系統工具中有修改登入密碼;

如果想修改無線連線的密碼,可登入無線引數,修改金鑰。

怎麼用連在第二個路由器上的電腦進入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7樓:燦烈吖

方法一、設定第二個路由器動態ip上網

1、正確連線兩個路由器

需要先準備2根網線,一根網線一頭連線第乙個路由器的lan介面(即1\2\3\4),網線另一頭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wan介面。另一根網線用來連線電腦與第二個路由器的lan介面,連線示意圖如下所示。

2、開啟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在瀏覽器中輸入第二個路由器的設定**——>輸入「登入密碼」,登入到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第二個路由器無線網路

在第二個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無線設定」選項——>然後設定「無線名稱」、「無線密碼」,如下圖所示。

4、設定第二個路由器動態ip上網

找到第二個路由器的「上網設定」選項,設定動態ip上網(自動獲得ip位址上網)。

5、修改第二個路由器lan口ip位址

方法二、把第二個路由器作為交換機用

1、連線電腦與第二個路由器

用一根網線,一頭連線電腦上的網口,另一頭連線到第二個路由器的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如下圖所示。

2、開啟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在瀏覽器中輸入第二個路由器的設定**——>輸入「登入密碼」,登入到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3、設定第二個路由器無線網路

在第二個路由器的設定頁面,找到「無線設定」選項——>然後設定「無線名稱」、「無線密碼」,如下圖所示。

4、修改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ip位址

5、關閉第二個路由器的dhcp伺服器

找到第乙個路由器中的「dhcp伺服器」設定選項,把「dhcp伺服器」關閉掉,如下圖所示。

6、連線兩個路由器

再準備一根網線,一頭連線第乙個路由器的lan介面(1\2\3\4)中任意乙個,網線另一頭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lan(1\2\3\4)中任意乙個介面,如下圖所示。

兩個路由器連線,如何進入第二個路由器

8樓:中國盛大

將兩個路由先單獨接線 進入設定一下路由的位址 比如乙個設定192.168.1.

1 乙個是192.168.1.

2 然後在兩個接起來 以後想進哪個就打哪個的位址就可以, tp-link修改路由位址在網路引數的 lan口設定那裡

9樓:匿名使用者

與連線的方式有關,建議以下方式連線,可直接使用第二個路由器的ip位址訪問:

1、首先正常設定一級路由,使其能正常上網;

2、主機接二級lan埠,登入後首先修改其lan埠位址,要求與上級路由器不是同乙個網段,例如上級lan埠為192.168.1.

1,那麼下級可設定為192.168.11.

1,修改後路由器會重啟;

3、重啟後以新位址登入到二級路由器,設定其上網方式為動態ip,然後開啟無線功能,設定加密方式及其密碼;

4、最後把二級路由器wan口與上級路由器lan口用網線連線即可。

兩個路由器怎麼進入第二個路由器設定介面

10樓:一點設計演示

1.從第乙個路由器的lan口出的線,接到第二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可接電腦。這樣的連線方式需要設定第二個路由器。

2.從第乙個路由器的lan口出來的線連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用其他lan口接電腦。這樣一般不需要設定即可使用,即把第二個路由器作為傻瓜交換機使用。

3.按上面的第一種連線方式接好第二個路由器後,如果兩個路由器的ip不衝突就好辦了,首先把第二個路由器從lan口出來的線連上電腦。

4.在電腦上進入第二個路由器,設定網路時直接設定為動態ip即可,第二個路由器就能夠從第乙個路由器獲取網路上網了。

5.設定2-兩個路由器ip衝突

按第一步中的第一種連線方式接好第二個路由器,並且連線上電腦,觀察路由器ip與第乙個路由器一樣。

6.仍然進入第二個路由器,修改第二個路由器的ip,使得兩個路由器的ip不再衝突。

7.繼續設定網路為自動獲取ip,第二個路由器就獲得網路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兩個路由器斷開,電腦和路由的連線也斷開,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win7是這樣的,xp類似),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點使用下面的ip位址,如果你的路由管理位址是192.168.1.

1(其餘位址類似,只改最後一位)就將最後一位改為2~252之間的數字,子網掩碼255.255.255.

0。點確定。然後無線連線第二台路由器,瀏覽器裡輸入192.

168.1.1,此時應該能讓你驗證口令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然後就進去了。

設定完畢後,別忘了再網路和共享中心中,改回自動獲取ip位址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網線插第二台路由器進去設定wan口引數與無線引數。

13樓:閻鵬舉夔映

1、斷開a路由和b路由

2、直接把你自己的電腦和b路由介面相連進入b路由設定本地ip位址(預設的進入方式看你路由器背面應該標籤上有。)

3、設定後好之後再按照你原來連線方式連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電腦的網線連線另乙個路由器lan口就可以設定了,設定哪個路由就插哪個路由器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無線路由器的網線全部拔掉 然後 無線路由器用一根網線連線到你的電腦 然後進入你路由器後面的那個位址 也就是管理介面 然後在設定裡面找到lan口設定 把它設定為192.168.11.

1就行了 然後在恢復原來的樣子就行了(下次登陸管理介面需要輸入新的ip(192.168.11.

1)那個

因為一般路由器的ip都為192.168.1.1或者192.168.0.1這兩個 所以會造成ip衝突 無法上網和登陸管理介面的

滿意請採納 你的採納 是我的動力 謝謝

安裝了兩個路由器怎樣進入第二個路由器

16樓:用q戶名

步驟1:拔掉第二個路由器wan口的網線,電腦連線第二個路由器的lan口。

步驟2:

【電腦進入路由器】

1、先檢視ip,方法:win+r---輸入:cmd---在再黑白介面輸入:ipconfig,按回車。

4、彈出路由器登陸介面輸入路由器的預設登陸使用者名稱:admin  密碼:admin(如果不正確,就看路由器背面)。

17樓:楊凱

每個路由器都有乙個預設的閘道器你看一是不是閘道器衝突,你進入第二個路由的介面看一下閘道器是不是衝突,如果衝突你把閘道器改一下,然後在輸入你該的閘道器和密碼就可以進入

18樓:

兩個路由器的預設閘道器必須不一樣

第乙個 是 192.168.1.1 的話,第二個必須為 192.168.x.1 之類的

然後你直接訪問就是了

19樓:永遠bu放棄

進去的話只能在該路由直接連線的電腦上進行操作

還就是最好是只用乙個路由 再拖的話使用交換機

20樓:匿名使用者

網段一樣嗎,一樣的話關掉乙個路由就可以

兩個路由器,怎麼進入第二個路由器的管理介面?

21樓:用q戶名

兩個路由器,進入第二個路由器的管理介面方法:

1、多個路由器,而且是第二台路由器,為了避免衝突(路由器1lan口ip:192.168.

1.1),可以將此ip改為其它。比如修改為:

192.168.2.

1。2、再重啟路由器,進入路由器的位址是:192.168.2.1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將兩個路由器斷開,電腦和路由的連線也斷開,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win7是這樣的,xp類似),更改介面卡設定,找到無線網路連線,右擊,屬性,雙擊internet協議版本4,點使用下面的ip位址,如果你的路由管理位址是192.168.1.

1(其餘位址類似,只改最後一位)就將最後一位改為2~252之間的數字,子網掩碼255.255.255.

0。點確定。然後無線連線第二台路由器,瀏覽器裡輸入192.

168.1.1,此時應該能讓你驗證口令和密碼,一般都是admin,然後就進去了。

設定完畢後,別忘了再網路和共享中心中,改回自動獲取ip位址

23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是不可能進入的,只能進第乙個,一次路由過後就不能再二次路由了,第二個路由器只能當交換機使用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無線橋接的嗎?還是牽網線的?

兩台路由器怎麼進入另外乙個路由器的管理頁面

25樓:傑出的豬

第一台路由器鏈結後一般是不能訪問第二台路由器的,需要做第二台路由器埠對映加開放wan.口,具體我沒測試過,書上是說可以的,我沒實際弄過!

26樓:925拾光追影

連線第一台路由器,無法進入第二台,連線第二台可以進入第一台。因為連線了第一台,你獲得的ip位址和第二台的lan口閘道器位址是不通的,不是同乙個網段;而你連線了第二台,可以ping通第一台的閘道器位址,因為你的ip位址通過nat變成路由器2的wan口位址**出去,路由器2的wan口位址和路由器1的閘道器位址在同一網段。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路由的登入ip不一樣的話應該可以根據ip來登入試試。如果是一樣的就不行。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登入方法是:不要連線2路由器線路前進入設定。

你先設定好主路由器,確認能夠上網後,再設定第二太路由器,進入方法可以連線副路由器的wifi後登陸他的ip位址,或者直接插網線進去,(最好先不要用線連線到一號路由器)

線路的連線方式不同,設定也不同,你上圖的連線方式,副路由器wan設定用動態ip上網

怎麼登陸進入路由器,怎麼進入路由器登入介面?

登入路由器後台的方法 1 路由器和電腦連線,如圖 2 然後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192.168.1.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具體的登入ip可以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3 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登入到路由器的後台了 預設一般是admin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

手機怎麼進入路由器修改路由器引數

首先將你的無線路由器連線網線,並插上電源開啟路由。這時候無線路由可以搭建乙個無線的區域網。然後開啟手機 預設以安卓手機講解 在手機設定開啟wifi功能。這時候會有可用的無線網路,連線你的路由器網路 名字一般未修改前是你的路由品牌的名字 然後選擇連線該網路,密碼選項需要看你的路由是否有預設密碼 wif...

如何進入我的路由器,怎麼進入自己的路由器進行設定?

方法 步驟 2 接著在命令頁輸入 ipconfig這個ip命令找到閘道器位址ip。3 接著在瀏覽器位址列輸入剛剛查到的預設閘道器ip進入。4 然後會彈出乙個路由器驗證頁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5 接下來大家就可以看到自己路由器的介面了。無線路由器是應用於使用者上網 帶有無線覆蓋功能的路由器。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