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他真的很好,可是我感覺他不愛我為什麼

2021-03-05 10:02:29 字數 4690 閱讀 2940

1樓:

你真的已經愛上他了嗎?可是這麼小氣的男生,值得愛嗎?

還是就是你開始不是說不想花別人的錢嗎?為什麼他不給你買你還想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這個人比較自私吧,只想著自己,不會替別人著想.這樣的男人不會給你幸福的!你跟他相處也不是很長時間,趁早說清楚吧,不要讓自己深陷泥足,最後受傷的也是你!現在都這樣了,以後結婚了更加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我也同意這不是錢的問題,但是至少要表示出有這個心,沒錢沒關係,但是心態要健康.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你愛的人,不如找個愛你的人。這是很多人的觀點。你愛的又是愛你的人,這是很少見的情況。

極難,大多數人耗不起時光的流逝,最後找了這麼個人。試問,你能全心全意的對待他嗎?對待你的夢中情人一樣?

反過來說:你找了個你愛的,而不愛你的人。就象一輩子的找了一塊石頭。

石頭它捂久了還熱呢。但愛不是的,它是一種感覺,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你將耗費你寶貴的一生的時間,來證明你的偉大嗎?

這種偉大,相比於你寶貴的一生,有什麼偉大可言?你把最寶貴的生命都給浪費掉了,換來的偉大又有什麼用?毫無用處,跟一堆狗屎差不多了。

不肯做出承諾,卻又不放手的人

也許是把你當做最後一根救命稻草了吧,你放心,只要是不到最後一步,不到馬上掉下懸崖絕壁的危機,他她永遠都不會選擇你的。你還陶醉在他們模稜兩可,曖昧的感情之中嗎?別逗啦,人家只是把你當做最後的選擇。

或是把你當做知心的朋友,只是想向你傾吐心聲?想跟人家做百年好合的夫妻嗎?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

一直把你當成我的好朋友!你永遠是我可靠的朋友,你也只能是我的好朋友。我煩惱時,鬱悶時,男女朋友鬧矛盾時,就是我需要你的時候啦,你得招之即來。

等一切過去,風平浪靜,雲開霧散了,你得揮之即去,不能說請神容易送神難,竟給我添亂!那是萬萬不行的。你也別想要操心費!

因為我們是好朋友嗎?我對你表達什麼特別的意思了嗎?等你生氣不理他她了,過了並不是很久,他她的乙個**,乙個簡訊,又把你的希望給點燃了,得!

套上夾板吧,您天生就的拉磨驢的命啊,誰叫您這麼不幸,遇上了這麼個會利用人的主兒呢,被利用者還甜蜜滋滋的呢。溫柔的陷井啊,知道看不到明天的太陽,還阿q一樣的做夢,跟吸毒者一樣的醉生夢死呢。別誤會啊!

那只是普通的友情而已。好朋友不都這樣嗎?好朋友?

拜託,別折磨我們這些困難的朋友了!放了他們吧,對於某些人來說,就好比獅子吃羊羔一樣,它們不會問問羊羔:你們愛不愛被我們吃掉啊?

你們喜愛怎麼被吃掉的方式啊?他們也不會問你,愛不愛被我利用啊?……呵呵……有些人天生就愛利用別人,並且不擇手段,這也是我們要遠離的人。

沒有責任感的人

跟這種人在一起,你看不到明天,有乙個清晰的未來藍圖。只是在一天天中浪費自己的寶貴青春,也可能是源於年齡的幼小,心智的不成熟。外界條件的不允許,但這一切都不能成為逃避責任的藉口。

沒有任何人的一生是一帆風順的,我們的一生都是在與命運做鬥爭,可以這麼說,總是按下葫蘆了,瓢又起來了。按小瓢了,葫蘆又起來了。外界的條件不可能十全十美,世界在變化,但是,它即便是再過一萬年,也不會變化到你頭腦中幻想的那麼怡人。

世界不是為了一你個人單獨存在的,有些事情,不能等待,要同時進行。不能說讓世界停滯來適應你的節奏。我先忙這個,那件事就放放吧。

等你把這件事忙完了,再去忙另一件事。那你可能永遠地錯過某些東西了,錯過了什麼,我們誰也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他不愛你,也不怎麼喜歡你。他不拒絕你是因為多乙個人關心他也沒有吃虧,而且他常說工作壓力大,就是為了自己對你不關心、並且讓你多買單的藉口而已。其實他歸根到底就是,不愛你,利用你的情感,能多得到些好處就賺了。

我建議你對這樣的人盡早分開,他實在是既沒有和你戀愛的誠意,也沒有積極上進的思想,對你更加是可有可無,主要是佔便宜。

這樣的男人很多,你不要把他想得那麼好,不是什麼表達方式問題,根本就是沒有愛意!你愛他你才會什麼都把他往好的地方想。

像這樣的人,我都不明白你的父母怎麼還同意你們繼續交往的,真是奇怪!!

5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他不愛你.他在猶豫中敷衍你.

6樓:ann霓

一句話「分」,你覺得現在幸福嗎?談戀愛的時候不幸福那結婚後會幸福嗎?呵呵呵!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情,經濟是基礎阿!!你還小,機會多的是,不需要為了乙個不懂得愛惜別人的人來浪費青春!!!!!青春對女孩子來說很寶貴的,你覺得他配嗎?

值得否由你來判!!希望你能幸福!!!

男朋友對我很好,但老是感覺他不愛我,怎麼辦。?

7樓:愛懵懵懂懂的心

對你好,又是他的女友,有可能是出於責任對你好,不是愛你就是騙你!或許你是出於對自己的不自信和對男友的不信任而產生的心理陰影!建議在生活中慢慢感受他對你的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他很愛你,怎麼還感覺他不夠愛你?到底哪不對你意思呢?我覺得是你不愛他

9樓:腹黑男

感覺不愛了就分看看他什麼表現在不在乎如果他拒絕分手那一定是愛你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信任,彼此都要付出真心,別一味的讓他對你好,你也要替他著想著想:

11樓:提問妹妹

沒有安全感。可以和男朋友談談。不過安全感是自己給自己的

12樓:緣放下緣

對你很好,沒有了信任何苦還在一起經受折磨呢?

13樓:音為有源

對你好還這感覺?為什麼?

14樓:火玫瑰交流

你是男的他當然不愛你了

15樓:冷顏

不用幻想,對你很好就行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不合適!先處的吧!不合適就做朋友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又很好,又不愛你是什麼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被他說你愛不愛我?

19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是指怎麼個好法?感覺不愛你又有什麼原因?問題表述還可以明確些,否則叫人怎麼答

20樓:孫廣林哈市

找個理由向他借錢,如果真心愛你,肯定為你大把花錢的!

男友對我很好,可是我總感覺他不愛我,要離開我,怎麼辦

21樓:小東丶

為什麼女孩子都有這種想法呢,我女朋友也是,乙個男的在乎你才會對你好,不在乎了你才要擔心

22樓:你的小娘子啊

這個可能是女生的敏感吧,疑心病,沒有安全感。你可以好好觀察一下你的男友,要是真的覺得不對了,你就自己留點心,不要吃虧了。望採納

23樓:天線書愛

自己好好努力 擔心他離不離開你這功夫不如提高自己。沒必要 愛要不要

24樓:匿名使用者

越在乎,就會越有這種感覺。

保持適當的距離,遠了生疏,近了緊張。

就像抓沙一樣,如果太用力了,太緊了,丟的更快。

25樓:我怒了

感覺你很沒有安全感。比如呢?什麼時候你會覺得他不愛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只是你的感覺,況且他還對你很好

27樓:閃電似的飛

你有什麼證據這麼說嗎

很煩,我很愛他,可是我感覺他不愛我?

28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一次婚的人bai對於婚du姻就會有和以前單身不zhi同的看法了想法,dao他常聯絡你是因為想要一回這樣的方式留你在身答邊,乙個願意和你一起規劃未來的人應該是懷著愛意來的,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別異地了,那樣情感會變得更加淡漠了。還有緣分,已經有第二次牽手了為何不試著更加珍惜一下呢。

29樓:單身戒嚴令

其實人生不如意十之**,想想比你過得更差的人比比皆是。一時的低潮只是為即將專來到的輝煌做的鋪墊屬。比如說:

朋友之間分手了,不一定是壞事,戀愛的時候出軌別人,你們最後分手,雖然會很難受,但你想一下,如果結婚後你有了孩子再和你分手。你會不會更痛苦。生意一時失敗,欠了錢,是比較難熬的。

可是你現在畢竟年輕,還有很多的時間和機會給你翻盤,生意失敗了,你至少得到了許多的經驗。如果要是你七八十歲了,欠一大筆的錢,哪才叫苦,沒法賺錢了,想賺都賺不動了。

30樓:熱心網友

有時可能感覺往往是錯的,既然你還是很愛他,你就努力的付出吧,愛情肯定有一方是付出多一些的。就算你愛他也不是永遠的,愛的時候就付出不愛的時候就離開。

3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要培養,慢慢來不要著急的,要有共同努力發展新生活

32樓:落葉隨風

如果是這樣,還不如分手,愛是相互的

我老公對我很好,我也很愛他,但感覺他不愛我 怎麼辦

33樓:三吹浪人

多找幾個老公,比較看看,那個對你好

34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對你很好,你怎麼還會覺得他不愛你呢,太矛盾了吧。放心吧,沒事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感情好不好是不是他在外面有人

男朋友很小心眼可是他對我真的很好我該怎麼辦

雖然說他的小 bai心眼是在乎du 你,但是,如 zhi同你的男朋友那樣dao,如此過分的話,就不能專說是在乎你了屬,因為如果在乎你,應該尊重你的感受,理解你。而不是檢視你的 和簡訊 這樣只是在滿足他自己的佔有慾 這樣的男人,很會道歉 但是永遠不會改,我見過不少這樣的男孩子,你自己多小心了 以暴制暴...

我不愛我男朋友,,我愛別人,,可是他對我很好,我要和他結婚嗎

我的建議是,你可以先想想,你口中的那個你愛的人,有沒有你的男朋友對你那麼好,的確,愛你的人,跟你愛的人真的很難從其中取得乙個平衡,更何況是終身大事,也要你心甘情願,真的愛他才嫁,不要因為他愛你,對你好,你就不顧自己愛的人嫁了 如果真的打不定主意的話,建議你和你的好姐妹或家人談談,看他們怎麼想的,你也...

我男朋友對我很好可是我對他已經沒感覺了怎麼辦,我又不忍心再傷害他了

看你的年紀了。如果還年輕想繼續享受愛情,也不算錯。如果想找個共度一生的,持之以恆對你好的人,才是首選,愛情,只不過是荷爾蒙分泌期的迷戀,沒有人能給你永遠。找的是能結婚共度一生的,不是為了一時衝動選擇了不愛你的人,現在是你想丟棄他,如果將來你嫁給了別人,他不把你當回事,最後把你甩了,你找誰哭?離婚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