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最好

2023-05-15 09:05:04 字數 3590 閱讀 5021

1樓:匿名使用者

選手機在我看來就兩個要素:通話質量還有電池使用時間,個人建議華為 g610-t11 ,通話的效果很好很清,電池也能用三,四天,外觀也不差。 買的話,建議去真特惠。

2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小公尺,魅族,華為都還行。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外觀了。還有要看你的預算。

小公尺和魅族定位在2000左右的,華為的的手機就可參考的**範圍比較多一點,從幾百塊到2k多,都可以選擇。其他的牌子不做考慮。望。

3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比其他國產牌子名氣要大些,中興、聯想、酷派、步步高,還有大山寨thl,聯想大部分是mtk代工(以前的山寨廠商),每年都以幾十部的型號推。個人推薦華為,相對來說很不錯,價效比也很高。

4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啊 聯想啊 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些機型一般造型功能質量都很好了。

建議不要買山寨的機器 輻射大沒保修有私自扣費什麼的。

不過像外國品牌的手機也有很多物美價廉的 像諾基亞啊三星在很國產機同等價位的也有口碑不錯的機子 1k左右就能買到不錯的智慧型機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中興,酷派,聯想,這些是在國外都有一席之地的國產手機品牌,個人感覺 其實還是華為,中興最靠譜,酷派**太貴了,聯想做工不是很好,還有就是新品牌,魅族,小公尺,也是不錯的。

6樓:珠璣綴珠

不一定要國產,諾基亞 lumia 有幾款還不錯。(lumia 720 520 800)

如果一定要國產還是推薦華為的。

7樓:蘭蘭陵笑笑生

應該中興的吧,質量也一般。

8樓:電子小主

國產手機華為的系統最好用。

國產化程度最高的鴻蒙os,這是華為全力打造對標蘋果ios的國產系統。就目前來說,這個系統的生態協作能力比ios還要有優勢,而且在諸多功能的實現上表現得更加獨到和創新。與其他國產系統相比具有更強的獨立能力。

其他有特色的系統

1、flyme,這是由魅族出品的曾首先對標蘋果ios的國產系統,在諸多國產手機系統中以做工精美、簡潔高效著稱,而且是國產系統中少有的高效率高穩定系統,而且在最初的設計體驗中也得到了廣大使用者的好評,奈何這款系統就如同魅族手機一樣高冷,更新頻率比較低,而且也逐漸變得小眾。

2、color os也是目前受眾比較靠前的系統之一,除了oppo手機全系裝載這套系統外,一加手機也逐漸加入color os的陣營。這個系統總的來說流暢度強,系統互動有些加強,但oppo的生態也一直沒有找準自己的定位。想要推出更多的功能,但依然擔心過度預製系統導致系統冗雜。

9樓:網友

國產品牌都有好的手機,其中比較有價效比的有vivo,oppo,xiaomi這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魅族,華為,聯想,其實呢,我個人覺得既然都是國產品牌手機,所以效能應該都差不多,只是各有所長。主是要看樓主比較喜歡哪方面更優秀的手機了,比如:魅族做工精緻;小公尺上網功能更快;華為就比較知名。

我個人覺得小公尺不錯,

11樓:豫德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服務。

國產手機十大品牌排行榜。

1、華為。oppo

3、vivo

4、小公尺xiaomi

5、榮耀honor

6、真我realmo

7、一加oneplus

8、iqoo

9、紅公尺redmi

10、魅族meizu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滿意的話麻煩給個贊哦親!

12樓:smile劉興權

這個不同人的看法不一樣,以前華為絕對是第一,只是現在晶元受限,所以受到很大影響!現在維沃,歐珀,小公尺是不錯的品牌!望。

13樓:網友

國產手機現在各方面都不錯,比較好一點的就是華為小公尺。

14樓:高山鍾鳴

我個人覺得華為小公尺oppo和vivo等手機都很不錯。

15樓:帳號已登出

可能覺得我手機還不錯。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最好

16樓:上官青芙

我推薦樂視。

樂視今年剛剛涉足智慧型手機行業,來不及樹立品牌了,所以只能靠價效比吸引客戶。

而且它的價效比絕了。

徹底顛覆了這個行業。

我爸買了乙個樂max,本來擔心它ui不好,買回來發現擔心是多餘的,eui特別強大。

樂1s介紹:

金屬機身,玻璃指紋識別,雙曲面。

helio x10t超強八核a53處理器+3g大運存,效能超過三星note 4

13mp相機,支援秒極速對焦,是目前所有手機中最快的。

type-c介面&3a快充,充電五分鐘通話三個半小時。

**1099起。

樂max介紹:

無邊框,整個英吋的2k螢幕懸浮於機身之上,盡顯科技之美。

4g ram+驍龍810的世界最強效能配置。

2100萬畫素攝像頭+光學防抖+語音拍照+f/大光圈。

**3000—3600,視記憶體而定。

國產手機品牌哪個好

17樓:

您好 親親~ 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這個問題呢。國產手機品牌哪個好:親親華為/huawei、vivo、小公尺/mi、oppo、魅族/meizu以上幾款手機都不錯親親價效比很高。

國產就是指本國生產的東西。以中國為例,印有「中國製造」或「made in china」字樣的就叫國產。但隨著經濟全球化的深入,國產的概念發生了變化,在手機業和汽車業,國產是指中國自主研發生產製造,或者零部件半數以上國產化的產品。

1)在特定的國家或地區內生產的。例:來製作國產羊乳乾酪的地窖。

2)【made in china】:中國生產的;國產就是指本國生產的東西,國產和進口恰恰相反。如:

國產化、國產汽車、國產影片、國產動畫。(3)擁有自主創新精神、獨立自主研發能力,或者擁有自主智財權的國內生產企業。(4)以中國為例,印有「中國製造」或「made in china」字樣的就叫國產。

5)國產可理解為本國生產的貨品的簡稱,既然是生產,就是商品,因此自產自銷的東西不能稱為國產。國產不等於正版,而正版也未必是國產。現今所說國產與國貨定義範圍有所不同,國產一般多指電器行業,電影文化產業。

如:國產電器,國產電影,國產動畫等。

國產手機哪個質量最好,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

華為質量是不錯的。其他國產手機綜合來說,稍差。但是其他國產手機也有很多優點,有的更好看。有的更流暢。有的更便宜。中國國產手機哪個品牌好?高階手機魅族好用,推薦魅族16。魅族,從名字上就能聽出這是乙個追求 美 的品牌,確實,在國產手機眾多的旗艦手機當中,只有魅族的旗艦手機一直堅持著自己的 美學 將這種...

國產手機哪個牌子好,求解,謝謝親

富士康生產的iphone5s就很好,還寫著中國製造呢!華為 在國外屬於 手機啊!國內最牛逼的手機商就是華為了!華為小牛,我現在在用 當然小公尺啦,款式 效能 質量均可,本人用小公尺的感受。質量的話真不好說,多普達,vivo,華為,中興,步步高也不錯 首先你想要多少錢的,其次你用手機主要用來幹嘛,各有...

國產的手機哪個牌子拍照最好,在國產手機裡哪個手機品牌拍照最好

華為p40 pro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為6.58英吋,螢幕色彩1670萬色,解析度2640 1200 畫素,四曲面滿溢屏,滑動舒適不咯手,沒有邊框更高階!2 拍照 前置攝像頭畫素3200萬畫素景深攝像頭 f 2.2光圈,自動對焦 後置攝像頭畫素超感知徠卡四攝 5000萬畫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