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1 2號去長沙,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好吃的東西

2022-03-02 13:02:39 字數 3914 閱讀 7618

1樓:逆轉生死線

唱k:溫莎(解放西路)、錢櫃、鑽石錢櫃(五一路)、a gogo(五一路)、星期五(解放路)………

玩:世界之窗(星沙那邊廣電旁邊,門票80(遊樂設施一半免費),經常有活動時打折)、海底世界(世界之窗旁)、烈士公園(門票免費,裡面有很多遊樂設施)、南郊公園(門票免費,公園很大,市內森林公園)、岳麓山(門票免費除嶽麓書院,海拔500.3,樹林密布,內有鳥語林等大量景點)、省植物園(門票10或20,卡定車、燒烤、野戰射擊、露營)、石燕湖(門票50,離市區較遠)、桔子洲(走毛嗲走過的路,世界四大內陸河洲之一,門票免費)、城市英雄(市內最有人氣的電玩會所,步行街八角亭邊,漂亮mm超多)、月亮島(市內郊遊地,可露營、燒烤、騎馬)………逛:

步行街、文廟坪、坡子街(長沙小吃最集中的地方)、太平街(古老石板路)、定王台(書市)、博物館(門票免費,看千年女屍)、黃興中路(晚上有夜市,熱鬧)………看:王府井、萬達的電影………閒:小雅、尚尚、咖啡之翼的咖啡,化龍池、解放西路的酒吧………吃:

四誒詰(口味蝦、蟹、蛇,五誒詰(臭豆腐)、體委(燒烤)、瀏陽河(船上吃魚)、權金城(南韓料理)、金牛角王(中西餐廳)、藥王街(四和一)、四喜餛飩、楊欲興(面)、火宮殿(毛嗲推薦)、無名(公尺粉)、玉林(公尺線)………還有很多介紹不過來啊!!!長沙是個快樂的城市,只要有想法**都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最值得去的景點:

岳麓山及其附屬景點、天心閣、橘子洲公園、湖南第一師范、世界之窗、湘江風光帶、植物園 賈誼故宅、雷鋒紀念館、烈士公園。這些地方很多都可以坐公交車直達。

能否告知你是從哪出發。

坐火車的話 到火車站後時間早的話可以坐車去岳麓山附近找個旅館住 岳麓山附近有湖南大學 也可以進去溜達溜達。(具體公交車可以看火車站的站牌 有很多很多車 實在懶得看可以問路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五一去,我去橘子洲那一塊

五一打算去長沙玩,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好吃的食品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太平街玩,好多好看的手工藝品還有好多吃的,然後橘子洲岳麓山梅溪湖也是不錯的選擇

去長沙一定要哪些地方比較好玩?**好吃的東西

請問長沙好玩好吃的地方有哪些?

5樓:蹇毅毅

長沙真人版cs 是你不容錯過的地方 長沙室內鐳戰基地在紅星國際會展中心內 長沙唯一大型鐳戰基地

6樓:匿名使用者

更正一下樓上的bai一du點小小的筆誤

長沙的士起價zhi

是dao6元,不是5元,等待時間計費。

回長沙炸臭豆答腐水平最高的還是火宮殿,只不過我們平時在一樓吃的是小廚做的,我吃過幾次後,一直質疑火宮殿的臭幹子,在頂樓老闆請我吃了一回,吃了一桌數千元的菜,才吃到正宗的,真黑啊。

7樓:愛吃蘋果和甜棗

建議找個私人導遊……

8樓:匿名使用者

來大星沙吧,住就住韋爾斯利酒店,房價經濟實惠,房間大而且布置溫馨有特色;周圍有個美食區,而且去**的交通都不錯,還可以看看國家濕地公園松雅湖,還有好多好多

9樓:時尚瘋

步行街一帶,步行街邊的坡子街很有名氣,也可順步行街去南門口,那是長沙有名小吃街,具體你可搜網路上長沙小吃有名地點。 如果你好熱鬧,晚上去解放西路一線熱鬧酒吧。

長沙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和好吃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馬王堆漢墓 馬王堆漢墓在湖南長沙市東郊五里牌,為一馬鞍開土堆,封土堆高10餘公尺,直徑30公尺左右。原來以為是五代楚王馬殷的墓葬,1972-2023年相繼發掘,先後出土3座西漢墓葬。據考證,這是西漢初期諸侯家 ...

長沙嶽麓書院 嶽麓書院位於岳麓山東麓,建立於北宋太祖開寶九年(976),真宗祥符八年(1015)山長周式以品學稱著,真宗賜名嶽麓書院。書院占地25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7030平方公尺。主軸線上依次為前門、赫曦臺、大門、二門 ...

長沙岳麓山 岳麓山位於長沙市湘江西岸,是著名的風景名勝區。遊覽區面積553.3公頃,最高峰海拔300公尺,山澗幽壑,樹木蔥翠,風景幽美。

在群巒疊翠之間錯落著晉陶侃、唐裴休、宋朱熹等人的寓所和近代著名革命家黃興、蔡鍔 ... 長沙烈士公園 烈士公園是長沙市最大的公園,位於市區東北的東風路1號,公園分紀念區、遊覽區和娛樂區三大部分。 紀念區以2023年建成的烈士塔為中心,周圍環繞著松樹,顯得莊嚴雄偉。

遊覽區地勢開闊,有山有湖,花紅柳綠; ... 長沙開福寺 開福寺位於長沙市開福區新河開福寺路,為全國重點開放佛寺之一,湖南省及長沙市佛教協會均設於此。開福寺是我國佛教禪宗臨濟宗楊岐派的著名寺院,五代時(896-929)楚王馬殷建立,歷宋、元、明、清各代,數經 ...

長沙世界之窗 長沙世界之窗位於長沙市東北郊,景區占地面積40萬平方公尺。該主題樂園再現了諸多世界奇觀、古今名勝、各地民居和民俗以及世界歌舞藝術,設計上體現出自然與人文並重,歷史、現實與幻想共存的理念,具有一定的 ... 長沙赫曦臺 赫曦臺位於嶽麓書院門前。

明嘉靖七年知府孫存在岳麓山頂建有赫曦臺。王守仁題詩:「隔江岳麓懸情久,雷雨瀟湘日夜來,安得輕風掃微靄,振衣直上赫曦臺」。

後來逐漸荒廢。清乾隆五十五年(公元1790 年 ... 長沙半山亭 半山亭位於岳麓山半山腰,乃一座六方形涼亭,是遊人上山常駐足憩息之所。

關於半山亭,民間有一段有趣的傳聞。據說很早以前此地為半雲庵所在,為上下山必經之路,麓山寺的僧人下山買物,挑擔回寺,常在此歇息 ... 長沙響鼓嶺 在雲麓宮後,嶺上建有一亭,名響鼓亭、供遊人小憩,登上響鼓嶺,用腳跺之,聲尤擊鼓,古人有詩云:

「蹬道盤空望赤誠,玄都初覺步虛聲,鼓鼓雲外隨人足,響鼓應知不浪名」。因詩中有「步虛」二字, 故又 ... 長沙曉園公園 曉園公園,位於五一東路火車站附近,是市**根據城市建設總體規劃,投資於2023年動工興建的小型園林式公園,占地3.

77公頃,園中建有中日「友好和平」青銅群體塑像。塑像是日本鹿兒島市贈送給長沙人民的珍貴 ... 長沙月亮島 月亮島,位於市區西北14公里的湘江西岸,是以美麗的自然風光為特色的新闢旅遊點。

島如一彎修長的新月吮吸湘水,兩頭銀白的沙灘吻著湘水碧波。島邊的柳林隨風起舞,群鶯紛飛;島上長滿又厚又密匍匐的青草,象 ... 長沙張仲景祠 張仲景祠,位於蔡鍔中路、現湖南中醫學院第二附屬醫院院內。

原有「張仲景祠」和「保節堂」,現均不復存在。 張仲景,名機,河南南陽人。是我國漢代著名醫學家,史稱「醫聖」。

相傳東漢靈帝時官至長沙太 ... 長沙愛晚亭 愛晚亭原名紅葉亭,位於岳麓山下清風峽中,亭坐西向東,三面環山。該亭始建於清代乾隆年間,取杜牧詩句「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之意命名。

亭子古樸典雅,亭內金柱丹漆,四個翼角高翹,上面蓋著綠 ... 長沙橘子洲 ***有一首《沁園春·長沙》:「獨立寒秋,湘江北去,橘子洲頭,看萬山紅遍,層林盡染」,這裡所說的橘子洲就在長沙市區的湘江中心,是乙個長約十華里的長島,是長沙市的重要名勝。

橘子洲的風景很不錯,湘 ... 長沙天心閣 天心閣是古長沙城僅存的遺跡,位於長沙市中心城南路與天心路口的古城牆內。天心閣始建於明代,清乾隆時期重修過,2023年毀於「文夕大火」,2023年重建。

現在的天心閣共有三層,總高17.5公尺,碧瓦飛簷,朱樑畫 ... 長沙黃興墓 黃興墓位於岳麓山雲麓峰以北小月亮坪上方,麓山寺後,有石級直達。

墓坐西向東,由三層近百級石砌台階步入墓地。墓矗立塔形碑柱,為一整塊四稜形乳白色岩石琢成,高約10公尺,氣勢雄偉,正面嵌銅製墓碑, ... 長沙動物園 長沙動物園在市區東北部,緊鄰湖南烈士公園。

2023年建立,占地面積2.8萬平方公尺。這裡棲息著來自赤道、高山、大海、沙漠、草原、森林、江湖的野生動物共70多種,500餘只,其中有我國特產的大熊貓,容姿美 麗、 ...

11樓:時尚瘋

步行街一帶,步行街邊的坡子街很有名氣,也可順步行街去南門口,那是長沙有名小吃街,具體你可搜網路上長沙小吃有名地點。 如果你好熱鬧,晚上去解放西路一線熱鬧酒吧。

五月的紀念日有哪一些,五月有哪些紀念日?

所有五月裡的金牛寶寶的生日 五月有哪些紀念日?五月的紀念日有哪些?世界紅十字日 馬克斯誕生日 前面那位回答得全面又具體,沒補充的必要咯 5月有哪些紀念日 一三,我的人都有乙個人的時候我就不,我 五月一日 國際勞動節 五月三日 五三 五月四日 五四 運動紀念日,中國青年節 五月五日 1921年5月5日...

本人打算五月份去大連旅遊,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希望大家能幫忙介紹一下

我剛從大連旅遊回來,個人覺得老虎灘可以去看看,在一些旅行社什麼的可以買 票 聖亞和發現王國也有 票,包送不包回,160一張,您要是學生的話可以在大學裡買學生票,能更便宜一點。不想花費高更不要坐裡面的索道和船,沒什麼意思,也看不到什麼,要是坐船想上二層看景色還要額外交10元錢。裡面的鳥語林環境很好,不...

我是上海的學生,打算下週五月28號去西塘旅遊,現在有些問題想問下大家,謝謝

車票必須去網上查了,準啊!1 到嘉善的車基本可以當天買到,票價30到嘉善南站。你問的車站是嘉善的話,你到嘉善南站在坐車到縣城的老車站 可以問一落車站的人或者本地人就說是去西塘的 在坐車去西塘就ok了。2 西塘就乙個古鎮,裡面包括很多景點你可以看一下景區的旅遊指南,門票麼你自己看,周五晚上貌似不用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