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定的年紀就不想再去為了愛情而結婚,沒愛的婚姻會幸福嗎

2022-03-02 03:09:06 字數 910 閱讀 9443

1樓:小李講情感

當然有些人可能是因為經歷的事情比較多了,已經在感情上受到過很嚴重的傷了,所以她們已經不願意再去在感情上花費時間和精力了,她們就會想著隨便找乙個比較合適的人結婚就好了,這樣點例子在現在這個時代真的不在少數。

但是我現在就不這麼認為了,我覺得能讓我選擇跟他結婚的這個人,即便我最開始對他不是那種愛情,但是至少是有好感的。而且我覺得在一起一段時間之後是可以慢慢培養感情的,就像最近播出的乙個電視劇集一樣,從結婚開始戀愛也是可以的,因為感情真的是可以培養出來的。所以說在沒有愛情的情況下選擇結婚,婚後的生活到底幸福與否,每個人最終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沒愛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你們兩個人在一起沒有共同語言,有的只是更多的矛盾,這樣的婚姻遲早都會支離破碎。

3樓:感情法師

擁有愛情,是完成乙個婚姻的基礎,如果沒有愛情的婚姻,那就是同一盆散沙,只要遇到一點挫折,就會散掉。所以,結婚還是有感情基礎為好。

4樓:日月星光天

我覺得不會幸福,畢竟婚姻的基礎就是愛情,沒有愛情的婚姻是很容易發生矛盾,彼此之間性格會不和,導致婚姻出現裂縫。

5樓:召璇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會長久幸福的 。有愛情冷冰冰 ,為了湊合而過 ,這樣的生活 很可怕會有很多矛盾出現 ,會後悔,想念自己單身的生活 。

6樓:八角龍哥

年輕的時候總覺得沒有愛的婚姻不會幸福,到了一定的年齡,才明白幸福的婚姻是需要用心經營,彼此相互體貼,沒有愛的婚姻也會同樣幸福。

7樓:娛樂之星星星果

我覺得不會,婚姻就應該因為愛情才充滿幸福了,沒了愛情的婚姻注定不幸福。

哪首歌有這句歌詞到了一定的年紀

你說的是不是 張韶涵的 終於等到你 終於等到你 張靚穎 電視劇集 咱們結婚吧 主題歌 詞 陳曦 曲 董冬冬 到了某個年紀你就會知道 乙個人的日子真的難熬 漸漸開始嚐到孤單的味道 時間在敲打著你的驕傲 過了某個路口你就會感到 徹夜陪你聊天的越來越少 厭倦了被寂寞追著跑 找個愛你的人就想託付終老 能陪我...

為什麼很多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紀會減去長髮

對一成不變的生活感到厭倦,嘗試改變,雖然剪了短髮可能生活依舊,起碼是個突破口。為什麼很多女性到了一定年紀,會選擇剪去長髮?說一說為什麼大部分女性到了一定年紀會選擇剪去長髮 因為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頭髮就會脫落,變得稀少 剪短發可以讓頭髮從視覺上看起來多一些,還有人到了一定的年紀頭髮就會變白,因為人年級大...

黃金項鍊是不是磨損到一定的時候就不磨損了

那是你想的,項鍊每時每刻都在磨損,因為 的硬度超低,只要是稍硬的東西就能讓它磨損,所以它很容易就會刮花或磨平,當然如果你保養得好那也只是讓它磨損的少一切罷了!對戒是不是很容易磨損 以下就由withlove唯愛鑽飾網給大家分享幾個常見的鉑金對戒保養的方法 1 鉑金結婚對戒應該單獨存放,切勿將所有飾物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