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汕頭哪個地方可以擺地攤,汕頭市哪個地方可以擺地攤?城管。

2022-03-02 02:42:59 字數 1167 閱讀 4980

1樓:量化金融分析師纖纖

你好,在汕頭可以在龍湖區珠江路擺地攤,不過要向當地的居委和街道申請攤位的。

汕頭市哪個地方可以擺地攤?城管。

2樓:耳冬三點瓦

汕頭市哪個地方可以擺地攤?汕頭市那個公園邊上那個步行道上面就可以擺地攤吶,你如果要擺的話,可以往那邊去。

3樓:我來也

汕頭市哪個地方可以擺地攤這個可以擺地攤的地方就是小區門口一位人多的地方都可以擺,他有時間限制的。

汕頭市有什麼地方可以擺地攤?

4樓:

廣場、超市附近、天橋底

汕頭市**可以擺地攤呢?因為現在創文,很多地方都不能擺,想問問各

5樓:匿名使用者

很麻煩的啦,汕頭現在都在整頓這個現象了,要不就智慧型晚上去找找人多的地方擺咯。不過最好就是不要啦。、

6樓:淦萌

老百姓不能擺地攤吃什麼

您好。我是一位潮汕人,是96的女生,想做點小生意,請問知道目前汕頭有**可以擺地攤的嗎?

7樓:

你是潮汕人還要問別人嗎?你想做什麼生意先計畫一下再去各處考查一下再去工商管理和城管部門了解一下就可以掌握一些你想知道的東西!

8樓:

你這麼大歲數了,96歲擺地攤,每天曬散散,逛逛街,散步逛逛高手,還想要去擺地攤,其實,在你身體允許也是可以的,但必須到乙個城管允許的地方,比如說夜市,早市城管允許的地方

9樓:昳慧啊

你是想百地灘做、賣買,賣東西,現在買賣不好做,到那裡都要收費的,

10樓:翰林俠隱

早市夜市或流動經營!

11樓:

到夜市或城管允許的地方

12樓:慶蕭

城管管的嚴,夜市可以。

13樓:是吹將隨超

經商有風險,投資需僅愖。96的女生,可能地理環境不熟。有兩種方式可解決問題:請一位嚮導帶你實地考察,在網上熱搜一下。

汕頭市朝陽區上牌的電單車可以在汕頭市區年審嗎

汕頭市潮陽區上牌的電單車可以在汕頭市區年審,因為潮陽區屬於汕頭市管轄,機動車登記規定 第四十九條機動車所有人可以在機動車檢驗有效期滿前三個月內向登記地車輛管理所申請檢驗合格標誌。一 根據 汕頭 行政區劃 汕頭市已成立和已獲審批的個功能區有3個,轄6個市轄區 金平區 龍湖區 澄海區 濠江區 潮陽區 潮...

黃岡市黃州區什麼地方可以擺地攤 求解答

撐死膽大的,餓死,死膽小的人,你想賺錢,你去擺攤!湖北黃岡市區有什麼地方可以擺攤?撐死膽大的,餓死膽小的。人多的地方,你想賺錢,你就去擺攤!黃岡市黃州區赤壁公園廣場上可以擺攤嗎 為什麼不能發現很多人在該攤位。那個地方人不多 也沒人來買東西。只能擺夜攤,賣小玩具。為什麼不能我找了很多人在展台。當然不可...

北京什麼地方適合擺地攤 5,北京那個地方可以擺地攤

低價進貨學 選擇地點學 流動擺攤學 吆喝甩賣學 攔路拉人學 算賬打折學 討價還價學 識別偽鈔學 對付同行學 對付城管學 對付工商學 對付稅務學 眼觀六路學 耳聽八方學 收拾逃跑學 罰款紅包學 生計所迫,到處能看到最真實的joke,最悲慘的幽默。自己看看鋪天蓋地的 廣告,每個人的使用者名稱都是q號,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