絲瓜豬肝粥怎麼做好吃

2022-03-01 21:26:50 字數 578 閱讀 8226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豬肝30克    姜適量

絲瓜30克    大公尺適量

寶寶輔食之絲瓜豬肝粥的做法步驟

1. 準備食材:絲瓜30克,豬肝30克,大公尺適量,姜適量,少許鹽,麻油。

2. 大公尺提前浸泡30分鐘,用煮鍋,或電飯煲,或其它煮粥工具,將粥煮好。

3. 絲瓜去皮,洗淨,切小顆。

4. 豬肝,切片,放在自來水龍頭下沖洗10分鐘,然後放在水中浸泡30分鐘,控乾水分,加入少許鹽(可不放),碼上薑片去腥

5. 豬肝開水焯水5分鐘左右。切碎。或用攪拌機攪碎。

6. 粥煮好後倒入絲瓜,豬肝,幾滴麻油,少許鹽(可不放)繼續煮5分鐘左右就可以了。

別看幾滴油,它可是粥好吃的關鍵哦。

7. 清涼降暑,補鐵補血的絲瓜豬肝粥就好了,晾涼後就可以給寶寶吃了。

2樓:苦苦的掙扎

材料豬肝200克,大公尺200克,食油,澱粉,鹽,姜或薑粉,蔥花,絲瓜片

做法1、豬肝洗淨切片,用油,澱粉,鹽,姜或薑粉醃上。

2、將大公尺加水煮粥,快熟時放入醃好的豬肝及絲瓜片,再煮幾下即可,臨出鍋放一些蔥花。

絲瓜炒雞蛋怎麼做好吃,絲瓜怎麼做好吃法大全絲瓜炒雞蛋

教你絲瓜炒雞蛋的做法 絲瓜需要先用油炸一下,保持絲瓜的顏色不變,雞蛋需要炒的嫩一點,切記絲瓜要想不變色,不要放雞精和味精 絲瓜炒蛋 原料 絲瓜兩根,雞蛋兩隻 蒜茸 薑絲 小蔥 胡椒粉 香油 鹽 雞精適量。製作 1 將絲瓜去皮,洗淨切菱形塊待用。2 將雞蛋打入碗中,放少許鹽 胡椒粉 小蔥花,用筷子將其...

絲瓜如何做才好吃?絲瓜怎麼做好吃?

絲瓜西紅柿雞蛋湯麵 本地絲瓜 西紅柿,雞蛋,金健公尺業的 禧 面 寬麵 味好美的鮮辣粉。一 鍋裡油熱,大火將雞蛋炒熟,添起。二 鍋裡加水 下面的量 開,給點油,放入絲瓜,燙熟,添起 絲瓜很漂亮。絲瓜是美容時蔬。1 絲瓜炒雞蛋,多放蒜,味道特別好,還美容。2 蒸著吃,在蒸的時候把絲瓜劃開,再將調好的醬...

粥怎麼做好吃,蔬菜粥的家常做法,怎麼做好吃,家常蔬菜粥的家常做法

1.大公尺淘好入鍋,放水適量 2.選擇粥功能鍵啟動開始 3.油菜摘葉洗淨 只要葉子 4.油菜葉切碎待用 5.稀飯九成熟時倒入油菜碎攪拌後蓋鍋悶十分鐘就ok了 怎麼做好吃,家常蔬菜粥的家常做法 主料大公尺100克 胡蘿蔔50克 黃瓜10克 火腿50克 雞蛋50克 蔥花少許 鹽少許 高湯適量 香油少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