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手機充Q幣,怎麼用移動手機話費充q幣

2022-03-01 15:50:46 字數 6000 閱讀 6399

1樓:強浩嵐勢樺

手機充q幣要去官方**(

pay.qq.com

)→選擇話費充值(

)→添寫手機號碼→添寫qq→添寫充值數量→添寫驗證碼→下一步→確定→系統會給你一條簡訊回覆系統說要求的數字即可充值成功(注意

不能超過五十個不能低於兩個

一天只能充一次.

2樓:蒯憶文首昭

移動手機撥打125908830

聯通手機撥打1015908816

詳細的如下:

移動手機撥打125908818(無哩頭大擂台,經典幽默搞笑)每收聽2分鐘即可獲贈1個q幣配額,另外在「無哩頭打擂台中」每連續答對3道題更可多獲贈1個;新使用者每月最多獲贈10個q幣,老使用者每月最多贈送20個,每次最多贈送10個!(每月不再按照自然月計算,而從每月11日開始計算)

3樓:昝秀芳系靜

點選qq錢包

。然後選著充值

qb.接著選著移動手機支付。

最後確定簡訊就可以了

4樓:弭振英良雁

你好手機充q幣只能打聲訊**

但很複雜也很費錢

不建議這種方法

可以用網銀或者財付通充

沒有的話

可以去網咖或者買qq卡

5樓:皮潔仙璧

用手機充q幣,方法如下:

移動手機撥打125908833按1鍵

聯通手機撥打1015908818按2鍵

按提示操作

q幣配額查詢轉帳快速通道,如下:

移動手機撥打125908830按2鍵

聯通手機撥打1015908816按1鍵

6樓:塗玉花受妍

朋友您好充值q幣建議您上郵局報刊亭買張q幣充值卡(q幣充值卡有10元20元30元50元100元等面值的)買好卡後按q幣充值卡上操作步驟用自己手機充值即可,即充即到,不存在像發簡訊和打**充值q幣到賬晚的麻煩!祝您工作順利!天天開心。

怎麼用移動手機話費充q幣

7樓:楽夏笙歌

目前移動手機話費不支援充值q幣,只支援電信和聯通使用者可以充值。

聯通和電信手機話費充值q幣操作步驟如下:

1、開啟pc端電腦qq,登入個人賬號

2、在qq介面頂端,點選》然後下滑找到qq錢包。

3、點選qq錢包,進入qq錢包介面,右面頁面找到q幣充值按鈕。

4、點選q幣充值按鈕,進入q幣充值介面

5、設定好自己的充值數額,在選擇支付方式中選擇更多方式、手機。

6、目前手機話費充值q幣有區域限制,聯通手機使用者需要根據自己號碼所在歸屬地進行相應操作。

7、電信使用者操作和聯通使用者大同小異,都需要根據自己所在號碼歸屬地進行相應操作。

8、按提示操作完成後,返回我的錢包,就能看見自己充值的q幣了。

8樓:yangzhi涯

(1)手機直接傳送簡訊「0+購買數量#qq號碼」到1065800885656購買;

(2)登入http://pay.qq.com/=》帳戶充值=》輸入qq號碼密碼=》點選更多方式下面的「手機」=》輸入手機號碼,根據頁面提示操作。

qq卡面值分別有10元,15元,30元,60元,100元,200元。

9樓:賞宣澄白梅

移動手機編輯050#226555719傳送到1065800885656等看提示回覆扣扣號採納謝謝

10樓:柔情西瓜啊

2、我們選擇如圖"官網"進入

3、點選"q幣充值"

4、我們首先選擇充值額,然後支付方式選擇"手機"

5、填寫好其他資訊後,點選下方的立即充值,這樣就可以了。

擴充套件資料獲得方式

功能用途

1、號碼服務

2、qq秀

使用q幣可以在qq秀**給自己或朋友購買各種虛擬商品:服飾、場景、化妝……你看,qq上那些嫵媚迷人、嬌巧可愛、英俊瀟灑的形象,都是在qq秀**中裝點出來的。而且,你還可以到qq照相館和網友一起合影!

3、qq遊戲

大家應該已經注意到,在qq2003中,已經有了qq遊戲功能。使用q幣不僅可以兌換遊戲幣,還可以購買遊戲中的各種特權。

4、qq賀卡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qq主菜(在下面一行裡面有)單裡面點所有服務點財付通然後點 qq充值,進去以後點第乙個,裡面有移動充值,然後點第2個就是簡訊的充值,只有移動可以,聯通不可以

如何用手機話費充q幣

12樓:兄弟連田心9號

1.(1)手機直接傳送簡訊「0+購買數量#qq號碼」到1065800885656購買,購買數量:01-50之間的整數(舉例:

若需要為qq號碼:123456購買20個q幣,您可使用手機傳送簡訊「020#123456」傳送到對應的號碼)。

(2)登入http://pay.qq.com/=》帳戶充值=》輸入qq號碼密碼=》點選更多方式下面的「手機」=》輸入手機號碼,根據頁面提示操作。

2.資費:1元/q幣,不含通訊費;簡訊方式僅支援購買q幣,不支援購買q點;注意事項:

該充值方式費用由運營商代收,具體扣取的是話費中的保底消費還是手機話費餘額,需諮詢運營商移動10086

3.只支援以下地區使用移動手機支援,其它地區不支援:福建、河北、山西、河南、海南、甘肅、廣西、黑龍江、吉林、遼寧、內蒙、四川、新疆、上海、北京、江蘇地區,其它地區不支援該方式充值。

如何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

13樓:淡紫冷眸

2.在右上角點選[登入]按鈕,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輸入要充值的qq號,登入。

3.成功登入後,點選導航欄上的q幣充值。

4.在q幣充值頁面,充值方式的後面,更多方式內選擇手機。

5、選擇手機充值後,在運營商後面選擇您使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的運營商,並輸入使用手機話費支付的手機號碼。

6、正確選擇輸入後,輸入驗證碼,並點選立即充值。訂單提交成功後,會顯示訂單號以及用於手機話費支付的手機號碼也會收到驗證簡訊,按照簡訊內容要求回覆即可完成充值。

14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首先,我們要找到q幣充值入口,可以在網上搜,也可以直接點選qq的黃鑽等圖示。

2、然後進來之後我們看看,旁邊的q幣充值,對了,就是這個,點選進去。

3、接著我們輸入要充值的賬號等等,然後點選更多方式。

4、接著彈出來這個,我們看到那個手機的選項,點下去。

5、然後我們可以看到,我們需要撥打特定**就可以啦,目前支援電信跟聯通。

6、當然我們要看好支援哪些地區,蠻多地區的卡是不支援的哦,選擇好付款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支付寶充值q幣的方法

2、在支付寶首頁點選「更多」按鈕,進入檢視全部應用。

3、在應用頁面中找到「便民生活」一欄中的「充值中心」

4、點選進入「充值中心」後,點選「更多充值」後面的「全部」按鈕

5、進入「更多充值」頁面後,點選開啟「q幣充值」一欄。

6、在空格處輸入要進行充值的qq號碼,然後選擇要充值的金額,支付即可。

15樓:來啊

建議您進行以下步驟:

3、輸入你要充值的qq帳號與qq密碼,登入賬號。

4、檢視自己手機的運營商,點選你手機運營商對應的選項。

5、輸入自己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

6、按照上面的提示,撥打**參與答題贏取q幣,然後轉賬即可充值。

擴充套件資料

支援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的省市:

1、聯通使用者:江蘇、內蒙古、山西三省的使用者可以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

2、電信使用者:湖南、江蘇、浙江、福建、廣東五省的使用者可以用手機話費充值q幣。

3、移動使用者:目前「中國移動」手機話費已不再支援q幣充值,是正常情況,建議改用其他方式進行充值。

16樓:軒軒

這裡我們在電腦上操作完成,手機是同理,具體操作如下:

1、首先找到q幣充值入口,可以直接點選qq的黃鑽等圖示進入。

2、然後進來之後我們看看,旁邊的q幣充值,點選進入。

3、接著我們輸入要充值的賬號等,然後點選更多方式選項。

4、接下來視窗彈出來這個,我們看到那個手機的選項,點下去。

5、然後我們可以看到,我們需要撥打特定**就可以了,但目前支援電信和聯通。

6、當然我們還要看支援哪些地區,因為有很多地區的卡是不支援的。

17樓:喵了個咪

回答您好,充值方法如下

2.登入檢視折扣,qq登入,輸入qq號碼/手機/郵箱,qq密碼,點選登入。(為了安全建議掃碼登入)

3.拖動下方滑塊完成拼圖,選擇q幣數量,用話費立即充值即可。

稍等一會哦

提問嗯我的這個是屬於沒有那個功能了

回答您好,q幣應該是只能這三種方法充值,不好意思啊提問那有沒有什麼辦法

不是說還有什麼編制簡訊充話費嗎

回答有個雲奇付軟體

不過不知道是否安全

3.根據客服的提示,向指定的賬號充值遊戲點券,充值成功後截圖發給客服.

提問雲閃付?

回答雲奇付

更多14條

18樓:案例安啦

工具/原料:搜狗電腦瀏覽器。

1、首先在我們的電腦桌面上找到搜狗瀏覽器並點選它。

4、然後點選充q點/q幣。

5、接著選擇我們想要充值的qq號並點選它。

6、然後選擇我們要充值的金額。

7、接著選擇手機作為充值方式。

8、最後根據提示撥打相關的運營商**就可以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2、左側的選項欄中先選中「充值q幣」,然後填好自己的qq號碼。

選擇自己的手機歸屬地(歸屬地如果沒有那麼就表示不支援話費充值q幣),填好要充值的數量,最後就是填寫手機號碼和驗證碼,最後點選「提交」。

先不要點選「下一步」,而是先開啟自己的手機,等待收到我們系統傳送的確認充值簡訊。

4、收到簡訊時開啟,根據簡訊的提示回覆特定的數字完成最後的確認支付,我們回覆之後,等待再次收到系統的簡訊提示。

20樓:讀不懂的娛樂

手機話費充值q幣,你會了嗎

21樓:洋凱延螺

編輯資訊020

#qq號到1065800885656就可以了。020為扣幣數量,比如你想充二十個就寫020;想充十個就寫010,注意020與#號之間是英文空格,不能是中文空格。

22樓:貿書文戴半

-你好:移動手機拔打125908818

聯通手機撥打1015908816

-希望您滿意我的答覆。如有不懂的地方在來問我。祝你天天開心。如滿意答案請您5星採納

23樓:次燕樺敬默

現在手機不支援充qb,你可以用網銀9折,或者財付通8.8折,再或者你買充值卡,在或者你在**上買都可以,就是不能用手機充

24樓:戊秋芹輝橋

你好,在qq錢包裡可以選擇手機話費充值

如果是話費充值卡可以在

雲奇付上直接兌換成q幣~

25樓:辛公升始影

我在充值頁面衝不了q幣,我是進入空間玩遊戲,然後買東西要q幣,這時你在衝就能衝進去了,我經常用手機這樣衝,,希望能幫到你

26樓:褒振梅麼子

您好手機花費充值q幣需要上網(

pay.qq.com

)選擇手機花費填寫資訊進行充值!

希望採納

27樓:俎玟嬴俠

樓主,很高興為你解答,下面是充qb的方法:

傳送你要充值的數額,要充1個就輸入001,10個就輸入010,依此類推,充10個就輸入010#你的qq,傳送到1065800885656就可以充qb了,希望這個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移動手機怎樣開通黃鑽,如何用手機開通黃鑽?

樓主您好 發簡訊開通黃鑽方法很簡單 移動使用者簡訊 am 傳送到10666226 或者簡訊 qh 傳送到10661700,15元 月 移動大眾卡暫不支援 聯通使用者 全國聯通使用者簡訊 qqh 傳送到10661700,10元 月 浙江聯通使用者簡訊 qqh 傳送到1062170035,10元 月 山...

用手機電池自製移動電源,如何用手機電池改成乙個移動電源?

可以的,要加一塊電路板。控制充放電。手機的充電電壓一般要求5vdc,而手機充電電池是4.2v 鋰電池 一般的手機充電電路不能啟動,要加乙個dctodc電路公升壓到5v就可以了 另如果想更完善,還要加充電電路 給自身充電保護用 最好還要有電量指示就更完美了。可能你連線線接錯了,要不就是充電器的電流小了...

移動手機怎麼開通黃鑽,怎樣用移動手機開通黃鑽

移動手機開通黃鑽的方法 輸入開通,開通方式選擇手機,並填入手機號碼 點選下一步,根據頁面提示完成開通。黃鑽貴族快捷開通方式 移動使用者 請傳送簡訊tm到10661700,開通無線空間 部分地區為無線會員 業務,即刻享受黃鑽尊貴服務!固話使用者 請直接撥打16885886按4號鍵,快速開通!聯通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