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MT40筆記本無法開機,有時報警三聲,螢幕無顯示,請問怎麼辦啊

2022-03-01 13:05:10 字數 889 閱讀 3561

1樓:高階遊戲本維修李建朝

顯示卡問題,如果顯示卡是nvidia的顯示卡,需要換顆改良版的顯示卡才行,別的顯示卡一般多是虛焊了,加焊一下就ok了.

花屏是顯示卡bga封裝晶元過熱虛焊損壞導致的,通過專業的bga封裝焊接裝置和技術加焊或者換顆顯示卡就好了。硬體故障,送修解決吧。如果在質保期內的話,送客檢修是免費的。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

2樓:匿名使用者

報警三聲,感覺是記憶體問題,把電源斷開,電池拿掉,把電腦底部的記憶體槽蓋子開啟,把記憶體取下來,用橡皮搽一下金手指(黃色的金屬介面),再裝上去試試!

3樓:北京華維維修

我們專修膝上型電腦

可以幫你解決你的筆記本的故障小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長兩短嗎?如果是的話

你的顯示卡或者顯示屏有問題了

一般都是你顯示卡問題,可能是顯示卡晶元脫焊,簡易維修

5樓:匿名使用者

三聲報警應該是記憶體的原因,如果你自己拆過機就可能是記憶體條沒插好,重新將記憶體條的金手指用橡皮擦一下再裝好試試。記憶體條損壞可能性比較小。如果是記憶體損壞建議到聯想的維修點去檢查,維修點在聯想的官網上可以查得到。

我的thinkpad 剛買來乙個月好奇就自己拆機,裝好後也出現同樣報警聲(三聲),還專門跑到專賣店去問,當時很緊張以為機器出問題了。後重新插好記憶體條就正常了。記憶體條要查到位,看看兩邊的卡子是否彈起來了。

6樓:博維捷電腦維修

顯示卡問題,可以修好的,在北京過來可以幫您現場維修

7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自己無法修理,找專業的修理部解決。

HP筆記本無法成功開機,HP筆記本無法成功開機

換硬碟就可以了。磁碟檢測後又提示磁碟不存在,就是說你的硬碟系統已經識別不到了。送修吧 都告訴你了送修,看看你的機器那年買的?通常整機保修兩年!在保修期的話直接找惠普!免費的 你好,我是做電腦維修的,你電腦開機螢幕有沒有什麼提示,你可以上照我看看,再幫你解答 進bios看看硬碟是否真是掛了!如果你是預...

惠普筆記本無法開機,capslock鍵燈閃爍3次

釋放靜電 重啟 聯絡售後。建議您嘗試將機器斷電靜置看看,方法如下 1 將筆記本電池和電源介面卡取下來,掰開電池卡扣,提起電池就可以拿下來。2 然後把電源介面卡拔下來,這時候按住開機鍵10秒鐘,或者連續的點選開機鍵10次左右,這樣就可以釋放靜電了,然後連線電源開機測試。3 注 如果您的電池不方便取下,...

筆記本無法開機 有提示音 追加200分)

先問一下鍵盤好用嗎?phoenix bios 響鈴 故障與含義。1短 系統啟動正常。1短1短1短 系統加電自檢初始化失敗 不能啟動。1短1短2短 主機板錯誤。1短1短3短 cmos或電池失效。1短1短4短 rom bios校驗錯誤。1短2短1短 系統時鐘錯誤。1短2短2短 dma初始化失敗。1短2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