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輻射服管用嗎?每天穿防輻射服好嗎

2022-03-01 13:05:04 字數 2510 閱讀 7431

1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防輻射服的面料具有良好的導電性能,因此可以在服裝裡面形成乙個金屬遮蔽網格,當生活中的電磁輻射靠近孕婦的時候,就會放射回去,因此孕婦穿上 婧 麒 防輻射服之後就等於形成乙個保護傘一樣的,所以防輻射服就是管用的。

而且現在很多的孕婦都會穿上一件防輻射服,包括我之前自己懷孕的時候也穿了。

2樓:值嗎網路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防輻射服還是管用的,中消協,央視做過實驗,市場形勢也是一片大好。不過,防輻射服也不用每天穿,只要在接觸輻射源,或者呆在電磁輻射比較複雜的環境中時穿就行。在電磁輻射單一,或者沒接觸輻射源的時候,沒必要穿。

值得注意的是在選擇防輻射服的時候,不能和普通服裝一概而論。作為功能性的服裝,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品牌和技術。像優加這種經過十餘年時間沉澱,防輻射服製作經驗豐富的品牌,不管是效果還是服務,都會更有保障。

防輻射服管用嗎?

3樓:枝從粘敏思

我覺得呢對於防輻射服買貴的沒有必要,我是在**網上買的康樂坊這個牌子的當時買的是210吧,當時**的!回來測試還真管用的,最好買兩件,髒了可以來回換。

4樓:普豐的漢子

防輻射服還是有效果的,以前電視也報道過是有效果的,可以通過檢查方法檢查出來,下面是婧麒防輻射服的檢測方法,你可以試試

第一步:防偽檢驗

通常所購買的產品包裝內,都有一張吊牌.孕媽們可撥打**人工查詢.

第二步:防輻射衣服檢測的主要方法(同樣以喬薇依為例)燃燒布料法

1、金屬纖維防輻射服:將附帶的面料樣品點燃,發現燒過的樣品呈網格狀,非常乾淨細密,效果也就不言而喻.

2、銀纖維防輻射服:將附帶的面料樣品點燃,用火徹底燃燒後變成小球狀,用力捏碎後悔變成粉末狀.

5樓:綜合養生季

電腦輻射有多可怕?防輻射服真的管用嗎,聽聽專家怎麼說

防輻射服管用嗎,是每天都需要穿著嗎?

有必要穿防輻射服嗎?防輻射服真的有效果嗎? 5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消協對市面上的孕婦防輻射服做過測試,發現「防輻射服樣品對日常生活中廣泛存在的工頻交變電場(50hz)普遍具有良好的遮蔽效果」。在懷孕後的前3個月,寶寶還處於胚胎時期,是寶寶最為脆弱的時期。此時輻射對寶寶的影響尤其嚴重,所以在懷孕前3個月,孕媽就要穿婧麒防輻射服尤為重要。

7樓:厲會運飛宇

懷孕初期雖然是胎兒發育的最重要時期,但是懷孕中後期經常處在電磁輻射強度較高的環境會對胎兒的健康造成威脅。懷孕中期胎兒的大腦處在形成期

這一時期也是胎兒智力形成的最佳時期。

很多胎兒出生後體弱多病免疫力低與懷孕後期電磁輻射有關,所以做好穿婧麒、喬薇依防輻射服的工作。

8樓:儲路叢思琳

我懷孕天天抱著手機玩,還一邊看電視,天天都看,不也沒事麼,寶寶出生健康的很

9樓:苗湘勤愫

這個問題我在懷孕時候也疑慮過,當時也穿了,現在有了寶寶覺得也沒十分的必要!就看寶媽自己怎麼想!不放心就穿吧!

10樓:葉軒滕谷雪

有必要的撒,我買的試過了,用防輻射服包住手機,就沒有訊號打不進**來了。因為現在盡可能不用電腦和手機,但日常生活總要用到完全去避免是不可能,而輻射也是胎寶寶很怕的。

防輻射服多久開始穿?防輻射服需要一直穿嗎? 5

11樓:匿名使用者

越早穿越好,在你準備要寶寶的時候就應該把該做的準備都做足,但照你現在的狀況,現在就穿吧,我是知道懷寶寶就穿了,其實,不是說穿上就萬無一失了,尤其是前三個月,胎兒在長神經的過程中,能不接觸電器就盡量不去就出,尤其是印表機,電磁爐,微波爐還有電腦的顯示器的後面(是指老式的顯示器),還有等離子電視,要說到輻射,無處不在,就連燈泡都有輻射,所以不必草木皆兵,還要記得補充葉酸,這個也很重要,一般吃到妊娠三個月結束就哦了

孕婦什麼時候穿防輻射服好?需要一天到晚穿嗎? 5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在備孕期(懷孕前的三個月左右)和懷孕初期(懷孕0——3個月)的時候穿著孕婦防輻射服,效果是比較好的。我是在懷孕2個月的時候穿的婧麒,效果還是有一些的。至少比較舒適。

對於是否需要一整天穿著,只需要穿著12——14個小時即可。睡覺的時候就不要穿防輻射服了,避免汗液對孕婦防輻射服造成腐蝕。

13樓:秦豐晨

防輻射服沒什麼用,不用穿都行,這東西只是一種心理安慰。因為我們正常人所接觸的輻射都是在可接受的範圍內的,其實,從大方面說,每個東西對我們都有輻射,人和人之間也有輻射,也就是一種電磁波。你如果不放心,就玩電腦,用電磁爐時穿吧。

14樓:

最好是懷孕的時候就穿,如果你不從事電腦,影印,電子產品類的工作,是不需要一直穿的

防輻射服有用嗎?為什麼有人說防輻射服穿了反而不好,適得其反

什麼牌子防輻射服好 孕婦穿防輻射服有用嗎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專家稱,如果孕婦的生活中或者說工作中的輻射源比較多,建議白天都應該穿著婧麒防輻射服,晚上睡覺的時候再脫下來 如果孕婦周邊的輻射源較少,建議孕婦在接觸電器的時候穿著防輻射服,一旦離開了輻射源的範圍,可以脫下防輻射服。電視臺 原來如此 欄目曾在2012年4月7日播出了一期名為 懷孕了,...

孕婦穿防輻射服可以玩手機嗎,孕婦穿防輻射服經常玩手機對胎兒有影響嗎

繼水源汙染 空氣汙染和雜訊汙染之後,電磁波輻射是現今社會第四大環境汙染源。電磁波輻射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已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對於孕婦來說,最有效遮蔽輻射的方法就是穿防輻射服。防輻射服發揮作用主要是通過服裝面料裡的金屬纖維導電構成環形電路,產生電流,形成反向電磁場,從而隔離輻射。市面上的防輻射服大多遵...

防輻射服多久開始穿?防輻射服需要一直穿嗎

我給媳婦買的優加防輻射服,他是從備孕的時候就開始穿的,早穿早放心。也不需要一直穿了,出去散步,睡覺的時候都不穿。還有,穿到五六個月也就不用穿了。還是要讓寶寶慢慢的適應外面的環境。這樣,寶寶出生以後,才能早點適應。越早穿越好,在你準備要寶寶的時候就應該把該做的準備都做足,但照你現在的狀況,現在就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