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穿防輻射服的嗎?防輻射服是不是真的有效呢

2021-03-04 08:49:47 字數 1366 閱讀 8731

1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許多人對於輻射會造成什麼危害並不了解,所以覺得穿不穿孕婦防輻射服都無所謂。其實輻射給人帶來的危害是巨大的,尤其是對於孕婦而言。據調查了解到,光在中國每年有35萬的新生兒因為輻射導致出現殘疾、智力低下。

不僅如此,中國每年出現流產的孕婦,大多數也是由於輻射導致的。因此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

防輻射服如何檢測是不是有效:

防輻射服怎麼測試,很多人以為用手機打不通作為鑑定防輻射服的防護標準,其實這是不正確的。在這裡為大家介紹幾種檢測防輻射服的正確方法,方便準媽媽們正確選擇防輻射服。

1.測衣服的導電性

防輻射面料和普通面料有本質區別,有良好的導電性能,使用者可以把衣服拿到家電維修部,讓師傅用萬能表檢測衣服的導電性,普通衣服是沒有導電性能的。

2.電腦顯示器干擾法

與**干擾法類似,用手機在電腦螢幕前撥打**,可以看到電腦螢幕一閃一閃的雜波或一些雜音,用防輻射服隔在電腦螢幕前再重複操作,看到雜波或雜音消失則說明防輻射服可以遮蔽手機的輻射。

3.燃燒法

取一小塊防輻射產品配送的布料,用火點燃後,檢查未燒化的部分,可看見成網狀的防輻射金屬絲纖維,成球形一捏即碎的為銀纖維。

4.儀器測試法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我們可以用儀器來測試。

第一步:把輻射檢測器放到電腦顯示器後面的電源插孔的位置,能過很清楚的看到有比較大的輻射值:2010u/w/cm(微瓦/平方厘公尺)

二步:把防輻射服擋在顯示器後面的電源插孔的位置,這時防輻射測試儀器和電源插孔中間有一層防輻射服阻隔,看到測試儀器上面的資料位0,說明顯示器的輻射被防輻射服遮蔽了。

孕婦穿防輻射服有用嗎,孕婦防輻射服真的可以防輻射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育兒專家:生活中的輻射對胎兒影響很大,提醒我一定要少用電腦,手機等等電器,也不要長時間的坐著!

3樓:晨初元央

作用不太,大部分是抄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在一定範圍內,是這樣的

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防輻射服怎麼穿?

5樓:南昌市婧麒服飾****

在懷孕初期孕媽們的體質較弱,而且胎兒在這時期沒有任何的抵抗力和免疫力,稍有不慎,很可能會造成胎兒畸形。智力低下等後果發生。所以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

中國消費者協會表示,懷孕期間穿防輻射服要根據電磁輻射的強度進行選擇,在經有資質的檢測機構測試證明環境中確有較高能量電磁波的,建議在必要時使用具有遮蔽效能的防護服產品進行適當防護。

防輻射服穿肚兜款式的防輻射服遮蔽電磁輻射,當電磁波入射方向較為複雜時,還是要使用能夠覆蓋全身的防輻射服,比如長款馬甲裙或防輻射類服裝。

孕婦穿防輻射服可以玩手機嗎,孕婦穿防輻射服經常玩手機對胎兒有影響嗎

繼水源汙染 空氣汙染和雜訊汙染之後,電磁波輻射是現今社會第四大環境汙染源。電磁波輻射對人體健康的影響,已成為人們關注的焦點。對於孕婦來說,最有效遮蔽輻射的方法就是穿防輻射服。防輻射服發揮作用主要是通過服裝面料裡的金屬纖維導電構成環形電路,產生電流,形成反向電磁場,從而隔離輻射。市面上的防輻射服大多遵...

防輻射服有用嗎?防輻射服怎麼樣,孕婦的防輻射服有用嗎 有什麼檢測防輻射服效果的方法呢?

儘管沒有相關的科學研究對防輻射服做出過嚴謹的資料結論,但是這並不能否認防輻射服的防輻射作用,在以往的實驗當中,並沒有哪乙個是否認了防輻射服的作用的,專家們的言論都是比較中立的,他們表示防輻射的作用是有的。所以從專家們的態度我們可以肯定,孕婦穿防輻射服是有用的。一般來說,質量越好的防輻射服其穩定性就就...

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孕婦需要穿防輻射服嗎,要穿起來嗎?

防輻射服就是用具有遮蔽電磁輻射能力的銀纖維面料防輻射服有效的幫助孕媽提高防輻射能力金屬纖維和銀離子,都是導電能力極強的物質,通過特殊技術,將兩種材料嵌入紡織纖維面料中,就成了具有遮蔽電磁輻射能力的防輻射面料。因此,根據嵌入物質的不同,孕婦防輻射肚兜分為金屬纖維防輻射肚兜和銀纖維防輻射肚兜。萌新寶爸寶...